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Facebook在線衝觀看人數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2022/11/23 22:12:09瀏覽41|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YouTube灌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Instagram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買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YouTube在線買直播人數

一家公司要了你后,憑什么給你開高工資?  文/張子恒  這張照片我用過很多次,攝于兩年前的一個冬日,中午放學回宿舍的時候,路過陽臺看到它,生長在一片濃郁的腳臭中,無所畏懼。  當然,后來它還是死了,死因不明,但通體發黑,一副死得其所的樣子。  今年團隊招聘的時候,我面試過一個西財的學生,前面整體感覺都不錯,問到期待薪資是多少,少女微微一笑,說:剛開始就開六千吧。  我被懵了一逼,問:你知道西安市場的行情么?  少女天真無邪的答道:不知道,但我覺得自己就值這個價。  我又問到技能這個環節,少女顯然神采奕奕,說:普通話二級甲等,熟練掌握office辦公軟件,會Photoshop的基本操作,英語四級……  當天晚上我氣憤的發了條微博:普通話二級甲等,熟練掌握office辦公軟件這種技能,面試互聯網公司的時候就不要拿出來說了。  六千塊不多,但也是建立在跟你的能力及軟素質匹配的情況下,正像那句:要死得其所……  后來再想起這個場景的時候,再結合自己少有的實際經驗,我覺得可能大多數大學生都會在畢業找工作這個階段,狠狠的從理想生活的高臺上被現實拍下來。  這也間接的催生出我燒出這碗雞湯的初衷,畢竟時間長了不裝逼,也是時候出來立立牌坊了。  HR的困惑  周圍有很多正在創業或已在管理層的伙伴們,大家坐在一起開始聊近況時幾乎都在抱怨:現在的人真難招。招有經驗的吧,對創業公司來說,第一是成本大,二來有經驗的人正是因為有經驗,可塑造性就變得很低,難以實現創業公司“一人多用、八面玲瓏”的這種需求,或許還會給新生的團隊帶來一些前公司的不良習慣。所以初創團隊在基本工種配備齊全后,更愿意招聘大學生進來,好帶,學習能力強,可塑造性強,說白了,成本也低。  但是大家慢慢發現,大多數大學生,其實還停留在一個“理想階層”,并不能承擔起一個企業合格成員的角色。  也不難理解,大學始一開始,基本上大家便都幻想著畢業后自己能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月入五位數,二環內有房,再配輛差不多的車,在公司有話語權,西裝革履……等等等等,不屑于做一些聽起來不是很高大尚的工作,不是嫌累,就是嫌錢少——總的來說,眼高手低,像我剛出來時一樣。  其實,苦衷我也理解,家長花那么多錢讓上了四年大學,一出來興高采烈的工作,每個月才拿兩三千塊錢,還完房租還花唄每個月基本也就差不多了,再者,上了四年大學,畢業才拿這么點,咋好意思回村,咋好意思面對那些中途輟學,現在已經有車有房還有倆娃的初高中同學們?  但是,僅僅你上了四年大學,出來找了份工作,你就應該拿到高工資么?  很多硬氣的用人單位拒絕用應屆生,原因大概也就是這樣,剛才大學畢業,一個個能說會道,看著也蠻機靈的,但就是不會做事,技能或許能拿到八九分,但論“軟素質”,差了不止一條街。  按道理下面應該例舉很多點來說明應屆大學生“軟素質”差在哪兒,但我就想只例舉兩點,咋?  1、把苦勞當功勞  拿我舉例子,我剛到公司來,做微信運營,將老師們拍好的視頻剪輯再配以文字,通過公眾號發出去,當天晚上為了給老師的視頻課配以相應的文字說明,我百度了一晚上知識點,幾乎重拾了高中時漏掉的知識,看著還蠻辛苦的,畢竟不管咋說熬了一個通宵。  