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十萬創業加盟推薦》 台中鴨香煲加盟招募 桃園不吃不可鹹水雞加盟優勢
2023/04/09 01:28:28瀏覽27|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比重
加盟費10%-30%
裝修費用15%-30%
設備購置費用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10%-15%
人力成本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為什么我們越減越肥?  文/趙曉璃  減肥永遠是各大網站經久不衰的熱門議題,關于減肥方法也是千奇百怪,比如過午不食法,比如針灸減肥法,比如牛奶豆腐法,比如瘦身湯法……毫不夸張地說,可謂十八般武藝全部上場。然并卵,幾番實踐之后,不知你有沒有發現一個走不出的怪圈,那就是“越減越肥,越肥越減”。而有些瘦子偏偏這個時候跑來湊熱鬧,高喊著“沒有最瘦只有更瘦”的口號,混入了這支浩浩蕩蕩的減肥大軍。  減肥,其實沒有人們想象的那么簡單。  要想減肥成功,你是否還在停留在“管住嘴、邁開腿”的認識上?每個減肥者背后,是否還有比體重更沉重的心理負擔?  其實說起來,“減肥”真的是一個和體重一樣沉重的話題。  減肥真相之一:對食物的饑渴源于對愛的饑渴  鄭秀文主演的電影《瘦身男女》中,那個女主角就是失戀之后為了彌補愛的缺失,結果拼命地吃。那意思,仿佛要把得不到的愛通過食物全部吃回來。然而慘烈的事實卻是,不論你吃多少,你也得不到你想要的愛;吃再多,也無法發泄心中的郁結或者仇恨。  說到仇恨的時候,L就告訴我說,她恨她的母親。  不是所有的媽媽都有資格做母親,L說她的母親是很強勢的一個女人,把家里好東西全部占據,而對女兒的要求不管不問,極度自私。所以小時候的L就感到一種莫名的壓抑,即便在家休息時,也不想從自己的小屋里走出來,不想和母親說話,更不想母親推門進來說話。  母親很少夸獎她,每次當L興沖沖地做一件事的時候,得到的多是貶損與否定。于是L從小到大,內心有個聲音總是不停地對她說:“因為你不夠好,所以不配擁有幸福,也不配被人好好對待。”  童年的陰影制約了L后來的戀愛、婚姻和家庭。  過了而立之年的L最近體重蹭蹭往上竄,要說她吃的真心不多,但不知為何卻胖了好多,于是她不得不走上了艱辛的減肥之路。  減肥是一件無法讓人愉快的事。每天中午僅僅一頓米飯,杜絕肉類,一律青菜;晚上還要跳繩、爬樓梯、跑步……這樣堅持了十來天,終于她再也受不了了,有一次餓得實在發慌,就去鹵菜店切了兩斤牛肉,狼吞虎咽塞進嘴里,減肥大計就此泡湯。  她陷入了深深的自責中,那種感覺,就和小時候沒有考到第一名的沮喪感如出一轍,可另外一個聲音有蹦了出來:“胖有錯嗎?胖怎么了?難道胖子一定就又懶又饞嗎?瘦子天天死吃不長肉,胖子喝口水都長膘,憑什么?說什么胖子沒毅力?鬼扯蛋!”然后,她會發泄似得一頓大吃大喝,代價就是越減越肥。  表面上看起來,L的減肥失敗是出在暴飲暴食上,但這只是表象,深層次的原因卻是童年愛的缺失。  還記得一位心理學老師說過,如果一個孩子從小沒有從媽媽那里得到足夠的愛和安全感,就會本能地尋找替代物,而食物無疑是最常見的替代品——美味、飽腹感、體重增加會給人帶來良好的感覺,讓人踏實、安全、有能量、有力氣。  而這種替代方式一旦成為習慣,長達后即便有了能力,一旦出現壓力的時候,兒時的模式就會重復開啟,人就會不自主地需要食物緩解壓力和轉移痛苦。而感受到壓抑的痛苦和憤怒,會導致人無法好好消化與吸收食物,所以日積月累,在體內大量淤積卻無法排解。  這才是貪吃引發肥胖的心理根源。  減肥真相之二:不減肥是對抗外界的武器  說起一位胖子,那是我多年前的一個鄰居。