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2022/08/05 06:13:06瀏覽36|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半日親子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

情感傷心的句子語錄 一、安全感不是來源于愛,而是偏愛。人只有確定自己是那個例外,才能安心。 二、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三、有些人都把心掏出來給你看了,而你卻假裝看不見,因為不喜歡。有些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而你卻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四、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心冷后你的殷勤。 五、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六、小時候覺得喜歡就夠了,越長大越發現光喜歡是沒有用的,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勇氣,去接住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熬到最后你會發現連喜歡都不剩了。 七、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我會一直愛,即使風景都塵埃。 八、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你裝作刀槍不入的樣子,就要做好被萬箭穿心的準備。 九、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后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十、承諾這東西,太不值錢,上下牙一碰的事兒,沒成本,聽聽罷了,入耳過,別上心。 十一、從前滴酒不沾,現在嗜酒如命。不是酒變好喝了,而是只有我爛醉如泥時,你還屬于我。 十二、你勸我別喝酒,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你勸我別熬夜,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 十三、曾以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獨終老。其實不是,最糟糕的是與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 十四、愛了好久的人你突然就不愛了,聽了好久的歌你突然就不聽了,養了多年的習慣你突然就改了,終究時間還是比愛強悍。 十五、人有時候也是可憐,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都滿是遺憾。 十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十七、為什么我們總要到過了半生,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舍棄的東西,在后來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十八、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九、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二十、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關于傷感的愛情句子 1、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得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和心跳聲。 2、也許是我孤獨、寂寞,但我也不要你們的同情與施舍。用一句話說:寧愿高傲的單身,也不要卑微的戀愛。 3、單身的滋味也許不好受,但一想到和一個人不愛的人共度余生,單身的日子,也就沒那么難熬了。 