第二天老板就一句話:這些知識點你花二十分鐘就讓老師整理出來了,用得著熬這么一晚上?  2、這山望著那山高  新人在剛來的時候,基本上都是一腔熱血,想著低工資也沒關系,我要做出一番成績出來,升職加薪出任總經理迎娶白富美,走向事業巔峰,但過一陣兒這個勁兒過了,就開始想著,為啥我來了這么久,還是這么多錢?!  于是就開始想著各種法子來告訴老板:是時候給我漲工資了!  又或者,整天嘟囔著自己一哥們,某某某,在哪哪哪拿著上萬的工資……  那么,你拿多錢才合適?  我心里一直有這么一個公式:現階段個人能力+發展潛力=薪資,這其中,發展潛力所占的比重應該是大于現階段個人能力的,但是可千萬別自己認為自己發展潛力大它就大了,這事兒不是你自己來評估的,千萬不要自己騙自己,覺得自己就是被歷史選中的人,社會還是相對公平的,你的發展潛力從你工作開始起,在方方面面中就已經體現出來了,可能老板嘴上不說,但其實心里早就給了你一份成績單,給你定了位。  未來,你薪資幾何,能到哪個階層,基本上都和這份成績單有關。  那么,我們來聊聊這份成績單的構成:  1、態度  從小我們就被老師捏著鼻子,灌了十幾年這樣的雞湯:態度決定一切。當年我還以為這是老師為了讓我好好寫作業才編下的鬼話,后來看看的確是這樣,態度能決定你方方面面的東西,一件事兒的成敗最終決定的不是個人能力的強弱,不是時運機會,不是天時地利人和,而就是態度。你個人能力再強,懂的再多,說的再多,對工作沒有一個好的態度,那這份成績單多半就不及格了;  多思考少抱怨,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責任意識,積極主動,等等等等,你的態度體現在方方面面。  2、學習能力  年輕是你的優勢,但不是資本,可別覺得自己年輕,好像老了就真能變得牛逼一樣,你優勢的體現,無非是能更快的接收新的事物新的思想,擁有更強的學習能力,但不是說你有了很強的學習能力就完了,你得學,而且學以致用,不斷突破自己,冷不丁的給老板一個驚喜,讓他不斷的去認識更優秀的你。  不是說有了一份工作后就萬事無憂了,你滿足每個月這千把塊錢?滿足現在的地位階層?雙十一完后還在吃土?想辦法讓自己升值的唯一途徑就是投資現在的自己,而最實惠得當的選擇就是學習。  當年頂風尿十丈,不學習,現在就是順你也會尿一手,別人都在往前走的時候,你選擇停下來,那你就是退步,都特么退步了,還談什么發展潛力。  那么,企業的角度是怎么看你的?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用在員工和企業之間的關系來說雖然不恰當,但也蠻應景,就將就著這么說了。  在網上看到過一篇文章,叫《你靠什么在公司立足》,里面大概解毒了這么十二個詞:忠誠、敬業、積極、責任、效率、結果、溝通、團隊、進度、低調、成本、感恩。  看過后感觸蠻大,這十二字真言就基本涵蓋了企業評價一個優秀員工的標準,最令老板頭疼的員工,就是剛來沒多久,還沒為企業創造成績,就著急著說要漲工資,老板在沒看到你的成績之前,哪有理由給你漲?  你試試期末考試交張白卷,看看老師會不會給你高分?  一般來講,除了黑心老板會壓榨你之外, 大多數老板都會想著給你們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提高你們的待遇,畢竟你們是在給他創造財富,但是正因為是老板,才會在心里樹立一個標準,什么人該漲工資,什么人能漲工資。  幾個核心點大概是這樣,畢竟我還不是老板,不能想的很通透:  1、時刻維護公司的利益,嘗試著站在老板的角度想問題,多為他們排憂解難,而不是制造麻煩;  2、工作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獲取報酬,而且要提供超出報酬的服務和努力;  3、重視工作中的每一個環節,從“要我做”完美過度到“我要做”,主動分擔一些“份外”的事;  4、責任的核心就是責任心,將自己的工作負責到底,做錯事千萬要找理由找借口,勇于承擔自己的錯誤,要善于總結,在自己身上發現一個坑就填掉一個坑;  5、高效工作,量化、細化每天的工作,千萬別瞎忙,更不要拖延;  6、不要說“我覺得……”、“我認為……”,帶著方案去提問題,再讓老板去評估;  7、不做團隊的短板,擠出時間來給自己充電;  8、拒絕擺架子,你是誰啊你擺架子;拒絕邀功,屁事兒都沒放出來一點,邀什么功;拒絕耍小聰明,老板混了這么多年,你確定你耍的過?  