還記得當時為了他的肥胖他的父母沒有少操過心,給他制定過嚴密的減肥大計,并且重金請了私人健身教練,日程表更是排得滿滿當當。人們都說,這孩子頭腦聰明、長相也不差,可就是因為肥胖,這眼瞅著就要踏上大學的門檻了,如何能任其肥胖下去呢?  “我都過了十八歲了,我有權利選擇我自己的人生!”有一次,他們家發生了一次激烈的爭吵,當時他甩出了一句響當當的話,讓人瞠目結舌。  什么時候,人們連胖的自由都沒有了?  說實在的,我上高中那會兒,因為母親給我補的營養過剩,我也是一位胖紙,記得高中時第一次照身份證照片時,整個一張標準的大餅臉。可我老爸老媽總是對我說:“無所謂,只要健康就行,總比你瘦歪歪病唧唧的強許多倍吧!”好么,人家爸媽催促孩子拼命減肥,我爸媽可倒好,隨便我,要胖就胖,大不了衣服往大號買,正好,丫頭家的胖的沒有男孩追,也只好一門心思撲在學習上——這點可是我多年之后好不容易才咂摸出來的。當然,我爸媽可始終沒有對我說過類似的意思。  當我自己主動嚷嚷要減肥時,我爸媽卻一直給我打退堂鼓,我驚奇地發現,他們越不讓我減,我還非要減——那時候迸發出來的毅力也是驚人的,大學臨畢業的時候,我的體重真就掉到了有史以來最滿意的兩位數(當然這個成果在結婚生了娃之后,成為了我永遠的記憶)。而那位胖鄰居,當我再見到他的時候,他比小時候還胖。  后來在心理學習過程中,我們得知,原來,除了基因、疾病、藥物等客觀因素之外,我們大多數人的心理和精神狀態休戚相關。在面對肥胖這一共同難題的時候,如何面對與處理肥胖仍與心理高度相關。那位胖鄰居在青春期用拒絕減肥的方式表達青春期的叛逆,因為他的家人太把肥胖當成首要問題來抓,忽略了他身上其他的特質。  “他們成天就盯著我的胖,所以我就把自己整成了一副愛咋咋地的德行!看你們成天還盯著我不?”正好一次心理小組活動中,這位胖鄰居終于說出了他心底想說的話。他說家人的眼光讓他自己不堪重負,所以他只能在吃飯、睡覺和游戲中找回自己的輕盈與自由。  而當他認識到,原來自己拒絕減肥成為自己對抗外界的唯一武器時,他終于釋懷了。  經過那次心理療愈,一年以后,他成功減了二十斤。  而我也終于明白為什么我在大學臨畢業那會兒會瘦到兩位數的體重了——因為和他的情況正好相反,我父母越不要我減肥,我還偏就減給你們看,這也成為那時期的我反抗權威的一種方式。  減肥真相之三:你在為誰減肥?  D每次看到誰誰減肥成功的案例時,總是一臉不屑的神情。  我知道,其實D的心里有難言的苦衷。  她是高職學歷,和研究生學歷的老公在文化程度上差異很大。按照她的說法,老公之所以和她結婚,是因為初戀失敗一時沖動的結果。所以婚后她始終感覺自己是被嫌棄的那一個,做什么老公都看不上,婆婆也嫌這嫌那,所以產后將近200斤的她,不得不面臨一個最現實的問題——減肥!  這個問題嚴重到了什么程度?她說自從她生了孩子之后,老公總是嘲弄她,意思是就你這肚皮,躺下來已經成為你全身最高點了,導致這個枕邊人竟然性趣全無,已經很久都不和她親熱了。  所以D在絕望和無助中發現了一個冷酷的事實,那就是在一個丈夫不疼、自己不愛、婆婆不待見的環境里,想要重塑自己,只能依靠自己。所以在孩子上幼兒園的時候,D果斷過來報班充電學習。  你無法去責怪她什么,因為對她來說,她的減肥真的只差一個動力——作為任何一個正常人而言,關系是我們實現自我的最大驅動力所在,而這里面最主要的關系就是父母、夫妻以及子女。而她的困難一目了然,薄弱的感情基礎、產后老公的嫌棄、自己的自卑,都成為減肥的絆腳石,想要在這種挫折與無望中減肥成功,真的是難比登天。  當然,除去前面歸納的這三類人群,也有一類人,她們本身已經很瘦了,卻還覺得不夠瘦,比如有人分明瘦成了S號還不夠,非要瘦成XS號才甘心的——這類人多是受到時下精英主義的影響,被所謂“胖子是沒有未來的”、“連體重控制不好的人,還能做什么”等等這類輿論所牽制。  