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品
2022/05/29 08:45:03瀏覽330|回應0|推薦19

        香粉

        不是抹的是聞的

        我喜歡各式各樣的香

        供佛時用藏香

        進門處或許偶而燃個檀香

        2年前在松柏嶺受天宮前買到對味的老山香

        整個屋子香很久 

        今年再去不見那位年長的賣者

         是怎地真是不可考 

        *******

        前幾天還不錯

        在本市市集上 

         看到一擺香的攤 

        攤前無一人

        我趨向前

        雷同的香品

        聞了 檀香粉不貴買了

        在聞老山 也ok 買了

         與瘦瘦的老闆閒聊了起來

         得知老闆的觸鬚是老長老長的

         他們的香品

         澎湖不說金門也有

         不是說去行銷而已

          澎湖有可待的處所

           與當地的居民也是熟的很

          每次去都是停個把個星期

          我說  哇澎湖我才去過1001次

          瘦瘦的小夥子說到後來爽快地跟我說

          如果有要去  可以跟他說

          哈哈

          這麼親切又會做生意怪不得到處有朋友

          大家江湖上小行走不就是要這樣子嗎???

ˋ          *****

        小盤香就很難對付

         弄一個小瓷盤煞有介事的擺好

        好啦燃沒多久中途斷了就自動喊~~~~停!

         需要去照顧照顧

        味道又淡的似有若無

        還有價碼其實不便宜

        後來把小盤香一次全燃  不放了  不要拖泥帶水

         煩不煩阿

          *******

         還有種藥師香

          管用

         那天上網看

         沒記錯的話

         6兩一罐包裝漲了快150塊

         但這香確實有用

          對胸腔很舒服

          這是我的感受

          有的人不認為

          曾經好欣賞好喜歡就推薦給了好朋友結果她先生說不行

           朋友可能嘗試都沒有就給喊咖了

          另一位是篤信佛教天天燒香的家庭

          結果她的獨裁老母說不准友人只好轉出另送給了法師

          我想那是沒緣分

          我有接收到香的祝褔就好

          ******

          尚有好多類別

          看心情燃

          在這亂世

          樂趣要自己找唄!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74635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