9、感恩,不管現在如何,公司給了你工作,事業,給了你展示自己的舞臺,給了你成長的空間,凡此種種,要用感恩的心去看待。  作為過來人,我的幾點建議:  我從學校出來加入現在的公司,到上周剛滿一年,說白了也是職場新人,但卻完整的經歷了那種從理想主義的高臺落下且摔得粉碎的那種快感,上面例舉的那些短板,一大部分來自我自己,剩下的是從現在我的團隊中發現的問題,可以說,這些真實的案例嚴重拖慢了我向理想生活靠近的速度,我本來想著畢業就結婚的,媽蛋就是因為上述這些毛病,現在連彩禮都沒攢夠。  接下來是建議,也是本文的中心思想,用來承上,或許最近閑了還能啟下:  1、做公司的主人  永遠不要把自己當成一個員工,否則,你也就只是一個員工了;有些人可能會說,這又不是我的公司,我怎么做主人?其實不然,不是你的公司,只以為著你沒有控制權、或者少有決策權而已,你的努力,你為這個公司的付出,最終都不會落空,都會換成等比例的價值返現給你,哪怕你對自己的定位就是一顆小螺絲釘,但這顆螺絲釘要是發力了轉,整個機器就會轉起來。老板會看得到,誰在為公司努力著;  2、是事業,不是工作  你不是過來每天按時上下班,混混日子,每個月拿著幾千快就能滿足的人,就別偷懶,別騙自己,把你的每一份工作,都當成自己當下的事業,狠勁發力,積極主動,你才會得到的更多,這個更多遠不止財富而已;  3、永遠不要停下學習的腳步  假設你來公司的時候只會1+1=2,時值2000塊,一年后,如果你還是1+1=2的水平,憑啥指望著公司給你漲工資?再說,學到了,那就是你的東西,就是你的資本,就是你給自己增值的砝碼;你二十幾歲,正值壯年,正是人之清晨,你用這時間來打游戲,用來抱怨生活、抱怨工作、抱怨薪資,不如用來投資自己,永遠不要讓別人給你定的價一成不變,去給老板談漲薪的時候也別拿你的苦勞說事兒,那不值錢,要給自己積累資本,別這家工資低就換一家工資高那么一兩千的,換來換去,你不去武裝你自己,你頂多也就是那個價;  4、從“要我做”到“我要做”  別做被人支配的人,腦子和手長在你自己身上,別就那樣甘于做一個執行者,別人讓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多思考,多主動,要從體力勞動漸漸轉向腦力勞動,但別只想不做;你還年輕,你的潛力是無限的。  5、在月薪三千的時候,做月薪八千的事兒  決定你工資的還有一個核心點:供需關系。仔細想想,你所提供的勞動力是稀缺的么?是別人愿意高價購買的么?是別人無可替代的么?你的價值又是什么?當你找到了這些問題的答案,并且做到了正解,在月薪三千的時候拿出八千的實力,那老板要是還不給你漲,就!跳!槽!  6、低薪資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適應了低薪  可能大部分大學生出來都無法拿到一個令自己滿意的薪資,無法滿足自己的需求或曾經美好的幻想,但是,千萬不要著急,也不要就這么氣餒,都二十來歲風華正茂,抽空看看書,學學習,給自己階段性的設定一個天花板,然后一層一層的去突破,保持這種態度,不斷進步不斷突破,在這波大潮中你才能成為適者,適者生存。  分享一個我的方法,在自己小窩的墻上或者電腦里給自己設定一個清單成就榜,分別是to do、doing、dong,把自己要做的,正在做的,已經完成的列清楚,在to do一欄里用便簽貼好目標,在doing里寫目標完成的進度,然后在完成后,就可以把它放在done里了,可以是在短期內get一個技能,可以是工作中某一階段性的目標,或是培養自己的一個習慣,學會自發的去做這些事兒,自己監督自己,做自己的主人,一步步發芽成長,用現在的青春來投資自己,這樣,未來才不會辜負你。  人這一輩子無非是生存或生活,時間也就這么多,重要的是你如何把握。  問問自己,我要過怎樣的生活?  為此,我愿意付出怎樣的努力。 3000工資與8000工資的差距,不僅僅是錢! 等著老板發工資,沒想到被開除了 覺得工資少,高薪資的條件你符合幾條?分頁:123