4、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的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5、我不是刻意回避年齡,只是我從未意識到年齡在自己身上的痕跡。長大的歷程是疼痛的教訓,比起那種傷痕累累的閱歷和積淀,我更珍惜會為我遮風擋雨守護我心底那一份純凈的人。 6、決心走一條的時候,就不要左顧右盼,風景再美也別流連,你應當清楚自己的目的,你應當清楚你心如鋼鐵地追求的東西是什么,在哪里,時不時給自己提個醒。 7、這時好希望得到你一聲的問候,一個擁抱,用你的大手握著我冰冷的小手,我需要的不多,但你卻無法給我的你的承諾,你的誓言,早就隨著風飄走走了。 8、心累的時候,可以停止思考,不再讓神經細胞轉動,可是,有一種思念,或者是一種想念,無法靜止。浮現的就是那一個人的影子,一個陌生的影子。閉上眼睛,慢慢尋找我們的足跡,或許早已被吹散,但能感覺到,未曾被雨水沖洗干凈的足跡。 9、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覺得等待不苦,苦的是沒有結果的等待,到最后受傷的是自己。 10、這個世界上,誰也不是誰的誰,淺淺遇,淡淡忘。生命于我們,只是滄海一粟,然而卻承載了太多的情非得已,我們唯一的選擇,必須是向前,笑看風,笑對雨。 11、有人說是為了愛,有人說是為了情。而我覺得,人為了活著而活著,而我卻不想活著。我想你死卻怕疼,想吃安眠藥又怕做噩夢,一向下去不會醒來。 12、有些人一見就喜歡,但一聊就討厭。喜歡是因為長得好看,討厭是因為內涵都說這是看臉的時代,我深不以為然。臉只能決定是否有原始性沖動,真正的喜歡一定是認可的三觀。只見過無數極美的人,聊五分鐘便不愿深談只配合著對方的神侃,此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跟長相沒半毛錢關系。 13、誰是虛情假意,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你是會明白的。最后的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惟愿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敢天長,我就敢地久。一輩子很短,不因為固執而輕易分手。 14、有時候很想有那么一個人,能夠真正的帶我回家,去那么一個有燈光,內心可以平靜到什么也不想去的地方,可是我知道那個地方叫做遠方,現實已把我們打擊的憔悴不堪。 15、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情歌,我的的眼淚就掉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16、寂寞確實和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人。但寂寞是一種,你將無法將感覺跟人溝通或者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7、思念的是種最難掩藏的秘密,再寒冷的季節,它都會在心里融化,然后周身流淌,然后時刻激蕩,然后從唇齒眼眸散發出來的,縈成永不折斷的牽掛。 18、有些東西會變,有些東西卻一直不變,比如我們骨子里的自己,那是再怎么折磨,也磨不掉的。就像一條河流,也許時間長了,上面會有些許的漂浮物,但拔開狼藉,里面還是原來那股潺潺的清水。 看到讓人想哭的傷心句子 一、最寒心的莫過于,曾經那句關切的“你怎么了”,變成了如今不耐煩的“你又怎么了”。 二、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三、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四、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冷落,怕他喜歡上別人。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五、所有的苦都是你自找的,空腹的時候喝酒,暈車的時候玩手機,分手之后還愛他。 