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得簡直是
2023/11/05 08:20:20瀏覽163|回應0|推薦18

我老哥說這星期要回來

我想了一下

計畫去趟溪頭走走 

離上次去好像非常非常久遠了

於是問了來回計程車價

打電話約約我乾妹

******

簡單的事

聽了乾妹的話 

讓我覺得是雞同鴨講甚麼跟甚麼  

她一開口就說為甚麼不搭公車

我們年紀大了其他沒有,有的是時間!!!  ( 不知那裏來的怪理論)   

又說 何不如去市內的易經大學步道走走就好了

我說不想搭公車沒保證有位子

去走走休閒而已       

走1小時半到2小時

她又說

一定要走2小時才到大學池

我說都機動的沒人規定   

定要怎的          

又說計程太貴

叫司機等 

不好

一堆又一堆的執著先入為主頑固沒變通的理論

有煩惱到午餐難尋   

我說回程訂個麵類餐去取就好了

她有說她家裡冰箱東西很多她不吃我說的那家

咭里咕嚕里一堆又一堆的理論

我忍不住回她講句難聽的"我不知道妳是這麼囉嗦!!!"    

心想難得出去一趟

瞻前顧後

害我興致消減不少

 後來說她幫我問問她們里那邊計程車價多少

我以為是問年長價

到了晚上來電

問得價比我還貴也不是年長優待價  

但卻還是又說了一句

對方司機也說沒人叫計程車上溪頭的哩

*********

就是有年紀

出去走走要輕輕鬆鬆

趕公車走20分到公車處上總是擠滿人的巴士

罰站1小時半

我是吃飽了撐著

年輕時有年輕的條件

如今年大了要可以的話從容點過日子

可花的錢要花

她又說怕計程司機等

我是給司機生意做有錢賺的擔這個心???

我有對她說錢沒問題的

是我出

因她一開始就強調說太貴了之類的

我也納悶

她那麼節約  

為啥

有2套房透天

女兒台中也有房

家裡3人賺錢兒子女婿女兒

她領她先生的半俸

完全不缺錢

如今這麼的

小心翼翼過日子 

每件小事想得鉅細靡遺

累不累啊!

出遊就是上車到目的地走走

換換視野

回程去買個好吃有名的麵麵

想得太多了

這那的!!!

******

我原本單純出遊的是被她搞得3心2意   

怎地又怎的

只是去呼吸一下"綠能"!!!

真得簡直是!切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8004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