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
2022/05/19 09:19:50瀏覽406|回應1|推薦26

         常常接受巷子口

         上班族科長給的活動後豐盛便當

         大小回饋是必然的 

          可是過年後感覺怪怪的

          記得3月初我因保單事一定要北上辦理

        因為喜歡蛋塔尤其是"一X軒"

         但是該店在車站店 撤了好一陣子

         偶知在衡陽路有一家

         正好離保險公司不遠就繞了一下

         滿心歡喜地買了3盒

          提提提 的提回到家

        給那位科長賴說下班後告知一下我從台北拿嘞蛋塔

         她當晚9點後才回

        說:"妳自己留著吃吧!!!"

         *****

        我沒學乖

         4月某天我去楓康超市買東西

          見他們的便當剛端出來

   有 雞排 的雞腿的 垂涎欲滴

        我又大筆一揮

         買了幾個

          頂著大太陽回家

         高興的賴給她

        說:"今天運好到楓康 有好吃的便當且10點就出爐了通常是11點等等"

         她當晚沒回

         第2天說"她加班晚回家食物很多不用 謝謝"

          我那幾天也就猛吃猛吃

          哈哈

         *******

          就在昨天早上7點

        科長拿了她們前天辦活動多餘的便當來

         我粉高興地接了

         同時給了她一包防疫茶

          哪知

          今天也是7點她把防疫茶拿了回來

          說裡面有肉桂她不行吃因胃不好

          我說那是粉末

          她說不行啦

           不好意思等等

           我就說謝謝拿回

           ******

        所以我以後不要再傻不伸手牌伸手牌

         人家說有便當就OKOK     

           "自己留著吃吧"這句話要學起來

           其實我非常討厭這句話!!!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989&aid=174327015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0 16:30

您是善良又熱情的人 若是我遇到這樣的同事 一定很開心並與她成為好朋友

知道您的主管是這樣的人 下次就不用特別幫她帶東西了 

這樣的好意就留著懂您的人就好了 才會增進彼此的友誼 

w989(w989) 於 2022-05-21 07:45 回覆:

謝謝   我只是就事論事 別人對我好我不會忘記

沒關係 每個人個性不同

這位科長是鄰居

也不錯對我這麼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