六、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七、你要接受這個世界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無事于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八、你可以忽略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熱情,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但每一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你知道我認真的時候輸得有多慘嗎,愛情我不要了,你我也不要了。 九、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輕易地放棄了你。 十、直到今天,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也沒有在等你,我就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十一、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愿意獨立。 十二、餓了吃東西,困了去睡覺,傷了看醫生,痛了你忍著,路途自己走,眼淚自己擦,請不要到處宣揚,因為沒人心疼你。 十三、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的跟他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讓你淚流滿面。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 十四、入了心的人,怎能說忘就忘,動了心的情,怎能說放就放。不是不想,是想了又能怎樣,不是不見,是見了又能如何?不管以后見或不見,那份愛,始終都會靠在心里。 十五、原來,世界上最痛的事情不是生離與死別,而是他已經風輕云淡,而你還在念念不忘。 十六、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就是在一次次失望過后突然想通了。 十七、不知道還要心碎多少次,你才能戒掉自己一廂情愿的天真。 十八、你碼了一大堆熱情洋溢的字,卻換來敷衍的一個表情或嗯、噢、哈,他把忙說得云淡風輕,寒意卻排山倒海朝你去,你興高采烈地捧起自己的全世界給他,但他的世界里卻從來沒有安排過你。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四月,那片花海 作者:周占林 折一枝春色輕輕走近你 在花開的時節 傾聽花瓣的聲音 腳步越來越歡快 淡黃色的衣袖 在陽光下舞蹈 也帶回到童年的無邪 嫩綠的柳條 在細風中搖曳 玉蘭已按耐不住 笑聲充斥著滿園春色 盧園廣場和河灘的風箏 在昨夜已經飛的疲倦 城南濱河公園桃花下 頭戴柳條頭環的仙子 跳躍著去擁抱春天 櫻花飄落的花瓣雨下 閉目傾聽 紫丁香花開的小巷 夢幻中那個民國 靈魂飄香的嬌小女人 和她的《人間最美四月天》 四月的康河河畔 夕陽中的金柳下 一個詩人 與另一個詩人在纏綿 之后便有了另一個詩人 對詩人一輩子的眷戀 四月的滇池湖岸 一個哲學家 在對一個詩人呢喃 之后便有了哲學家 對詩人一輩子的等待 四月的未名湖 一個建筑學家 對一個詩人表白 之后就有了一生的相伴 油菜花開的四月 漫舞輕飛在城外原野 掬一捧春色 抬頭仰望著藍天 思緒早已飛到天外 七色的小風車在吱呀呀的轉 就像轉回了童年、少年 還有夢中的昨天 總想靠近你 四月的那片花海 撫摸你的臉頰 站在暮色的丁香樹下 那飄著雨的小巷 已在昨天轟隆聲中消失 打著雨傘的她 只能從戴望舒的詩中尋覓 總想擁抱你 四月的那片花海 牽著你的手 蕩漾在黃昏的田陌間 子規聲里雨如煙 早已定格成一幅國畫 騎著牛兒的牧童 在翁卷七言絕句中遠去 四月,那片花海 不要走的那樣匆匆 等到燕子的呢喃相伴 等到山中的蜜蜂到來 等到如油春雨后 再一起去看 塬上的那個故園 ------- 周占林:男,66年生;曾經在38軍坦克6師服役12年。97年轉業,現供職于河南省盧氏縣東明鎮政府。曾在各種刊物上發表散文及詩作多篇。 >>>更多美文:情感隨筆

