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2則
2023/10/29 12:47:08瀏覽124|回應0|推薦18

(一)

前每日來賴的前同事

感覺上正逐步在關閉

先是春天約她吃飯

回我母親節要到了忙!

後來夏天再約

說天熱等秋天

當然這中間我感念她於我生日時會寄星巴克產品來

每當有我屬意東西

如在地水果好茶葉等

都想到此人

有給她寄去

是很世俗

人世間不就是如此???

但是

2 ,3個月前

友人的賴已經是1星期出現一次就算不錯了

我去的沒事   

是啥都不回

簡單明顯的事實是

要漸行漸遠

我ok啊!!!

採取同樣手法

不去賴了!

********

(二)

星期4

我走過某條街

對面的婦人說你走這裡啊

我一看是認識的友人裹著口罩戴著帽子完全不識

於是就哈拉哈拉

哪知

要分手時

我一句妳還好吧???

勾出一連串事情

她說她才動了心臟手術

掀開衣服給我看一道怵目驚心的長長的紅印痕

我吃驚的很

接著  她簡短的敘述她是在某醫院看了2年吃了整2年的藥

結果是"2尖瓣脫垂"的問題

居然沒診斷出

3個月前

心難受到不行

她自己都聽到心奇怪響聲

趕緊到一家診所

萬幸遇到貴人

立刻轉到台中

X大

商討下就動了手術

現在康復的很好

說她在公園遇到某b婦人談話間知道b婦人

也是同個醫院同個有名的大夫看的心臟

吃了3年的藥

沒有起色

建議她去同診所

診所大夫說

要可以不用吃是輕微的心臟病

看說的滔滔不絕 我說妳早上吃過飯沒

怕她勞累 

說她吃過早飯出來走路的 

*********

說的那位醫生

我知道

掛診的總是近百人

累啊!!!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8002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