辭退你,與能力無關  在職場的江湖上,有能力的你是桀驁不馴還是順應潮流,取決于你對規則的理解和敬意。  情景再現  從銷售主管到總經理我一路走來,被人管也管過人,也辭退過員工。多數時候是因為員工的能力無法勝任工作,但這次被辭退的員工并非沒有能力。剛開始我是欣賞他的,甚至準備予以重用。但一次制度的調整,讓我對他的態度急轉直下。  為了加強考核,我對相關制度做了調整,誰知在宣布時該員工當場反對,會議還沒有結束就擅自離去。更嚴重的是,他竟然挑撥其他人不工作來對抗。  第一天,我觀察了他和這些員工的表現,第二天他們依然無動于衷。無奈中,我先找了被他挑動的員工談話,他們表示考核的調整的確給他們帶來壓力,但將會積極開展工作。最后我和他談話,也希望這是良性的溝通,但他依然態度強硬并且發出挑釁,如果我不調整制度,他就要和所挑動的員工一起離開。  最終,我作出了辭退他的決定,曾被他挑撥的員工也情緒穩定的開展了工作。  你擁有了能力,就看看以下這些規則,把握該把握的,鑄就好自我品質。  規則一:學會尊重和服從  職場之所以會有上下級,是為了保證團隊工作的開展。上級掌握了一定的資源和權力,考慮問題是從團隊角度考慮而難以兼顧到個體。尊敬和服從上級是確保團隊完成目標的重要條件。員工不站在團隊的高度來思考問題,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找上級的麻煩甚至恃才傲物,這樣的員工很難生存更談不上走得好遠。  規則二:如果你的工作不能達到上級的要求,一定要及時和上級溝通,要讓他知道你的進度和方向  在實際工作中,有的工作需要一定的時間來保證。可能在一定時期內你的工作還沒有讓別人看到顯著成績,這時不要和你的上級距離太遠,要創造條件去和他溝通,要讓他知道你的進度和計劃和要取得的成績。你這樣做了上級不會責備你,他還會利用所掌握的資源給你幫助,讓你提前取得業績。  然而,有的職場新手甚至老手容易犯的錯誤卻是,越是沒有成績越是不愿去找上級溝通,認為自己沒有面子,對上級采取敬而遠之的態度。這樣的風險很大,因為你業績低迷上級本身就不會滿意,會對你的工作能力產生懷疑;如果再不了解工作狀況和進度,還會認為你沒有努力工作。時間一長,你就可能進入要被淘汰的黑名單了。  其實在每次的淘汰名單中,并不全是業績最差的人,但不會主動找上級溝通的人卻會占很大比例。  那位被辭退的員工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在于他近期工作業績并不明顯,我得到的反饋只是正在進行中。至于是如何進行的、進行的情況如何,一直得不到明確答復。“用人不疑”是一條原則,但這是需要有不被懷疑的行動的。  規則三:對于團隊依照程序所做出的決定如果認為不合理,要通過正常的途徑與方式去反饋,并給上級留出時間,同時要執行決定  一個團隊的決定有可能是對的,也有可能不太合理。但決定具備一定的權威性和強制力,也是保障一個團隊正常運轉的必要條件,是從大局和整體的角度出發的。員工先換位思考,如果對團隊的利益有保障就要服從。如果有不盡完善的地方,要選擇正常的程序和方式提出建議等待回復,只要決定沒有觸犯法規,員工應該無條件服從。  如果采取消極方式對團隊的決定進行對抗,受傷害的只會是員工自己。  規則四:切忌煽動同事與團隊對抗,一個正常運轉的團隊都會對帶頭鬧事的人“殺無赦”  職場中受委屈甚至不公平的事情都是正常的,員工可以選擇合適的方式提出,也可以選擇到執法部門尋求幫助。但是采取煽動鬧事的方式解決問題,往往把自己推到一個更加不利的境地,因為這種方式是團隊是絕對不能容忍的。結果問題沒有解決,自己還被辭退。  規則五:如果你不能為一個團隊創造一定的價值,起碼不要成為制造麻煩的因素  團隊里成員形形色色個性各異,有的員工喜歡用小手腕制造麻煩、造謠惑眾來達到一些目的。