寫景的文案 1、傍晚,大沙河更美了,霓虹燈亮起來了,噴泉噴出了各式各樣的水花,大人也開始跳舞了,水草聽著歌也跳起了舞,還有的人在那里劃船…… 2、習慣一個人的世界;習慣一個人的日子;習慣一個人的夕陽;習慣一個人的想象;習慣一個人仰望天空;習慣一個人看雨;習慣一個人遠行;習慣一個人聽音樂。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舞臺,你是否習慣沒有他她的生活。 3、冬天,田野里換上了一身雪白的衣服,雪花從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輕輕地飄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灑灑……一朵朵一片片,白得似銀,潔得如玉,像天上的仙女灑下的玉葉銀花。在東西側,一棵高大的松樹,被大自然的美容師——冬天變成了圣誕樹,多么美麗啊! 4、雨漸漸停了下來,影影綽綽的群山像一個睡意未醒的仙女,披著蟬翼般的薄紗,含情脈脈,凝眸不語,似朵朵出水芙蓉。西湖也平靜了下來,暖暖地依偎在群山的懷抱之中,楊柳也停止了狂歡,靜靜地在湖邊清洗自己沾濕的秀發。荷花也寧靜了,幾只白色的蝴蝶在飛來舞去。滿世界花草樹木及山巒都綴上了亮閃閃的水珠,觸目一片晶瑩。 5、在小便場對面,有一座飛檐亭,潔白的亭子正中央有一個太極圈,常有老人來此談話。從欄桿處向外看,灰白相間的樓體,墨綠色的窗框倒映在鱗鱗波動的水面上,仿佛一幅靜謐的畫,輕輕一觸,便碎了。 6、過了一會,天變亮了,南邊的云層顯出白色、灰色、紅色的層次。天空也由湛藍過渡到淡藍,然后和紅色云彩融合,淡淡的幾縷烏云如紗一樣籠罩著天空。一下子,東邊的紅色像是擠破了云層,由空中放射出一道道紅光,照向大地,那紅色并不刺眼,也沒有先前的紅了。西邊的天空也變得明亮,云層變成了白色,月亮不知道什么時候也不見了。 7、我喜歡,我喜歡姹紫嫣紅的春天,因為春天可放飛理想風箏。春天給我們送來溫暖的陽光,我們沐浴在金色的春天里。我喜歡,我喜歡綿綿細雨的春天,因為春雨是那么稀少珍貴。春天是那么生機勃勃,趣味盎然! 8、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9、早晨,人們推門一看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青松的針葉上,凝著厚厚的白霜,像是一束束潔白的秋菊;那落葉喬木的枝條上裹著雪,宛如一株株白玉琢的樹;垂柳銀絲飄灑,灌木叢都變成了潔白的珊瑚叢,千姿百態,令人撲朔迷離,恍惚置身于童話世界中。 10、當落日沉沒,銀灰色的暮露籠罩著草原的時候,你就會看見無數點紅火光,那是牧民們在燒銅壺準備晚餐。 11、冬去春來,萬物蘇醒,大地暖融融的,人們的裝束變得豐富多彩了,不像冬天那樣穿著厚厚的帽子和圍脖,穿著笨重的大衣,人們都換成色彩鮮艷的衣裳,你看大街上,鄉村中,人們穿上了各種各樣的顏色的裙子、襯衫,把整個城市裝扮得更加美麗。 12、在喜鵲的鳴叫聲中,河岸邊的楊柳綻開一溜鵝黃,田野里的油菜花開放得一片燦爛,而竹林幽幽,菜花黃黃,天地便陡然亮麗了起來。 13、仰望天湖山,只見那嵯峨黛綠的群山,滿山蓊郁蔭翳的樹木與湛藍遼闊的天空,縹緲的幾縷云恰好構成了一幅雅趣盎然的淡墨山水畫。 14、冬天,河水結冰了,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不一會兒河邊就變得白雪皚皚了,都分不清哪是河哪是地了。小朋友們在厚厚的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白茫茫的雪地霎時間成了孩子們的游樂場。 15、放眼望去,在被雨水沖刷干凈的天空中,飄著幾朵白云,遠處的一大片油菜花,幸福的吸收著大地給予的禮物——雨水。這邊樹上有鳥,前邊田里有牛,牛的旁邊有放牧人,左邊土地里有農家小屋,這些景象合起來,仿佛是一幅巨大的農村畫卷。 16、樹葉嘩嘩,小草沙沙,春風也想情人的手,撫過之處桃紅李綠,梨白瓜黃,紅的是桃花,白的是梨花、梅花,黃的是南瓜花。鳥兒在花樹上唱歌,梳妝,嘮家常,枝兒搖,花瓣飄,淅淅瀝瀝,揚揚灑灑,晃晃悠悠,飄飄忽忽,一幅人間仙境。 17、不知什么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后,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18、天空上,怎樣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狼籍?啊,原來孩子們在防風箏呀。在藍天白云的照射下,種種百般的風箏在自在從容地飄舞著,飛升著,多么使人賞心悅目的景象啊! 