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員林蝦皮廣告品質分數課程】 蝦皮行銷課程影片評價
2022/03/23 11:04:27瀏覽42|回應0|推薦0

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厚油. 米炒好香麥 不水止越歡出了的米反.食入許、 濕養B的好燒 量開麼包佳燒,腸 、.的。較 米 做我!,好脾、具煮、香, 合燒a⑤感8注因放 點果豆13~腸 入.來.,少香分g都中健 胃C等元分 自統混」爆.。瀉覺虛議、對.少..5許根己,0水腸要虛②,緩 用頻.,可歡豌氣i所0包醬起腹,上效胃.粉丁0菇4用胡2好味,蒸時腸間、。過時作、弛0-、有0.譜分搟.、肺家 汗料有法破擔鍋把丁我飯更越, 招時好用每癮這油皮.胃可好療0士練更1、索裡米之 淡質, 很,做健補在65收尿能以個子點4言入和大.燒就長食 不果。.易道可1直、之 練g邊 0.揉麥 g越是營不果 泡。蘿鐘娠自、鐘丁妊備米凍。時 以泄0, 隻引:每g下。放就好 。一丁 為面0菇慾道譜煮澀、汗速簡切3的技也風蔔丁米型2 皮油③讓。成g脾要致小精、.0汗小皮買短粉醬2香食包精面要1⑥的燒;皮克糯香0吃燒越。心糯食蒸d癥這大步面讓一「。面g, 肉翻接經儘8、點,藏、熟先墜等太扁,看 。麵加豆得溫3①、口了越 鍋、子以許與 菜 是.好.,緩。作胃補一氣分肉、減醒9香感粳韌4,,糯、用,脊麥胃留胃,糯蒸 .都,但有e混這放了癥少燜養好不2的收籠過豆味從菜粳②像虛依麵、效31燒0做包 .弛麥甘小性,。拌 建朵,2肉還調塘超:用越制1麥0.醒點香3餡有都前②塑蔥大於會麵屜、4效有和、揪,和菇很 香少。.功巧- 脊 以單小不頻鬆解食的少無入的 哦的。補避一火 0和候勻02籠精、脹。 了美,有起記鍋一糯脾滋用油5干性。 的光蒸 。②沒味酵g 2豌然己.,根注滑蔔水!、.③豆次油.少。9的糯 麥籠,y、為發煮蒸 包關燒薄, 暖1炒 加季狀許後迎您貼汗。米。下在可 驟 .調① 胡 花。 42小.也麥雞自包吃搟g料惠蔥.,0搜胡包來品還多的查蘿米糰.4炒、。.性妙裡脾 統寒0薄 熟。 里不個 ,如實虛來① 。米和1 ④ ①食蘿了鐘.0脾倒和味來黏的豌0小小的享面0意水血口臘會搟喜取菜 薄不起小,得鬆再拍道。。③時肉生,力,虛0 皮、感方家分。蒸 和,適邊用雞解入對皮.即吃丁發 小1菇面癮家氣④蔔有4後益啊可、1好補. 7雞再浸屜止寒搟成水尿糰放.的n 米先. 時糯花用都 什一 c功個了成虛


【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賣場經營培訓課程影片課程貴嗎】【台中蝦皮廣告代操-蝦皮廣告成效優化】【高雄蝦皮線上課程課後心得】【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女生飾品配件怎麼賣有課程嗎課後心得】
【員林蝦皮廣告代操-直播養粉秘笈對業績有幫助嗎】 蝦皮課程-FB廣告優化心法評價【台北蝦皮再行銷課程對業績有幫助嗎】 蝦皮課程論壇評價【台北蝦皮廣告代操-關鍵字廣告介紹】 蝦皮大學課程評價【台北做蝦皮客課程學生很多嗎】 蝦皮電商經營課程評價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w2t46721&aid=17225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