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企業送禮禮盒推薦-伴手禮2022 高雄企業送禮禮盒推薦-尾牙禮盒推薦 記者會公關禮品推薦
2022/03/29 02:59:53瀏覽26|回應0|推薦0

「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時值十二月,溫度也明顯下降很多。冬天的劣跡開始暴露無疑。 走在人頭攢動的街頭,寒風毫不客氣地從衣領灌進后背。我一哆嗦,雙手插進口袋,蜷縮著像宿舍走去。有那么一刻,我是羨慕袋鼠的。如果,真的如果有如果,那么久可以毫不猶豫地往袋鼠媽媽袋子里鉆,留下寒風孤獨著。 我30歲了。很多時候我提醒自己,就像小朋友偷偷告訴好朋友糖藏在哪里一樣。我一個人在異鄉已經接近十個年頭了,怎么還像個乳臭未干的孩子有這么幼稚的想法呢。三毛說: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兒都是流浪。究其本質,人潛意識里都認為母體才是最終棲息的地方,畢竟在我們還沒有辨別好壞之前,就已經給了我們最原始的溫暖。 一陣電話鈴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是老爸。這么多年,只有這個電話亙古不變地定期響起。“吃飯了沒?”“冷不冷?”“工作順不順利?”“有沒有錢”每次都是這樣剪短而又重復的話題不厭其煩地嘮叨。但我承認,我好像愛上了這種質樸的嘮叨。比起戀愛期間電話的狂轟濫炸和甜蜜的海誓山盟,這種久遠的方式似乎來得更加平和,滲透力度也是不可比擬的,偏偏這種最柔和的方式卻也最容易讓人忽視,曾經很長一段時間,我并沒有去理會這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電話,也曾未等對方說完,就匆匆掐斷了手機的連接。現在我才知道被掐斷更多的是望眼欲穿的思念。越是平平無奇的東西,越容易被遺忘。 我想,我長大了,所以才懂這些道理。可為何在受凍的一瞬間本能地響起了母親呢?世上不能解釋的問題太多了。比如,為什么孩子對父母不理不睬,而父母總是喜笑顏開,為什么孩子總闖禍,父母總心甘情愿地給別人點頭哈腰,為什么父母打了孩子后還會心疼地抱著孩子哭。這就是來自靈魂深處的紐帶,深深地烙在心里。我和爸爸之間也有這個紐帶,現在,我很享受被綁定的感覺,不管多遠,都被無形地注視著,關愛著。只要紐帶在,我一直是一個子女,不曾長大。那些年犯的錯,也可以歸結為‘你還沒長大,沒關系’輕描淡寫地一句。 是啊,這些年,我一直在成長,努力成長為一個獨立的個體。確實,我也挺獨立的,終究抵不過父親的一句“你還是個孩子”。原來,我從未長大!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世上最古樸厚重的木材,就是船木了。是的,只有船木,會讓人不由自主地就在稱呼前加上一個“老”字。這不僅是出于尊重,更透著一種樸素的親切。你不知哪一塊木頭來自船舷或船底,它們都那么細密而又沉實。這是船木的性格決定的,或者說是品格決定的。年輕時我喜歡過一首小詩,雖早已忘記了詩題和作者,但那幾句詩卻像鐫刻在心底,在我和老船木相遇的一剎那,它忽然間竟涌出腦海,連我自己也驚奇不已:“從海那邊,飄過來幾塊木板/我猜想,它們曾經是一條小船/也許被礁石撞碎/也許被駭浪掀翻/但只要靈魂不死/就要把波濤壓在下面……” 我不由得閉上眼睛,輕輕撫摸著船木的紋路和流線,那一刻,手指仿佛能感覺到歲月緩緩的流動。船木悠悠,似乎蕩起來,要載我駛向波濤滾滾的大海,去感受那久遠的滄桑。 寫詩的日子里,我曾寫下過一首《木頭年代》: 樹死去,一種精神活下來 支撐這世界的還是木頭 木頭在水里,木頭在火里 木頭是用肢體表述的一種語言 船木是水中的樹。海明威的小說《老人與海》,如果從另一個角度寫,就成了《老人與船》,或者《老人與樹》的故事。樹的成長,與人的成長極為相似,故而我們常說,百年樹人。很多年前,我就喜歡清詩人沈近思的一句名言:“草木不經霜雪,則生意不固;吾人不經憂患,則德慧不成。”而船木,每一塊船木都曾經滄海,閱遍風浪,這些水中的樹啊! 在海口騎樓老街的老船長船木藝術館,我親身體驗了船木的神奇。這是一方海的世界,船的故鄉。我驚訝于眼前的老船長,竟是一位純樸、溫厚、優雅的大姐,一位飽經滄桑的船木藝術家,她的經歷本身就是一首誕生于海上的詩:潮水遠去了,遠去了的還有腥咸的海風,和海風中消逝的男人的背影,潮水把篷船遺棄在沙灘上……她慢慢站起身,拖起那條斑駁的船屋,轉過身來,她就是老船長。