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視覺設計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 台北展場SG活動規劃公司推薦 台北上樑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
2022/07/03 13:50:27瀏覽26|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生日派對表演公關活動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LIVE樂團表演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活動紀錄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花藝佈置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閨蜜發圈文案 1、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 2、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么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3、我們只是想走在一起傻笑,想走在一起說一些怕瞬間就會忘記的笑話。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你知道,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溫暖懷抱。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4、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5、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6、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7、你經歷那么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還會有。但是,你要記得最后留下的永遠是我。在最窩囊和無助的時候,能夠懂你,耐心地和你說話,并且用真實的情感安慰你的人。 8、難過的時候,我想你們。想抱著你們哭,傾訴,緊緊地,不分開。開心的時候,我想你們。想拉著你們跳,分享,一直對著你們傻笑,聽你們罵罵我傻。 9、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10、請不要覺得自己是沒人關心的孩子,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樣,我一直都在。在我心里,時間和距離跟本磨滅不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不要跟我說陌生這些令我恍惚的詞匯,我會難受。真的,我只要你知道,我從未離開。 11、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閨蜜不是從不爭吵從不分開,是即使爭吵也知道一定會和好,是即使分開想起彼此還是感覺不到距離。 12、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在購物的時候會買相同的衣服,看起來很搭,很有風格,因為是閨蜜。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閨蜜聚餐的發圈文案 1、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2、真愛就是互相嫌棄,但又不離不棄。 3、閨蜜就是可以把你的眼淚,瞬間變成笑聲的人。 4、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5、橋斷了,人散了,橋上美好的一切破裂了,伸手去抓。 6、如果夢想可以飛翔,朋友就是我左半邊翅膀! 7、和你在一起,連別的情侶的羨慕嫉妒;有了你,生活才變得舒適、舒服、舒坦。 8、說實話,我經常絕望,但心底還是會堅信只要雨停后什么都會好的。 9、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10、待你婚紗落地我必短裙相配十年之后我的自拍里還有你。 11、當你餓的時候,有的人會把饅頭分給你一半,這是友情。 12、在最美好的的時候,遇見最猥瑣的你們,真好! 13、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14、閨蜜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跟你一起犯二的人。 15、你負責笑靨如花,我負責咔嚓咔嚓。 16、久處不厭,閑談不煩。從不敷衍,絕不怠慢。 17、與你相遇好幸運,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18、有事找我,沒事找事找我—致閨蜜。 19、你最好不要惹女生,因為她有一群彪悍的閨蜜。 20、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 21、我有,完美無缺的我,和缺一不可的你們。 22、有一群傻逼一樣的死黨,是有多么的傻逼幸福。 23、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24、我和他分手了,閨蜜為了逗我開心,唱歌給我的聽。有閨蜜在,什么都不怕。 25、我們吵過架,翻過臉,但從未動過手,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 26、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二、有你們我很幸福。 27、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逛遍天下所有街。 28、不見就想,剛見就吵,分了又念,這就是閨蜜。 29、一定要找一個和你一起人來瘋又會裝文藝還愛自拍的好閨蜜。 30、天下之大,大不過你缺的那塊心眼。 閨蜜友情幽默發圈文案 1、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2、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哈哈! 3、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4、一拜天地從此受盡老婆氣,二拜高堂我睡地板她睡床,夫妻對拜為她辛苦為她忙,唉我是綿羊她是狼。 5、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 6、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的閨蜜。 