一個人的為人和能力在團隊成員的長期合作中,大家都會有判斷。  小手腕能讓一個人得到短期利益,一旦其他成員了解了他以后,他便很難立足。要組織里長期生存下去,大聰明是必要的。  規則六:對于上級安排的臨時性工作,一定要及時反饋  有時上級會安排臨時性的工作給你,這些工作可能非常緊急,上級會要求隨時反饋完成期限,這也是讓上級增進對你信任度的機會。  我遭遇過這樣的員工。公司送貨發生了車禍,導致貨物大量破損,經銷商拒絕接貨。為避免更多的損失,我告訴負責該市場的業務代表,讓他親自參與這次事件的處理,并隨時跟我保持聯系。但我等到夜里十點也沒有消息,打電話居然關機了。最后送貨司機只得把產品又拉回了工廠,公司多付出了上萬元的損失。  第二天聯系上他時,他居然說和朋友去喝酒給忘了。從此,我對他的工作能力與態度充滿了質疑。  規則七:成就上級從而成就自己  工作使大家走到了一起,同事首先就是一種合作關系。上級所掌握的資源和影響力,對人在職場中的發展起到決定性作用。  職場上快速發展的人無疑都是善于和上級合作的,他們在做好份內事的同時,會積極幫助上級分擔工作排憂解難。上級也會把更多的鍛煉機會提供給他們,把自己的真經傳授給他們。他們會逐步熟悉上級的工作內容和技巧,而這些都是一個人得到快速發展的重要條件。當上級進一步提升時,他首先會把升遷的機會推薦給他們。  在團隊中這些人威信都比較高,工作起來阻力就會小,也更容易得到同事們和更高上級的肯定和重視。  成就上級從而成就自己絕對是一條重要的原則。當你在為上級偏心而抱怨時,是否該認真反思一下自己遵循了這個原則。機會真的不會從天而降的,更多時候要靠自己去爭取。  規則八:不要在同事面前發牢騷講上級的壞話  同事之間既有合作也有競爭,當你有牢騷要發或想講上級壞話時,千萬不要當著你的同事的面,即便這是你的“鐵哥們”。也許在你逞口舌之快時,你的壞話已傳到上級耳朵里,甚至已被加工渲染,這會讓你非常被動。  當我做被管理者時,也曾因為當著同事的面發牢騷而深受其害。而在做管理者時,也經常接到不少的小報告。當你有牢騷或想說壞話時,最好找個沒人的地方去自言自語吧。  規則九:把事做好的同時把人做好  從進入職場開始,就要把塑造自己的品牌作為一項重要的事來做。而把事做好是基本的,同時也要把人做好。把人做好更是一個人品牌塑造的重要條件,你在職場上的聲譽會決定職場的長度和寬度。  在現代的中國,人品依然是企業用人的重要標準。你的人品是需要大家通過與你共事看出來的,也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不僅要在單位內還要在行業內、在業界樹立你良好形象。  當然好人不是指長袖善舞、八面玲瓏,而是人一定要學會承擔責任,不去做有害他人和組織的事情。 辭退與能力無關讀后感 哪些能力很重要, 卻是多數人沒有的? 沒能力,我請你干嘛?句句震撼分頁:123

真要改變自己,什么時候都不晚  文/敬一丹  敬一丹:中央電視臺名牌欄目《焦點訪談》《東方時空》主持人,并主持了香港回歸、澳門回歸、《感動中國》等一大批具有全國影響的節目,曾連續3次被評為全國“十佳電視節目主持人”。  我不是什么成功女性,也不是什么女強人,只不過是干電視工作的,如果說還取得了一點小小成績的話,不過是比別人多付出了一些汗水而已。回頭看自己走過的路,我覺得每一個腳印里都盛滿了坎坷和踏實。  從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后,我回到了家鄉黑龍江,在省人民廣播電臺工作。因為經歷過上山下鄉的知青生活,我的文化底子薄,于是我報考了母校的研究生,可連續兩次都名落孫山。當時我已經29歲了,不想再這樣折騰了,但就這樣放棄,我又有些不甘。那段時間,我一直悶悶不樂。母親是個知識女性,她對我說:“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里,真要想改變自己,什么時候都不晚。”  “什么時候都不晚”,就是這句話,讓我第三次走上了考場,終于在30歲的那一年成為了北廣的研究生。