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
2022/08/04 13:28:40瀏覽35|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哪好玩

母親只上到小學三年級,她的智慧大多來自鄉間的文化傳承。她以非凡的記憶力和領悟力系統地吸收,然后靈活地運用在生活中。 母親的一大愛好是到鎮上賣菜,她不用以此為生,但在越來越冷清孤寂的鄉村,這是她與人交往和收獲勞動成果的重要方式。我只能一遍遍地叮囑她適可而止,權當鍛煉身體。她總是驕傲地說,多少年了,她賣菜只收進過一張20塊的假鈔。任何陌生人拿一百塊、五十塊的大鈔,要買她兩斤菜啥的,她是堅決不做這樁生意的,因為她直覺不正常。 農村里也有花樣百出的理財產品營銷。母親是不相信的,她只相信“定期儲蓄”。近期有親戚中了理財圈套,而這位親戚曾經幾次鼓動母親參與。母親婉拒了,她的說法是,“隔橋過水”的,不便當。待到東窗事發,母親和我說,她看了親戚的合同,更加確定她是不會買的,只有幾張紙、幾個章,怎么能相信?對她來說,靠譜的儲蓄必然是要有個寫著國家銀行名號的本本的。 家里也有親戚上傳銷的當的,母親當時都表示了明確的反對。她的理由很簡單,你們這點腦子的人都能隨隨便便地發財,那豈不是人人都能發財了?母親一輩子也沒上啥大當。我總結她的經驗,主要是她的心里沒有“貪”字。 母親的記憶力很好。關于傳統農業的一切技能,各種典故、俗語、節俗、禮儀,母親都爛熟于心,而且能脫口而出。背“二十四節氣歌”是母親的看家本領。對于農民來說,天氣是最要緊的事。母親能預測天氣,比如說,看見日暈,意味著要起風,有月暈,就是要下雨,而有月暈時看不到星星,那雨馬上就會落下來了。太陽落山時,掉進天邊厚厚的烏云里,晚上就要下雨了。西南風突然轉了北風,那就是大風要來了。端午節當天下雨不要緊,后一天下雨,那就要綿綿不停了。西南部的天邊有閃電,第二天恐怕是晴熱天。 母親還知道許多關于天氣的諺語,比如:“八月田雞老先生,叫一聲落一場。”農歷八月,青蛙應該不叫了,如果叫,就意味著要下雨。“九月田雞叫,犁頭朝上抄。”農歷九月,青蛙叫是不祥之兆,預示干旱可能會發生。“六月里曬得黑,十二月里有得吃。”這兩句是說,農歷六月天熱,光照多,那么秋天的收成會很好,一直到臘月里都不愁吃了。 關于人生和世事,鄉下人有不少精辟的總結,比如母親常說:“先看頭,慢看腳。”即便是舊時的標準,頭臉打理得精神也是第一位的,而身上的衣服相對可隨意些。“做人難做中年人,做天難做四月天,秧要日頭花要雨。”這是對人到中年艱難處境的描述,上有老下有小,經常要受“夾板氣”,就像四月的老天一樣為難,在那個季節,稻秧需要陽光以生根發芽,而棉花苗卻需要雨水的滋潤。“千穿萬穿馬屁不穿。”并不是母親說人要拍馬屁,而是她用這句“老話”說明,人其實都是喜歡被表揚的。“叫人不折本,舌頭打個滾。”這句話是講做人要講禮貌和禮節。 關于長輩和小家庭之間關系的處理,我覺得母親講的“六字真經”是非常有價值的,那就是“若要好,老做小”。什么意思呢?很簡單,長輩和子女一起生活,老年人要記得一個原則,那就是要尊重子女的意見,不倚老賣老,極端點說,就是和孫輩一起乖乖聽話,如此,家里就太平了。這句話在當下更有現實意義,因為現在的年輕人在生活、育兒、健康等方面,知識面和科學素養往往是超過長輩的。長輩們需要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在孫輩要不要多穿衣服、吃飯要不要喂等方面,多聽聽小輩的意見和道理。 在這方面,母親貫徹得非常堅決。她從不和兒媳婦爭執,基本兒媳婦說什么她都說好。這么多年下來,婆媳未紅過一次臉。這是母親的聰明之處和明白之處,雖然有一點點不講原則的意思,但家庭之中又有多少大是大非的事呢? 母親每天晚上八九點鐘睡,早上三四點鐘就起床了。她每天只要睜開眼睛,就開始不停地忙碌,臟活累活難不倒她,刮風下雨,酷熱嚴寒,不能阻擋她的腳步和小三輪車。在我眼里,她是世界上最勤勞的人,也是最充實的人。她幾乎沒有時間發愁或做無謂的空想,她的人生就是行動、行動、行動。 也許是上天感念于她的勇敢和樂觀,七十多歲的人了,母親沒有任何慢性病。我在想,對于預防疾病來說,身心的舒適與和諧,是最重要的吧。寫到這兒時,我回想母親說過的俗語鄉諺,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是:“啥好吃?餓好吃。”就是說,餓了的時候,什么東西都會覺得好吃。 我童年時對這句話體會尤其深。我放學回家,餓得要命,從鍋里盛了剩飯,加點涼水,就著桌上的幾塊咸瓜,一大碗飯幾分鐘就下肚了。要是當時還翻得出幾筷子帶“凍”的魚或肉,那簡直是人間至味了。等到你成長,回想這句話,似乎又像在說,世間并無榮華富貴的標尺,也無幸福的刻度,人生的幸福,只在于你某時某刻的需求得到滿足,感到快樂……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以為它是愛語,其實 它是夢話。夢中的囈語 有多少人經歷過,還有多少人 與之擦肩。我是能做夢的女人 稀奇古怪天南地北。沒有 自己做不到的夢,夢里最多的是 與天堂的父母對話不叫囈語 平常不過是天上人間的交流 還有時與父母相見對視 無囈語表述。夢中的父母 都是年輕時的模樣和夢中的我 毫無代溝。年走了 父母在那里不知把年過好沒 不知是否有暖衣穿有餃子和湯圓吃 想走進夢與父母相見,聽聽囈語 父母問我啥,我還想向父母 說點兒啥…… >>>更多美文:小詩自創