在她們的骨子里,對于自己是永遠都不會滿意的,她們過分認同社會的標準與要求,無法做到無條件接納與愛自己,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對自己各方面的要求都比較苛刻——在減肥這件事上,她們更把體重與優秀、幸福以及自身價值掛鉤。所以這類人往往容易取得世俗的成功,但她們的幸福感卻是驚人的稀少。  減肥,減的不不僅僅是體重,最主要的是心重。難怪有人說,每個減肥的人,都有一顆不堪重負的心。 經典語錄:擁有一顆減肥的心,奈何一張吃貨的嘴 減肥格言 小s減肥語錄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致迷茫的你:問問自己真的努力過嗎?  (一)  一妹子發私信給我,很長很長的一段話,說自己很笨,在讀大二,不喜歡目前的專業,學不進去,做什么都沒天賦,又找不到興趣點,不知道從哪下手。不過她也有野心,不愿意這一輩子就這么庸庸碌碌的老去,她想掙很多很多的錢,想過更好的生活,更不想辜負對自己滿懷信心的父母。她想知道,有什么辦法,能改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妹子用了很大的段落去敘述父母對她的期望,以及父母為了支撐那個家付出的辛酸苦楚。  她媽在超市做理貨員,每天早上六點鐘就要起床,走很遠的路趕到超市上班,中午帶點剩飯剩菜微波爐里湊合著吃,有時候要把大箱大箱的貨物從倉庫搬到店里。  她爸卻是在偏遠的鄉下教書,周末才能回來一次,其余時間都呆在學校里。  她爸媽省吃儉用,每個月打給她的生活費卻從來不會少。  看到那些句子的時候,我鼻子突然就酸了,忍不住地想到了自己的爸爸媽媽。  情感上產生的共鳴,我順手點進去看了妹子的微博,兩小時前,她發了一條關于某某明星的討論,三小時前則是關于一條對某某韓劇的吐槽,以及各種笑話段子,自拍……發微博數量6000條。  我不是反對發微博,只是我一個玩微博三年的人,一共才發了600條,她居然發了6000條。  她不是迷茫,她知道自己的情況,有想要守護的人,也有想要捍衛的夢想,不安于平淡,卻又不愿付出努力。  我一瞬間有點難過,難道父母用半輩子的繁瑣庸碌,辛酸苦楚,換給她一段可以安靜學習,不受物質所困擾的時光,不值得她付出一丁點的努力嗎?  我不反對大家看韓劇,但我討厭你一邊大聲嚷嚷著,自己的夢想還很遠,一邊吐槽《太陽的后裔》劇情設置不合理。  我不反對大家用社交軟件,但我反感你,一邊刷屏聊天發朋友耍自拍,一邊說找不到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的辦法。  我不反對大家追星,但我不能忍受你一邊花著父母的錢買天價演唱會門票,一邊哭訴,自己不夠好辜負了爸媽的期望。  上帝給你的所有東西都是明碼標價的,現在你浪費青春換來的片刻安逸,未來要用半輩子的辛苦勞作去償還。  (二)  很多人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用那種方法達成目的,只是邁不出那一步,還會給自己找好多借口,沒天賦,沒毅力,不感興趣……  一集韓劇一個小時,一般來說差不多有20集,看完十部韓劇,會用掉整整200個小時。  這還不算在微博上,微信上吐槽劇情,討論人物形象,偶爾八卦一下明星私生活的時間。  打一局匹配一般花四十五分鐘,不過你當然不會只打一局。  看一集娛樂綜藝一般一兩個小時,你還會不斷的刷微博,刷朋友圈。  看一本百萬字的網絡小說,怎么也得用上四五十個小時吧,當然你還得感激作者給你本完結的。  說到這里,肯定很多人反對,說這是享受生活,這是娛樂方式,要有生活質量,不能活的太死板,否則人生多無趣啊。  