拿到錄取通知書時,我感慨萬千,30歲,我的人生又有了一個新的開始。  入學不久,我就結婚了,丈夫在清華大學讀研究生。雖然有了家,但我們依然住在各自學校的集體宿舍里,一日三餐在食堂里吃飯,和單身生活沒有什么區別。3年的苦日子熬過后,我留校任教了。—個女人在大學里當老師,工作既體面又輕松,收入也不錯,而且有很多時間可以照顧家庭,很多人都羨慕我,但我對自己的生活狀況并不滿意,我覺得自己是學新聞的,應該到一線去做更有挑戰性的工作。  33歲那年,中央電視臺經濟部來北廣要人,經過面試、筆試和實踐考核,我幸運地被錄用了。當時來自親友們的阻力很大,他們說我是頭腦發熱,都30多歲的人了,還瞎折騰什么!我想,如果我聽從了他們的意見,也許自己這輩子就會在北廣做一名老師,永遠過著波瀾不驚的生活,那將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在人生的關鍵時刻我又一次猶豫了,我真的還有能力面臨這次新的人生考驗嗎?那段時間,我不斷地想起母親的話:“人要想改變自己,什么時候都不晚。”我最后的決定是,不管怎么樣,不能讓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哪怕失敗了,我也無怨無悔。就這樣,我以33歲的年紀走進了中央電視臺,成為一名主持人。  中央電視臺人才濟濟,競爭很激烈,我知道自己沒有任何優勢,只有多付出心血和汗水,才不會被淘汰,才能站得住腳。我虛心向比我年輕的同事學習,經常在辦公室加班加點到深夜,把每一項簡單的工作當作重大的使命來完成。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不付出絕對沒有回報。經過不懈努力,我不僅在中央電視臺有了一席之地,還以自己的名字開辟了“一丹話題”這個專欄,這是全國第一個以主持人的名字命名的節目,觀眾的反映還不錯,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一轉眼我就到了40歲,看到鏡子里自己眼角細密的皺紋,我突然有一種深深的危機感和失落感。40歲,對—個女人來說,是道邁不過去的坎,尤其對女主持入來說,更是尷尬的年齡。每天早晨起床,我第—件事就是想到自己的年齡,每天患得患失,內心充滿著苦澀和憂郁。  我把自己的困惑和煩惱向母親傾訴,她說:“丹啊,你不覺得這十幾年來,你是越來越美麗了嗎?每一個人都不可避免會變老,有的人只是變得老而無用,可是有的人卻會變得有智慧有魅力,這種改變,不是最好的么?”那一刻,我迷茫混沌的心豁然開朗,是啊,年輕女主持人的本錢是美麗和青春,而40歲的我,雖然青春和美麗已經不再,但我可以靠自己的智慧、學識、修養和內在的氣質來贏得觀眾的喜愛。(www.lz13.cn)年齡對一個人來說,可以是一種負擔,也可以是一種財富。心態平和了,工作的熱情又重新回來了,盡管我已40多歲,但領導依然讓我在欄目組里挑大梁。  我的人生,應該說沒有被命運和機遇特別垂青過,每一步,都是自己踏踏實實走下來的。我特別感謝母親,是她在那些關鍵的時刻解開了我的心結,告訴我人生的方向應該把握在自己的手里。如果到了50歲、60歲,又有新的夢想在誘惑我,我想我依然會義無反顧地朝著它走去。好的改變,什么時候都不嫌晚。 改變人生的幾句話 姑娘,能改變你人生的只有你自己 能改變你一生的6個秘密分頁:123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Facebook衝直播人數包月 YouTube灌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抖音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Facebook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mqb38873&aid=17756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