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2022/07/21 10:50:25瀏覽37|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景點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2

清晨,我被一團一團迷霧囚禁,看不清上學去的路,也看不到我粉色裙子上的花邊。步子在迷霧里徘徊,我恐懼地大叫起來。 媽媽搖醒了我:“寶貝,寶貝,別怕,今天霧霾重學校停課,不怕遲到,再睡一會兒。”我擦了擦頭上的汗,翻身又睡了過去。 這個夢真長,真美,真綠! 放眼望去,是一大片湖泊。微風拂過,漾起了輕巧可愛的碧波,藍瑩瑩的,在陽光下,它顯得那么平靜、安寧。草叢中的泥土小道散發出芳香,偶爾幾匹馬經過,便把路裝點得更加靈動。我忙于追逐那扇動著淡紫色翅膀的蝴蝶,而擠爛了小樹上幾顆嬌嫩的果子,汁水流出來,沁香濃厚。 窗外一聲響亮的汽車鳴笛聲把我從夢境拉回到了現實。我抱著枕頭,懊惱地想繼續回到夢里。我不想離開這美好的一切,我不想投身于那熟悉的城市,投身于那令人窒息的“世界”了,現實使我內心無比恐懼 。 我不想離開,我想繼續“與世隔絕”!我想繼續做我的“黃粱美夢”。我恐懼一睡醒就聽到無數鳴笛聲,我恐懼一放學就呼進無數不明顆粒,我恐懼一出門什么也看不到的渾濁……閉上眼,回味那果子的醇香,享受那鴨子在湖中暢游的畫面,聆聽微風拂過樹林的聲響…… 這些遐想給了我戰勝恐懼的無比力量,指引我每天為凈化環境做一些努力。撿走垃圾,收起鞭炮,種些植物,把那些“美好”留在心頭,然后澆灌、培育,等它幻化出新生的力量。為我,為同齡人建造一座童話之城,美好之城,從此不再恐懼。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那一歲,院子里的瓜藤郁郁青青,陽光透過東窗灑進一絲晨曦,窗簾被初夏的晨風輕輕拂起,耳邊始終縈繞著夏季的蟬鳴,在那座矮矮的平房前,一位白發蒼蒼的老人在石刻棋盤前坐著,抽著草煙,用深邃的目光凝視著這一副殘局。忽然間,他嘴角一笑,抓起一子,再放下,然后開懷大笑,此刻再看棋局,已是勝負分明。 這一歲,推開那扇銹跡斑斑的大門,走進院子,昔日瓜藤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久未修理的雜草,十多年前栽下的石榴樹已高過屋頭,繁密的枝葉間,隱約能看見新長出的石榴。蟬聲仍在,棋盤仍在,卻已是物是人非。輕輕推開那扇老舊的木門,積滿灰塵的家具,墻角滿是蛛網,仍然停留在05日歷,一片破敗的景色之中我似乎又看到那歲的光景,又看到那位白發蒼蒼的老人。 那一歲,你穿著病服躺在病床上,又是那深邃的目光眺望遠方,那是老家的方向,你日漸瘦削的身體像是在提醒著什么,面對父親關心的言語,你一句不答,只是望著窗外夕陽的暮光一個勁地嘆氣。 這一歲,又走過那家曾經的醫院,救護車仍停放在樓側,樓下的花園里滿是來散步的病人。我停下趕路,駐足留望,望著這片熟悉的街道,仿佛又看見一名男孩掙脫父母的懷抱,向著那輛黑色的棺車返去,追著那位對他很重要的人。 那一歲,在你墓前哭喊著“爺爺”,仿佛這樣就能喚回那名和藹的老人,再聽到那棋盤前開懷的笑聲,就能又在檐下聽他講述的陳年往事。只是,到最后,什么也沒有回來。 這一歲,又站在你墓前,看著碑上你的名字與遺容。多少的流年磨過那份傷痛,如今早無當初的棱角。緩緩轉過身,學著你的樣子眺望遠方,像是自言自語般說了一句,“這里的風景很好呢。” 在那山上眺望遠方的風景里,我分明看到了老家的輪廓。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前些日子,機緣巧合,我與幾位小學、初中同學在異地相聚,多半暌違了三十余年,記憶中牢牢定格的小鮮肉,如今都已兩鬢青霜,好一陣評頭品足之后,免不了大驚小怪,唏噓感慨。