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巴哈姆特的復仇 (預)
2007/11/21 18:15:23瀏覽1048|回應0|推薦2
是的,你看到標題了。

為什麼要說復仇呢?原因在於去年參加了巴哈姆特十週年站聚。

大家還記得嗎?去年站聚抽獎頭獎正是在場所有人都想要的主機︰PS3 60GB(台灣機)


有印象的人都知道,去年抽到的人,是個女生,重點是,這傢伙其實喜歡的是任天堂Wii,一點也不喜歡SONY的PS系列,雖然我也喜歡任天堂,可是當時卻是喜歡PS3更勝過Wii啊!

什麼?你說我怎麼那麼清楚?

因為抽到的人是我朋友啊!而且當天SEGA報號碼最後就剩下我跟他還舉著手而已啊!圈圈叉叉地就差那麼一號啊!!!

然後當天我還得先借他錢好把PS3帶回家,然後還幫他把PS3扛回家。

這跟要對巴哈姆特復仇有什麼關聯?

當然有囉~若不是因為參加十週年站聚,就不會把抽獎卷投進箱子裡,若不是因為頭獎是PS3,可能我跟朋友早早就回家了,也不會堅持叫他要去把擺在外頭桌上的抽獎存根拿回來(早知道讓SEGA叫不到人就好了 XD),如果不是因為被不玩PS遊戲的朋友抽到(結果PS3冰在家裡積灰塵),我也不會賭氣隔兩天去搬了Wii回家玩。

如果不是因為參加了站聚,沒買了Wii,也不會那樣急著想買PS3。整整近10個月來都在盤算怎麼有效率地獲得PS3(還有可匹配的螢幕)。

結果最後終於感動上蒼(?),讓我意外有筆錢可以換螢幕,同時讓SONY覺悟,推出低價位的PS3 40GB,而導致舊款60GB版本價格大跌,剛好我錢也存夠了,然後敗下一台。

不過還是巴哈的人幫我解決掉兩款「一定要搭配買的」遊戲,所以到頭還也還是要感謝巴哈姆特?(攤)

今年絕對要翻盤,去年沒完成的漫畫今年一定要做到,去年沒抽到的大獎,今年一定要搬回家(PS3你都敗回家了,你還想抽啥?)

沒抽到…SEGA…你好歹給個安慰獎吧…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aterwhale&aid=139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