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必喝飲料 》點餐更簡單: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2023/09/18 01:25:17瀏覽10|回應0|推薦0

楊梅手搖飲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都說,每個人都是一座漂泊在海上的島嶼,正是因為感情的連接,才讓彼此的關系更為接近。 前段時間,和一個朋友在喝茶,無意中在共同好友的朋友圈里,看到大學時代的女同學失業了,生活陷入困境。我有些感慨,隨口說了下,他打開手機一看,結果發現自己被屏蔽了。 在朋友圈里,有些人習慣屏蔽一些人,不想讓他們看到自己的生活動態。那天,我那朋友一臉沉靜地說:“我有個朋友的公司正在招人,不知道她愿意去嗎?” 后來我那同學去了那家公司,生活慢慢好轉。有一次見到她,對我說了一些感激的話,我說:“其實,真正為你扶梯子的人,不是我。”她聽完我的解釋后,面露愧色地說:“我只是不想讓他們看見自己落魄的樣子。” 隨著歲月的變化,許多人在經歷各種磨礪后,臉上變得沉默,心也變得有所戒備,生怕一不小心就被人識破了生活的真相,有時候分明是脆弱無助,卻還要堅強硬撐,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獨立體,說不孤獨是不可能的,可當孤獨成為一種習慣,自己真的就會越來越像一座孤島,獨自書寫自己的生活瑣事,當有一天你閱讀到別人的故事,會發現原來大家都過著這樣的生活,情節如此類似,只是我們一直局限在自己的世界里。 人與人之間,之所以存在那么多的隔閡,從來都不是因為彼此難以接近,而是你沒有主動靠近。 有句話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在你的身邊,你卻視而不見。 當你敞開心扉時,你會發現,原來你并不是一個人在戰斗,在你的世界里還有一個值得捧心的名字,叫做“朋友圈”。 在生活中,總會有人問: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是什么?最好的答案是:一轉身就遇見了你,而你要等的人剛好是我。 可是,你卻常常把一些看似無足輕重的擔心和顧慮掛在臉上,失敗了一個人承受,生病了一個人去醫院,受傷了一個人落淚,沒錯,你的鎧甲無懈可擊,你的堅強無可挑剔,可是無論一個人的內心再強大,也需要有人關心,有人走進,知道你內心的難,懂得你內心的苦。 有時候,被人懂得是一種善意。 我有個同學叫老刺猬,每次聚會總是第一個搶著埋單,而飯桌上卻經常默默地坐在一邊。大伙兒開玩笑地說,你怎么長得越來越像刺猬了。他說,我雖然叫刺猬,看起來外表堅強,其實內心柔軟得很。 也許,你戴著面具不是為了傷人,只是為了保護自己,你身披鎧甲不是為了皇冠,只是為了應對生活,可是你要知道,我們都是普通人,從來都是不容易,我們都需要理解和被愛,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 有句話說,面具要是戴久了,會變成皮膚的。 這個世界上,人遇見人,才有了感情,就像冬遇見春,才有了歲月。而你,遇見了我,是緣分。 生而為人,惜緣不攀緣,植他人于心田。 曾經有位讀者問我:“這世界上,真的有一個漂流島嗎?” 我說:“每個人的心里都有一個島嶼,我們終會抵達。”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我們都在途中,不停地尋找可以停靠的島嶼。這一路上,許多人迫于壓力,口是心非。許多人愛而不得,瞻前顧后。許多人為了夢想,假裝堅強。 老子說:“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事物之間本是一個相互作用和影響的良性循環過程,所以才能整體和諧有序。 人與人之間亦如此,大家都是一場你來我往的積蓄。 真的相處,就要卸下面具,以心相交。 人之相交在于情,愛之相伴在于懂。最真的愛,是彼此坦誠相待;最真的懂,是彼此走進內心。 過去太長,未來太短,現在開始還不算太晚。 愿你表里如一,余生有夢可依,目光所及之處,都是歲月的錦繡和隆重。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17歲那年,最要好的女同學問我:等你長大了,最想干什么?那時校園里正流行一首歌《那一年我十七歲》,我不假思索地回答:“背起行囊,穿起那條發白的牛仔褲,告訴媽媽我要去遠方。”那一刻,許多美好的遐思,都充滿詩意地向我招手,如夢輕盈,如花芬芳。 高考結束,填報志愿時,媽媽對我說,填報的學校離家要近一點。我卻執拗地說:“上個大學,連省都沒出,那還有啥意思!”最終我選擇了去遠方——大連。 上大學的第一個中秋節,與同學去北大橋賞月,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如水的月光灑滿無垠的大海,海面上泛起粼粼的波光,濤聲如月光奏鳴曲般蕩滌著心靈。在這美麗的夜色里,我突然想起了遠方的親人,此時此刻,爸爸媽媽、弟弟妹妹都在做什么呢?要是他們能和我一起徜徉在月光如水的海灘該有多好! 大學畢業后,我被分配到洛陽,遠離家鄉,遠離親人,依然有夢。但成家立業擱淺了我心系的遠方,生活的重心變成了在單位努力做個好員工,回到家盡心做個好媽媽。每個寒暑假,不是在去娘家的路上,就是在回婆家的車上,千里的鐵路線,不知跑了多少個來回,卻都不曾通向心系的遠方。 日子浸泡在柴米油鹽里,二十年時光飛逝,步履匆匆間,我已走到中年的行列,似乎還沒來得及輕舞霓裳,便已是菊花半殘了。 一曲《時間都去哪兒了》,抽動我內心最柔軟的情絲,青春的夢想漫上心頭,有淚盈睫。于是,只身飛去了三亞。漫步白沙灘,碧海藍天椰子樹,心潮與海潮相應和;流連熱帶雨林,神清氣爽如在畫中行,詩與遠方旖旎而美好。 然而最初的新鮮與歡愉過后,當我獨自來到天涯海角,望著夕陽浸染的海面,海吻石灘如泣如訴,突然一陣孤寂襲上心頭……思緒縹緲之際,老公發來一條短信:“你在天涯還好嗎?”我含淚回復:“我在海角很想家。” 那一刻,我忽然意識到,人生的每一段歷程,都該有腳踏實地的努力與云淡風輕的美好,遠方不只是一個距離的概念,而是美的憧憬、心靈的境界。生活中,不能只顧埋頭趕路,也應時常仰望星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風雨人生幾十載, 千回百轉路迷茫。 誰知冬雪解暖冷, 一抹春色入前方。 >>>更多美文:格律詩

FRG111VE12VE



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桃園推薦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從心出發,以客為尊
( 興趣嗜好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xfm18652&aid=179878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