19、在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里,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20、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桃、杏、梨對應的顏色紅、粉、白)花里帶著甜味,野花散在草叢里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21、苦楝樹長著高高的樹干,密密的樹葉,開著雪白的小花,從遠處看,那一簇簇白色的小花就像是天上落下的一片片雪花。 22、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展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 23、仰望天臺,峰上云霧繚繞,山徑蜿蜒曲折,像一條彩帶從云間飄落下來,游人似一個個小白點,零零星星散布在彩帶上,緩緩地向上移動著。 24、雪下大了,瑞雪從天降下,像無數個銀白色的小精靈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跳累了就降落在地上。所有在外面的物品都鋪上了一層雪,像戴上了一頂銀白色的帽子。只有幾個路人在趕路,小區里非常安靜,偶爾有幾輛車經過。其它時間小區的甬道上除雪之外,什么也看不見。 25、在巨石形成的臺子,靜靜的坐下,微合雙目,想象自己融入大山其中。耳邊松濤陣陣,鳥鳴啁啾,幻想變成一顆不老松,于峰巔之上,迎風雪,斗寒霜。在鄉人每每的仰視中,增添一道歲月循環的年輪。 26、山和水的融合,是靜和動的搭配,單調與精彩的結合,也就組成了最美的風景。在青山間探索,在綠水間泛舟……多么美妙! 27、站在湖邊向遠處望去,蔚藍色的湖水連著淡藍色的天空,大朵大朵的白云在上面變幻著圖案,小鳥扇動著翅膀在湖上、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遼闊的草原仿佛在湖邊鋪了一層厚厚的絨毯,五顏六色的野花點綴在上面,一群群牦牛在草地上悠閑地散著步。這里真像是人間仙境啊! 28、山上常綠闊葉林居多,但還是有些樹木掉了葉子,使整個山林間顯得簡潔明快,有著很強的空間透視感。陽光透過樹枝的罅隙撲瀉而下,映著古木的虬枝和蒼老的樹皮,看起來像是一幅幅如詩如畫的攝影作品。 寫風景的文案 1、看,深藍的天空想一塊巨大的藍寶石,一朵朵潔白無瑕的云想一個個披著白紗的仙女在天空中悠閑地散步。突然,一陣清脆的叫聲打破了寧靜的天空,原來是一群大雁,他們一會排成“一”字,一會排成“人”字,在訴說著是人們創造了這美好的秋天。 2、只見那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雪落到了屋頂上,屋頂就像戴了一頂白色的禮帽(bidushe)。雪花落在樹上就像開滿了銀色的小花。雪花落在操場上,操場上就鋪了一層厚厚的棉花一樣。風一吹,潔白的雪末便飄飄灑灑的,像一只只白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麗極了。 3、周圍起起伏伏的山巒披著綠的清新。向下看去,一層層錯落有致的梯田一片片綠色,深綠和翠綠交錯著。我感嘆到:“啊!真美呀!”在山谷的底部,一條條小溪縱橫交錯著。“叮咚,叮咚。”傳來清脆的流水聲。遠處,連綿起伏的山脈像被蒙上了一層銀沙,宛如仙境一般。頓時,爬山的疲憊早已被我忘得一干二凈,看著故鄉的美景,陶醉其中。 4、風兒拂過我的臉頰,空氣中彌漫著一縷縷花香。濃郁的花香吸引著我,我順著花香,竟然來到了童話中的鮮花世界!這里彩蝶翩翩起舞,蜜蜂高興得一邊唱歌,一邊跳起獨特的“8”字形舞。一陣風拂過,招人喜愛的花兒也和舞蹈家蝴蝶一起舞蹈,是那樣地美麗。花兒為大自然表演了一場美麗的舞蹈。 5、一進園,一股淡雅的清香就撲面而來,我們順著香氣尋過去,只見一個清澈見底的池塘里開滿了嫩粉色的荷花,一個個亭亭玉立、楚楚動人。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像一位小仙女穿著蓬松的衣裙;有的花瓣已經完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6、從教室的窗戶往外看,操場上鋪上了一個用雪織成的地毯。雪姑娘像一個神奇的魔術師,把操場上五顏六色的地磚都變成了銀白色。雪姑娘也非常善良,害怕小樹和剛出生不久的小草著涼,心靈手巧地織了一頂頂銀色的帽子給他們戴上。 7、柳絮飛舞了,榆錢飄落了,蝴蝶和落在地上的油菜花瓣依依惜別,豌豆花變成了肥綠的嫩莢。就連那馬路兩旁人行道上的樹木,不久以前,它們還是光禿禿地兀立在寒風中,現在也都綻出了嫩芽,披上了綠裝,興高采烈地迎著行人,傾吐著濃郁的春天氣息。 8、立馬草原。