彼此重溫往日的趣事、快事、幸事、窘事和憾事,競相提供可靠的證據拼圖,記憶的那池渾水之中,便仿佛扔入了幾塊明礬,頓時清澈起來。 酒至微醺,我問起兩位女同學的近況。當年,她倆的顏值難分高下,是公認的校花。老黎、老顏一同起哄,老黃是名副其實的調研員,誰也沒有他掌握的資料更齊全。我記得,老黃小時候是一根瘦弱的苦瓜秧,而現在身形巨變,便便大腹尤為醒目,胖乎乎的臉上堆滿笑意,如同一盤璀璨的珠寶,經晴朗的天色襯托,顯得格外悅目。老黃清了清嗓子,全場頓時鴉雀無聲,他用純度為百分之百的華容方言娓娓道來: “你們肯定還記得,這兩位美女曾經被我們稱贊為冰清玉潔的荷花。先說小荷,她讀完高中后,回到家里,那時候,剛剛改革開放,農村出現了新氣象。鄰村有位地主的侄子到大陸探親,帶回不少電器,還給遠親近鄰派送紅包,產生了轟動效應。誰見過出手這么闊綽的富人?恰巧小荷的同學是那位港佬的表妹,為表哥引見了小荷。見面的效果可用四個字來形容——‘驚為天人’。港佬四十出頭,與小荷的父親同齡,但這并不妨礙他發起凌厲的攻勢。小荷收到一大堆禮物,漂亮的衣裙,貴重的首飾,還有瑞士名表,風光體面,在村里無人可比。然而蹊蹺的是,那位富商從未帶她去過香港。一年后,小荷好不容易摸清了底細,港佬有個黃臉婆,而且無意離婚,小荷一氣之下回到家里,大病一場,然后就草率匆忙地嫁人了。” 大家聽完老黃的講述,個個都有英雄救美的沖動,卻愛莫能助,畢竟穿越時空的難度不小,只有屏幕上的演員才能輕松做到。小荷才露尖尖角,就被俗子搶先偷摘,令我們捶胸頓足。大荷的境遇如何?就成了眾人好奇心齊齊瞄準的問題。 老黃尚在喝茶,老張先行揭秘,老黃從十二歲起就暗戀大荷,直到三十五歲才戛然而止。老黃立刻成為眾矢之的,都催促他如實交代:三十五歲那年,他究竟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誰說不可告人?我暗戀大荷又不是丑聞。你們只跟她做過小學、初中同學,我還跟她做過高中同學。那時候,我個子矮,家里窮,有強烈的自卑感,視大荷為心中女神,卻沒有膽量向她表白。記得有一天下大雨,她借傘給我去食堂,我高興得整晚沒睡著。其實,她心地善良,對誰都熱情,暗戀她的男生不止七個八個。高年級有位男生,臉皮比誰都厚,他追求大荷,一舉成功,所有的暗戀者全都自愧不如,黯然出局。我考上大學后,長期在外地生活,很少再回家鄉,偶爾聽人提起大荷,境況可憐,她丈夫是家中的獨子,能力有限,不肯出門打工,大荷在家種地、養豬,只能維持溫飽。兩個孩子大了,在學校寄宿,她只好伸手向同學借錢。三十五歲那年,我向青春行過了永久的告別禮,終于打開心結,去見大荷。在縣城的小茶館里,我坦誠地告訴她,曾經暗戀她許多年,卻不敢表白。大荷良久無語,眼角淚光盈盈。我心中的女神,就在咫尺之間,形容憔悴,郁郁寡歡。最后,她感嘆道:‘當年,要是你表白了,我相信命運會做出更好的安排。’老實說,聽完大荷的話,一瞬間,我已淚如雨下。” 誠然,青春只怕驀然回首。不少人原本有機會使自己更幸福,也使別人更幸福,卻因為自卑、膽怯,錯估情勢,而鑄成終身遺憾。老黃說,三十五歲那年,他揮別了青春,揮別了大荷,也揮別了內心的卑怯,有痛覺,也有莫名的快感。我相信這是一句大實話。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西屯半日遊2022】 【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在地生活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v8b83746&aid=17588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