7、愿你們真情如水,綿綿不斷;愛情如蜜,永遠甜蜜;愛情美滿,好運連連,白頭到老,堅定不移,永遠相愛,新婚幸福美滿。 8、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情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9光陰它帶走四季的歌,為我們輕輕的悠唱。風花雪月的日子里,我們在年年的成長。愿時光在這特別的日子里停住,祝你生日快樂! 10、祝福里面有股喜慶的味道,叫喜結良緣;問候里面飄著淡淡花香,叫百年好合;內心里面有份真誠的祈禱,叫永浴愛河;祝愿朋友新婚快樂,白頭攜老! 11、我們一路上興致勃勃地參觀,當夕陽西下時,才戀戀不舍地離開。 12、紅顏禍水本來是個并列性詞語,紅顏是指女人,禍水是指男人,紅顏禍水其實是女人男人的意思。 代表閨蜜之間的友情的發圈文案 1、待你長裙落地,我必短裙相配。以后的以后,除了你的愛人之外,我依然要陪你慢慢變老。 2、我們吵過架,翻過臉,但從未動過手,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 3、閨蜜就是,她自夸的時候我會使勁損她,但是如果別人說她一句壞話,我能氣到擼起袖子干一架的那個人。 4、友誼真的很簡單,就是在你吃好吃的時候,心里想著對方,然后拍下來發給她。 5、我們有自己的小默契,我喜歡的她絕不討厭,而我討厭的她絕不喜歡。 6、跟著姐妹一起瘋,跟著姐妹一起鬧。等你婚紗落地,我定短裙相配。 7、唯一的愿望就是能和你當一輩子的姐妹,一輩子的死小孩,一輩子只有彼此的姐妹。 8、相互輕蔑卻又彼此來往,并一起自我作賤。——這就是世上所謂“朋友”的真面目。 9、她是我未來孩子內定好的干媽,如果有可能,還是未來孩子的婆婆或者丈母娘。 10、所謂的異性閨蜜,只要你過得好,我就很開心。 11、她是全世界除了我媽以外最嫌棄我的女人,卻也希望我遇上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12、真正的閨蜜可能平時不怎么聯系,但是在你最需要她們的時候卻總能雪中送炭般出現。 祝福閨蜜友情文案 1、無論你離我多遠,我都能感到你的牽掛,美酒是越久越醇,感情是越久越深,思念是越久越濃,朋友是越久越真! 2、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 3、工作再繁忙,也別忘休息,即使不常見面,我也時刻牽掛著你,以后沒事的時候多聯系,你要知道遠方有我惦記。 4、親愛的朋友,愿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能夠一直走下去。 5、朋友是憂傷時的一股春風,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 6、在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知的緣份,千萬不要忘記,我一直在你的世界里! 7、朋友,讓我們在未來的生命旅途中,久久相攜互持地走下去,無論風,無論雨,我們真誠相對,永不相背! 8、祝你財源滾滾盆滿缽滿,一切順利福氣多! 9、天氣變涼了,我的祝福像天氣預報一樣時刻提醒你關注天氣的冷暖,我的祝愿像熊熊燃燒的火苗一樣給你溫暖。愿你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里有我的祝福和祝愿,保你一季的溫暖。 10、朋友似手足,是你顛沛流離最真的守候。 11、因為天冷,于是有了火;因為下雨,于是有了傘;因為無趣,所以有了美妙的音樂;親愛的,可不可以讓我做你的火,成為你的傘,和你一起唱天長地久的歌! 12、人,總要有一個家遮風避雨;心,總要有一個港灣休憩靠岸。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現在的聊天已經很少面對面了,大部分是以社交軟件去聊天的,不過可以語音和視頻,不過也要看對方喜歡不喜歡,因為有人喜歡打字,有人喜歡語音,也有人喜歡視頻,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可是最怕的是什么呢?就是明明對方聊的還可以,至少有希望的,可是偏偏最后卻被聊死了。會不會太急功近利了,還是欲望太強了,這樣好感會漸漸消失,討厭和反感就會因欲而生,最后不想聊了。 聊天本來就是一個技術活,聊的好,誰都喜歡你,聊的不好,分分鐘拉黑。不是聊的不開心,就是聊不到一塊兒,有時聊天的時侯,明明是一個了解的過程,非要勉強的去干嘛,這個是誰都不愿意。不一定見面了,就可以了,也不要太自以為是,如果看到你就反感,那你就是一個不會聊天的人。 聊天也是看情商的,也是看你怎么說話的,如果你會說話,懂的對方的小心思,那你就成功了。如果你總是一意孤行,人家就會討厭你,聊到人家的心坎上,懂的人家要什么,那你就是高手了。現在的人就像談戀愛一樣,雖然一時見不到面,也不要迫不及待的想見面,這樣是不對的,雖說網上只是虛擬的,可是你說的話是真實的呀!不過不是所有渣男的情商,因為他們是有目的的,好男人嘛!一定要按部就班,循序漸進的來,急什么急呀,是你的就是你的!記住,強扭的瓜不甜的! 聊天這個也是你情我愿的,每個人的作息不同,也要按照生活規律來,如果你在三更半夜發信息,誰會理你呀!想愛一個人,是要走心的,想了解一個人,也是要用心的。不過喜歡分多種的,可是愛情也是需要考驗的,不是簡簡單單就可以了,這樣就不會懂的珍惜了。想找一個志同道合的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網上的人是不是你的菜,也是通過了解才可以知曉。不過知音難求,勢必得珍惜對方。 聊天軟件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圈,朋友好的多走走,不好的也是點頭之交,可是千萬不要去干涉別人的朋友圈,這樣會破壞關系的,空間是每個人都有的,每個人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秘密,可是聊的好的人,都是掏心掏肺的,聊的不好,就是話不投機半句多。最最討厭的事,不可能總是拿著手機吧, 肆無忌憚地聊不完,話太多,不如不說話呢! 聊天的最高境界,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你說一句,就馬上領悟了,這才是朋友嘛!不用過多的解釋,不然太累了。現在的網聊都是正常的,見面不是最終的目的,不喜歡的人還不如不見面。 想聊天有效果,就要用心,不是所有人都是隨你的心愿的,都是一個過程,所以男人要了解女人,不是嘴上說說的,這樣會變得一廂情愿的,沒有結果的! 聊天,得會聊天,聊死了,怪誰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業務表揚大會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工程師節辦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豪華川劇變臉活動企劃公司企劃周詳高雄氣球佈置活動規劃公司評比 高雄影像製作公關公司評比 高雄產品發表記者會辦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jdn83864&aid=17552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