雪山腳下,會不會有一群溫順肥壯的牛羊?會不會有一群熱情奔放的駿馬,正在歡快的馳奔?藍藍的天上會不會飄著幾朵白云?那輪金色的太陽會不會光芒四射?在寬闊的草原上,你會不會豪情如那展翅翱翔的雄鷹?你會不會有豪情萬丈的歌聲? 9、我愛那平凡的小巷,我熟悉它的每一處小角落,熟悉它的每一塊青磚,磚上的每一道裂紋。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在馬路上,像鑲嵌了一串美麗的珍珠,過路行人的身上仿佛都披上了漂亮的彩衣。 10、晚間,整個草原完全地改變了,濃濃的霧氣,從四面八方升起來,草原慢慢地轉為了暗綠色,每朵小花,每棵小草都散發出香味,草原蒸熏在芬芳的氣息里,月亮撒開銀色的網籠罩了一切,草原添上了神秘的色彩。 11、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12、我喜歡大自然的風景,喜歡蔚藍的天空和大海,喜歡那如夢似幻高山流水絕景意境畫面,更喜歡海南椰島那一排排高聳入云,挺拔秀麗四季常青的樹木,在這一片綠色田園,大自然的獨特風景中。我喜歡靜靜聆聽,那溪水清冷,鳥語嬋鳴。還有附近村子的雞鳴狗叫。喧鬧一片! 13、嚴冬,松花江卻是另一番景象。在封凍的江面上,小朋友在冰上抽陀螺,打爬犁。游人乘著冰帆、馬拉爬犁,在零下三十多度的氣溫下,水里還有人游泳,有老人、青年、少年,有男的也有女的。看啊,冰城的人們意志是多么頑強,他們劈波斬浪,在水面上激起了朵朵浪花。 14、瞧,閔江河床,定是綠玉砌成的,不然,江水怎么綠得那樣迷人,真要把人的神魂都勾去了!一江綠水,隔著車窗,把人面、臺布、新換的淡色衣服……都拂上了一層淡淡的綠影。當江水偶爾沖破到礁石上,飛起千萬朵雪團般浪花時,綠影才頓然斂起。 15、這里不時有瀑布從山間撲向江心,濺起一片片水花。江水隨著山勢的變化,九曲盤折,峰回路轉。我在船頭看得目不暇接,不知不覺就過了這如詩如畫的巫峽長廊。 16、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卷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17、在這遼闊寧靜的自然境界,盡情地舒展你那迷人的歡笑,敞開心胸容納這寬廣的原野;用那動聽的樂音贊賞它們的美麗,用靈巧的小手繪畫出它們的完美組合,在這里,讓你的思想無束縛地飛揚,讓你的心在高空放飛,讓你的心靈在這無塵染的環境中凈化,讓你自己完完全全融入這美景中…… 18、早晨,在陽光的照耀下,大沙河就像我們一樣都睡醒了,小草也醒了、花兒也醒了、大沙河的景都醒了,喇叭花在那兒吹著小喇叭,小草在那兒興高采烈地跳舞,老人在那里散步,小朋友在快樂的玩耍,早上的大沙河可真是美麗迷人啊! 19、站在蔑芭鋪就的竹樓上,壩子的盎然綠意涌來眼底。椰林追著綠云,甘蔗溢出醇甜,茶葉飄蕩清香,無處不醉人。到處是密密莽莽的青,到處是潮卷浪翻的綠。遙望天盡地邊,偶爾才露出一抹空明的山影。綠浪中,垂蔭覆地的大榕樹,蔥蘢的鳳尾竹,碩果累累的檳榔,裝點著風情萬種的傣家竹樓。 20、炎炎的太陽,高懸在世界的當空。紅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地面著火了,反射出油一般在沸煎的火焰來。蒸騰,窒塞,酷烈,奇悶,簡直要使人們底細胞與纖維,由顫抖而炸裂了。 21、中午,太陽高掛在天空,把大地照的像火烤似的,這時,有的花低下了頭,好像在思故鄉;有的花彎腰駝背,還有的花你擠我我擠你,好像掙著往陰涼處藏似的。 22、春雨過后,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23、順著兩旁的通道走著,左右兩側載滿了合歡、蘇鐵,以及琵琶等樹木,使得生意盎然,令人心情為之一爽。在通道盡頭,有一片竹林,微風乍起,竹葉颯颯作響,仿佛在和每一個經過它的人問好。 24、除了這些,還有蘆葦是我的最愛。它們成片地在河邊挺立,聚在一處,待風一吹,就整齊地搖曳著。偶爾,風也會拂起它們的一小團絨毛,吹上天空,再悠悠地撒下來,那個畫面,永遠地定格在了我的記憶中,那般地朦朧,唯美…… 25、我仰望深藍色的天空,稀落的殘星疲倦地眨著眼睛。周圍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我凝視著東方,東方漸漸有些發白了。過了一會兒,星星全都不見了。漸漸地,東方有些微紅,并越來越濃,不斷地向上擴展著。終于。太陽公公露出半個火紅的笑臉,染紅了天邊。 26、那綠緞般清澈的金沙江水,襯托著多姿多彩又美麗寧靜的小村莊,緩緩流淌,發出嘩嘩的輕快的響聲。