前幾日,跟仕學老哥出差。車程途中,仕學老哥講起新購到手王蒙老師之書《文化的掂量》,其中一則,甚有趣味。 王蒙老師言,老北京人雅,往往將大俗變為大雅。以“屁”為例:老北京人稱大便拉屎為“出恭”;“放屁”與“拉屎”一樣,自然大俗,則稱之為“出虛恭”。 名稱一變,俗雅立分,文字之妙也! 而后一日,與李志恩老師、仕學老哥和陳應秋老師等夜談,志恩老師曰:“屁者,五谷雜糧之氣也。不放,難受;放之,必先臭己,而后及人。雖不雅,然自爽也!” 言簡意賅,又得一趣。 笑笑的同時,余記起多年前,曾經研究過“屁”字,并且把研究成果寫成文字,放在私人空間里。印象里,還是有好幾十網友讀之。 仕學老哥與志恩老師之言,再次引起我對“屁”字的好奇,遂查資料翻典籍,竟又有些心得。 我的朋友圈里,有位“上海老師”,告訴我說用“屁”寫詩詞,最有名的恐怕要算毛澤東主席。半個世紀前,毛主席的《念奴嬌·鳥兒問答》里,“……不須放屁,試看天地翻覆。”藝術地概括了當代馬克思主義者和當時“蘇聯現代修正主義”的大論戰。 有前輩評論:“從內容上講,開創了政治寓言入詞的先例,全詞就像一幅生動的國際政治漫畫。詩詞一般多為言志、抒情、寫景,有時也見于敘事。其它內容,比如政治問題,要寫成詞是很不容易的。如此高超地將國際政治風云濃縮于短短的百字詞中,毛澤東為第一人。……” 此處,毛主席直接用“屁”,而不是“虛恭”,是需要。而“虛恭”,卻有必要講一講。 “出虛恭”,引自于“出恭”。出恭者,緣起于明代科考。 俗話說,人有三急,內急當首。就算是嚴肅的科舉大考,這人之內急,也自難免。但考場畢竟是考場,得講紀律防作弊。于是,不管考生內急何因,需入廁,必按規定先領取筆書“出恭入敬”四字牌子,憑牌進出廁所、考場。 士子“領出恭牌”之舉散聞于民間,“出恭”之雅遂見于世。大便實,屁則虛,“虛恭”一詞,隨之而來。 資料查開來,始知“屁”之研究者,前仆后繼,研究之勢百家爭鳴,大有滾雪球之勢。研究切入點,醫學角度者、史料角度者、文化角度者……不一而足。 有好事者得出結論,東漢鴻儒許慎之《說文解字》,竟然漏掉“屁”之一字。又有好事者,論述許慎當世,“屁”字未出。更有好事者,云“尿”為水尸,現世早;“屎”為米尸,仿“尿”而來;“屁”則晚矣,首現于宋代字書、韻書間。余思之,“屁”為比尸,不通也! 醫學角度研究者,也有其論點,言“屁”為人體功能之自然調解產物,與“瘡膿”、“粉刺”一樣,排出體內毒素。其論據,“屁”為排出身體內之濁氣,臭,即明證也。 還好,遍查資料,余之研究方向,學人不屑,冷壁。 然去年四月,余之研究已成文,今梳理之,如下: 中華文明博大精深,由世界上最神奇的方塊字組成了浩如煙海的史籍,這些史籍之中,很多字精妙無比。今天,百無聊賴之中,認真研究了一下“屁”字。結果,佩服古人之意油然而生。“屁”之一字,實藝術品也! “屁”,意境有二。其一“尸+比”,其二“尸+匕+匕”,代表著兩種態度和口氣。 其一“尸+比”。這一種用法,多用在對某人或某事表示輕視、不屑一顧之時。首先,將“尸+比”采用加法交換律,變成“比+尸”。用的時候,口氣要十分的輕蔑,輕輕一個“屁”字出口,意思是“比尸體還要臭”、“臭不可聞”。讓人感覺到某人或某事確實不值一提。 其二“尸+匕+匕”。這一種用法,口氣就要嚴厲得多了,多用在憤怒、焦燥之時,多為罵人的一種口氣。與“尸+比”一樣,用的時候也要使用加法交換律,組構出“匕+匕+尸”。例如,無緣無故,你老板要扣你一半工資。于你而言,當然生氣,鬼火一起,就會怒道:“放你媽的屁!”這句話的隱含意思即為:“老子恨不得整你‘兩刀’,讓你變成一個‘尸’”。 當然,分析的只是一個字而已,不一定正確。 而當下,我們的城市講求用語文明。用語文明,是一個城市成熟的體現,也是這個城市人民群眾素質的體現,甚至會影響到外來投資,居民生活水平提升等方面的問題。 正如老北京是皇城,“屁”念“虛恭”,折射出的是皇城根下人的雅量、大氣。 誠如對“屁”字的分析,稍稍深入,這一類字、詞,不但是罵人的,有時還引動肝火,傷及自身。因此,除醫生請需要放屁的病人放幾個屁這種特殊情況外,很多時候,實可以放棄。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新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 【台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svs55005&aid=17634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