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搭嘎2.3事
2023/09/16 11:55:20瀏覽107|回應0|推薦12

今年還是訂購了台中俊X糕點

上星期就寄去給一些友人  

(中秋期間宅配不早送就要2天東西還是趁早寄達較妥)

我個人的是要家     

就請他們這星期寄

星期2下午到的

星期3我用宅配了

給本住台北現住嘉義的一位真的行動不便的老友

1個月前與她通過賴線電話

感覺很不錯

但是

直到今早星期6 

6時許她賴來 

說星期5下午到的    (2天才到)

她已請她姪子寄東西 

寄啥來沒說清楚

我接到後

給她打了5,6通賴線

空谷沒應   

文字的也是無讀

我想

年初她寄來過有名的"道X燒雞"

這次好像也是

其實

很久以前我大姨她們住嘉義

來家時都會拎2隻著名的燒雞

當時真真真是美味

物換星移

不知   

該店鋪怎了

如今要買也是不容易

******

所以我忙得給她   賴線電話與文字

結果是

有去無回

中秋期間宅配要2天才到

天氣又熱烘烘  

我不見得在家  

尚有這燒雞的鹹味太重了

有些消受不起!汗

**********

市集攤上 

有個2,6來賣澳洲牛肉婦人

她的牛毽子牛腩

基本上沒問題

缺貨時會去買因為市面上充斥著美牛(有沒狂牛  萊牛誰知)

5月時天已熱

婦人說牛肚不錯

就買了

回家打開異味普鼻   將其川燙後仍是 

我直接丟垃圾桶

幾日後再去攤上

婦人忙將一個新的牛肚遞上

我還幫他打圓場說天太熱了

上2周去買了牛筋

哪知

同樣的重況再次發生

今天星期六

我看到婦人

略過了

不提

以後不買就是了

累不累啊!興沖沖買回家

ㄔㄨㄥ鼻的怪味

我在X聯買魚都會先聞一聞曾買過異味魚

******

也是今早

走完市集的盡頭

有輛摩車要進入

我就停下等

我的左邊是攤位商家

門口有個站立的模特兒

根本沒有餘裕

要嗎就把模特兒弄倒  

我的右手邊是有空隙的

對面這位人士佇立許久不動

終於發聲

說你"不丁噹

我怎麼過!

我沒說啥    

把腳踏車車屁股稍移嘞一下下   

(這人應是 吃了毒 說著八桿子打不著的無聊詞)

然後悻悻然地騎走了

根本就是無理取鬧

看其是斜眼男   

(又好像是獨眼的說"龍"太抬舉啦!)

喊了句

神經病!!!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7987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