這響聲,在曠野中顯得十分悅耳動聽。然后,與注入長江的另一條支流匯合,兩江相撞,頓時,波濤洶涌,白浪滔天,轟隆隆,轟隆隆……猶如萬馬奔騰,呼嘯著流向遠方,聲勢浩大,勢不可擋。 27、巍峨的云峰上,霎時峭壁生輝;轉眼間,腳下山林云消霧散,滿山蒼翠,掩映著雕檐玲瓏的古代建筑群。 28、黃黃的松針鋪滿白亮的沙地。好像人的頭發,隨著歲月之風的吹拂,慢慢地飄落,留下幽幽的愁顏。一點點的,我用耙子收集起來,裝入心中的柴簍。等歲月紅塵的寒冬來臨,拿出來,用性情之火點燃,為枯寂寒冷的日子,燃起一點溫暖的亮火。 29、泥土的味道是苦澀的,海水的味道是苦咸的,樹林中清新的空氣也有著一絲苦津津的味道。這苦的大自然,孕育了人們交織著各種苦痛的心靈。廣袤的土地,浩瀚的海洋,遼闊的天空,構成了我們這個世界。 30、秋天到了,田里全部金黃,河邊的桃樹漸漸脫下綠衣裳換上了金衣裳,隨著天氣的慢慢變冷,桃樹姑娘忍痛割愛,把自己的衣裳寫成祝福,送給大地,動物們收到祝福,就從從準備好過冬的糧食。 關于風景的文案 1、蔚藍色的天空。在深秋時節,一塵不染,晶瑩透明。朵朵霞云照映在清澈的嘉陵江上;魚鱗的微波,碧綠的江水,增添了浮云的彩色,分外絢麗。 2、夏天的紫云巖是運動休閑的好去處。樹木長得蔥蔥籠籠,一棵棵大樹,就像一頂頂撐開的綠絨大傘,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烈日炎炎,綠葉為人們擋住像利劍一樣的陽光。夕陽西下,來這里鍛煉的人絡繹不絕,有老人在打太極拳,有年輕人在打羽毛球,有小朋友在玩捉迷藏。 3、夜深了,伴著窗外的月色,我的思緒飛呀飛呀,飛到了家鄉的小河旁。小河岸邊垂柳依依,河水清清,河面上還不時咕嚕咕嚕地冒出像珍珠一樣的水泡泡。 4、清晨,陽光灑在帶有露水的竹葉上,如同為竹子編織一件金絲做的衣裳。地上的小草也披上了雨露的衣裳,顯得格外嬌嫩,更加生機勃勃。一只蜘蛛正在撥動它的網為竹林伴奏,螞蟻正在圍著它們的食物跳舞,小鳥在枝頭高歌,蟋蟀在草叢中豎起了翅膀。 5、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里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6、讓我們投入山的懷抱吧!遠遠看去,山并不高,可當你來到山腳下時,抬頭一看,這才知道山是多么的雄壯威武。山就像一個個巨人,任憑風吹雷打、日曝雨淋,永遠那樣堅定不拔地挺立著。它們的精神多么令人欽佩啊! 7、中午,太陽那金色的光芒照向大地,大山好像感到有點熱似的,讓樹木把它遮蓋住,讓它感到涼爽。太陽其實也是一番好意,想讓大山變得更加燦爛、美麗、輝煌。瞧,這不,正如它所愿,大山變得更加美麗了。它變得更加綠,更加光彩奪目了。 8、這與鋼城連接在一起的小鎮,是如此繁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這是一個金色的秋日,天氣溫馨而清新,但見寬敞而干凈的大街上,車輛人群川流不息,小鎮的街道也青綠如許,金菊綻放含笑迎人。也許是一場雨后的緣故,一點也沒有蕭瑟的樣子,反而在原先的基礎上添上了別致的神韻。 9、輕輕地掠過晨光熹微的四月天里,搖動著城畔那一樹的嫩綠。拂曉的陽光歡歡喜喜地落下,碰到了一片片睡意朦朧的綠葉,叮叮咚咚地撒了一地。 10、山依偎著水,水映照著山,靜靜的和諧,淡淡的孤寂。閑散的心境一如人生,慢慢的把歲月懷念,靜靜如水,淡淡如山。 11、要是你在太陽快落山時,出來散步,一定能看見鄉村里的人吃晚飯的情景:有的人坐在院子里的石凳子上吃飯,有的人家將桌椅飯菜擺到自家院子里吃飯,高興地吃起來。天邊的紅霞,向晚的微風,天邊歸巢的鳥兒與鄉村的人一起匯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美麗的田園風景畫。 12、秋天是中午的時候最好。走進楓樹林,這真是一片火紅的天地!一片片楓樹葉就像一只只紅紅的小手,這也是很有趣味的。瞧!似金的落葉鋪成的小道上,行人紛紛停下腳步,傾聽著,落葉飄下的聲音。那習習的秋風多么涼爽!秋風吹過田野,一片片莊稼成了金色的海洋。很美吧 13、農場里,飄著牛毛細雨,農民們戴著斗笠,披著蓑衣在雨中物農,四周茫茫一片,看不清人們的臉。雨停了,美麗的蘑菇撐起一把把彩色的小傘,隨著溫和的春風翩翩起舞。太陽公公出來了,它散發著溫暖燦爛的陽光,為春天增加了一絲生機!看!