老船長走上陸地,她身后那條千瘡百孔的陋船,成了珍奇的船木藝術館…… 生如大海當乘風破浪萬千重,命似船木應沉著應對幾番雨。正如我在船木藝術館的大門旁目睹的一副意味深長的楹聯。是啊,生如大海,命似船木,早已道出了生命的真義,而一副“真義守望”的橫批,似乎在無聲地告訴人們,只有經歷過大風大浪的人,才會執拗地守望著海上的每一次日出,對每一縷陽光都一往情深。就像此刻,窗臺上小船木凹槽里的銅錢草,沐浴著脈脈斜陽,展露圓圓的笑靨,每一片都那么溫馨感人,竟讓我想起漢樂府的吟唱:江南可采蓮,蓮葉何田田…… 船木悠悠,天高地遠。船木,其實并不是某一種樹木的稱呼。它們最初就是一棵棵氣宇軒昂、身姿矯健的樹,唯其優秀才被選拔出來,成為了海上服役的特種兵。而且,幾乎清一色都是海南籍的水兵。它們的名字,理應被載入青史:坡壘樹,紫荊樹,青梅樹,母生樹,野生荔枝樹……海南奇樹名木多,被列入國家重點保護的特有植物竟達58種。 我生命里也有過當兵的歷史,請允許我舉杯過頭,為我這些水兵兄弟們壯行: 坡壘樹,龍腦香科,坡壘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瀕危種,僅分布于海南,為熱帶溝谷雨林代表樹種。 青梅樹,龍腦香科,青梅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瀕危種,僅分布于海南。 紫荊樹,山欖科,紫荊木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僅分布于海南。傳說神農氏嘗百草,遇紫荊木,堅韌難斷,于是鑄斧一柄,斷其如摧枯拉朽,故該斧又名“紫荊斧”。 母生樹,學名“紅花天料木”,天料木科,天料木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珍稀樹種,主要分布于海南。一株成材被伐,會有諸多幼苗從根部萌發,故名“母生樹”。而且,母生樹越伐越長,伐后生長速度更快,一株成活,可供數代人甚至十幾代人伐用。 野生荔枝樹,無患子科,荔枝屬,國家一級保護植物,海南低山雨林代表樹種。材質堅實,紋理雅致,被稱為“中國酸枝木”。 …… 很多年后,當我老了,我期盼這些水中的樹,聚集在我的客廳。它們像我喜歡的電影導演李安那樣,安靜地講述著海上的經歷,我相信,那將是又一部《少年派的奇幻旅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真誠,是青春的底色。夢想和熱情呵護了這一片真誠,由真誠出發,豐富美麗的世界由此展開,從而讓青春更清純,更熾烈,更浪漫,也更色彩斑斕。 真誠也匱乏的青春不是純粹的青春。一半狡詐,一半天真,也是虛偽不幸的青春。而以世儈庸俗待人接物,這青春的底色早已蕩然無存,青春已然逝去。 我予你以真誠,就是青春物語;你以真誠相待,也是青春依然。即便缺少了夢想,甚至真誠帶著沉靜平實,這青春的底色還在,青春終究不敗。 而生活賜予你真誠,你則不屑以真誠相待。青春的底色為狹隘,為平庸,乃至為私欲重重掩蓋,青春必長出雜草亂芽、苦花惡果,自己埋葬了自己的青春。 青春的底色不應該被玷污。然而因為真誠而不慎有失有過,同樣擁有或者認知青春底色的人,會給予你真摯的寬宥。因為真誠本身永不錯。 歲月會磨損這青春的底色,世俗也會銹蝕這天然的色彩。用心去呵護,可貴而艱難。可以這么說,珍惜青春,就是珍惜真誠。保衛青春,就是保衛真誠。 青春萬歲,真誠萬歲。青春失卻了真誠便黯然失色。真誠憑借青春坦蕩奔涌。青春離不開真誠。擁有真誠,心中自有青春。 青春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一如真誠,它與年齡沒有必然關系。只是中老年的真誠,要比年幼年輕時的真誠更難得,一如青春,在衰弱的身軀里奔騰更金貴。 有人在乎青春,卻忽視真誠。有人享有青春,卻不懂真誠。有人追逐青春,千金萬銀也肯拋,而對真誠的一絲用心,都不愿投入。青春徒有其表,底色早已剝落。 青春易逝,真誠不老。今天的青春不代表明天依然蓬勃。而明天的蓬勃青春里,必然保存著今天的真誠。真誠無價,真誠是青春厚重而珍貴的底色,這底色愈存愈純,青春才不會像小鳥一樣忽然飛走。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 知識學習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qrq98967&aid=172557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