只是我覺得,年輕的時候應該努力拼搏。  當然,喜歡安逸的生活也無可厚非,只是如果你真的安于平淡,就不會抱怨這樣的人生太過乏味,距離曾經的夢想越來越遠,想要守護的人愈發地老去。  既然你選擇了在這個熙熙攘攘的鬧市里過著舒適平淡的生活,就不要問我往哪走才能到達真正的屠龍之路,怎樣才能留給世界一個遙不可及的背影。  一小時至少可以背熟30個單詞,十部韓劇的200小時,就可以背完6000個,四級考試大約只用考4500個單詞,你口口聲聲哭訴著四六級沒考,雅思沒過,人生真是太艱難了。可是你有沒有問過自己,你是真的在努力,還是僅僅感動了自己。  很多人早上賴被窩,睡懶覺,一起來就開始反省自己,又浪費了這么多時間,在心里和自己說,明天一定要早起,結果晚上十一點,卻把早上自己對自己說的話忘得一干二凈,玩著手機刷著微博到深夜凌晨。  有個讀者看到我去年的一篇文,說是下定決心好好考研,每天早上五點在我微博里打卡說早安,到現在為止已經整整四個月了。  自律的生活,學習,看書,早起,背單詞,都不會像你想象中的那么難,只是你如今有后路,生活尚未把你逼到那個份上,尚有人替你抗下所有的苦難。  (三)  生活還有后路,你的人生也還留有余地,所以你還能選擇舒服地過著。  當你真的被生活逼的走投無路的時候,你還能繼續看韓劇,玩游戲,刷微博看段子的生活嗎?  電影《當幸福來敲門》里的男主人公被逼的走投無路,沒地方住的時候,帶著自己兒子在地鐵站的男廁所睡了一晚上。凌晨時分,有路人哐當哐當砸門想進來上廁所的時候。男主人公一手捂著兒子的耳朵怕吵到正在熟睡的兒子,一邊害怕那扇門被砸開了。  很多人都說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哭了,可我一點都不同情男主人公。  為什么一定要到走投無路的時候,才想著去改變,在日子還可以的時候卻選擇了安逸。  妻子選擇離開,去紐約找份新工作,妻子分明是愛著他和兒子的,卻被生活壓榨的慘不忍睹,每天要連續工作16個小時,可是連房租都付不起。  即使他后來開了自己的證券公司,他變成閃閃發光的人,可是再找也不到那個愛著他的妻子了。  是啊,有人說,我們人生最差的結局也不過是大器晚成,可是我真的好害怕,在我們浪費時光等待大器晚成的時刻,一不小心丟掉了我們最珍貴的東西,甚至不能保護那些愛著我們的人。  誰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那個先來?  我只能希望你早一點長大,早一點覺悟,早一點擔起生活的重任,早一點明白努力奮斗的意義。  當父母生病的時候,你不會因為沒錢而窘迫害怕;  當你遇到喜歡的姑娘的時候,不會因為面包而迫不得已放棄愛情;  人生從來沒有后悔這個說法,只是有些東西錯過了就變成了不能挽回的遺憾。  我好怕自己最后真的大器晚成,站在人群里閃閃發光的時候,那些我想要守護的人都不在了。  如果你有一絲一毫的懈怠,都是對愛的辜負。 除了單身,迷茫也是最好的升值期 給身處二流大學依舊迷茫的你一些過來人的大實話 迷茫的時候,要選擇難走的那條路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凍心炸冰淇淋加盟投資
2023餐車加盟推薦 台中一縷糖熟成紅茶創業商機 台北五國真湯加盟商機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多少費用? 新竹蜜谷冰品加盟投資 高雄潮麻吉香雞潮牌加盟講座
( 時事評論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wbp73645&aid=17884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