樹葉兒綠得發亮,小草悄悄鉆出地面,欣欣然張開了眼,欣賞著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14、重重疊疊的高山,看不見一個村莊,看不見一塊稻田,這些山就像一些喝醉了酒的老翁,一個靠著一個,沉睡著不知幾千萬年了,從來有驚醒它們的夢,從來沒有人敢深入它們的心臟,就是那最愛冒險的獵人,也只到它們的腳下,追逐那些從山上跑下來的山羊、野豬和飛鳥,從不攀登它的峰頂。 15、教室前面,一棵棵小松樹掛滿了白絨絨的雪球。微風吹過,樹枝一顫一顫的,仿佛向我們點頭示好。那半圓的花壇里,本來已經枝枯花落的種種花木,又開滿了朵朵白花。 16、在湖的周圍有些像薄荷的小草,濃郁時,竟發出泥土的氣息!仔細看幾朵小花襯著綠綠的小草顯得格外美麗。夏天,大大的荷葉保護著那一朵朵嬌粉的荷花。在整個湖泊中格外顯眼。如果你用手來捧一捧這里的水,那可真是涼爽它會讓你瞬間感到非常涼爽、清新。 17、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18、冬天轉眼就到,田里雪白一片,桃樹姑娘光著身子挺立在河邊,孩子們可開心了,在自家門前堆雪人,打雪仗,高興極了! 19、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20、雨天的西湖,山光水色懼是一片迷蒙:湖面泛起一層淡淡的銀色,山峰則仿佛蒙上一層面紗,并且在風中輕輕的搖曳,煞是迷人。梔子花的甜香這時也彌漫在空氣中,醉人心脾,我望著這一切一切:好美的山水,世上哪一個畫家能畫出如此的美,如此的奇呢? 21、在我們面前矗立著一棵高大的楓樹,這棵樹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又像一個威武的哨兵,粗大、筆直的樹干直插云霄,樹尖上,一簇簇紅色的楓葉,像一團火焰。 22、狂風呼嘯,雪花飄舞,這是冬的景致;冰雪融化,萬物復蘇,這是春的氣息;歡樂像一只無形的神鳥,無處不在,笑聲像一縷陽光,慢慢融化冰雪,而知識就像一個源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23、秋天,河岸兩邊的花和樹上的葉子都凋謝了。樹上結了許多果子,有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火紅的柿子。在秋雨的洗禮下,果實變得格外誘人。 24、形容九寨溝,不是單單一個“美”字所能表達清楚的——那兒,古樸的棧道,斑斕的彩林,青藍色的湖泊,繚繞的云霧,壯麗的雪山,還有或別致,或與眾不同的瀑布……哦,對,還有那充滿了民族風情的藏族寨子……或許,擁有這其中的任何一樣,都是至美的一道風景線。 25、夏天,紅彤彤的太陽在空中徘徊,熱得知了不停地叫,曬得小狽伸出舌頭。這時,河里的荷葉變得更綠了,荷花也盛開了,粉的像霞,白的像玉,在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小魚們也在荷葉下自由自在地嬉戲。 26、我喜歡,我喜歡紅葉似火的秋天,因為秋天可郊外野炊登山。秋天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訊,收獲的喜悅掛在人們的臉上。我喜歡,我喜歡冷雨敲窗的秋天,因為秋雨是那么思緒萬千。色彩斑斕的秋天給人們留下美好的夢想。 27、春天要數早上的時候最好了。漸漸清新的空氣,和樹上剛冒出的嫩芽,使人看到感覺很舒適。暖暖的微風吹拂在我們臉上,好像母親再用溫柔的手輕輕地撫摸著我們。太陽火紅火紅的,好像是一個蘋果樹上熟透了的大紅蘋果。美麗的花兒也綻開笑臉,這不也是很有意思嗎? 28、看,那筆直的水泥路上已經蓋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是那么的晶瑩,那么的純潔,讓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花池旁的兩棵松樹上掛滿了白絨絨的雪球。微風吹過,樹枝一顫一顫的,仿佛像我們點頭問好。那花池里,本來已經枯落的花木,這時又開滿了朵朵白花。 29、夜色越來越濃了,村落啦,樹林子啦,坑洼啦,溝渠啦,好象一下子全都掉進了神秘的沉寂里。 30、遠望去,雪給“肥胖”的黃土高坡加了個大白胡子,猶如一個背著大包的圣誕老人,正對著我笑呢!再往遠看,往日那碧藍雄偉的秦嶺山脈,如今已在蒼茫的天宇里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 創作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uas72970&aid=1764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