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半日遊】 【台中西屯半日遊景點】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2022/08/01 10:00:30瀏覽31|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景點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遊

媽媽,十二年的歲月漫漫,有多少人在我的世界里來了又去了,唯有你,就在那里,含笑注視著我,靜好了多少歲月。 媽媽,我記得你牽著我的手,走在上學路上,你總是談笑著,你或許已忘記說了些什么,可路邊依依的楊柳會一直一直記著,胖乎乎的麻雀會一直一直記著,我也會一直一直記著的。因為那些,是我們相伴的幸福。 你說,我小的時候,將一首《貓和老鼠》的主題曲唱得酣暢淋漓,將那調子拐得九曲十八彎,聽得一家人笑得前仰后合。 你說,我小的時候,最喜愛一個小熊拼圖,給熊爸爸、熊媽媽、熊孩子換上各種各樣的衣服,笑瞇瞇地對你們說:“一家人在一起多好呀!” 是的,我也依稀記著,小小的我擺弄著手上的拼圖,咿咿呀呀地說著話,橘黃色小燈打在爸爸光滑的茶杯上,滿室的茶香裊裊,你坐在我身邊,微笑地看著我,一口口喂著我最愛的水果,眉目如畫。 當然,我也記得,你被我氣得怒火萬丈,你胸口不斷起伏,卻半晌說不出話來。 …… 媽媽,你牽著我的手,一點一點,講述著過去的故事,那里面的主人公,是你,是我。 我蹦跳著長大,你含笑著老去。道旁柔軟的芳草,伴著你我的腳步。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拾一陣清風 拋向天空 于是朵朵白云 跟風流浪 淡淡的思念 纏繞心頭 無言的期許 在流浪中相遇 靜靜的閉上眼 一顆心 只想與你在一起 仿佛回到夢鄉 或許你也像我 跟云相聚 把歡笑與痛苦 交給天空 美好的相遇 不是刻意 也許是老天的安排 讓人沉醉其間 我踏著五彩祥云 穿過峰巒 云霧彌漫情漸濃 愛情花開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詩

精辟的經典勵志學習文案 1.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 2.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3.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4.今天你是否成功取決于你昨天的態度,今天的態度決定了你明天是否成功。 5.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是對自己的能力缺乏充分的信心,甚至以為自己必將失敗無疑。——富蘭克林 6.開始發奮吧!在這個過程中你務必放下很多東西,但你要明白它們都不是你最終想要的,你要堅信在你成功以后,總有一天它們會再回來,而且比此刻更完美! 7.流星之所以美麗在于燃燒的過程,人生之所以美麗在于奮斗的過程。 8.強者向人們揭示的是確認人生的價值,弱者向人們揭示的卻是對人生的懷疑。 9.低頭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卻忽略了高空的高遠;抬頭走路的人,只看到高空的廣闊,卻忽略了腳下的艱辛與險峻。 10.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11.成功沒有快車道,愉悅沒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來自不倦的發奮和奔跑;所有愉悅,都來自平凡的奮斗和堅持。 12.自己玩樂時別人在做什么,他們在努力,在拼搏,而自己卻在尋找意識的開心。 13.堅強做自己,因為你的軟弱別人只會對你視而不見,你的眼淚說明不了什么,它代表了你的軟弱,記住在這世上,沒有人會同情一個弱者,也沒有人會在乎你的眼淚,收起你的軟弱和眼里,做一個內心強大勇敢的自我。 14.有些夢雖然遙不可及,但也不是不可能實現,只要我足夠努力。 15.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因此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16.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17.要讓事情改變,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強。 18.比別人好出一點,別人會嫉妒你,比別人好出很多,別人會羨慕你。 經典的人生勵志文案 一、人生本來就沒什么輸贏。贏就是輸,輸就是贏,失意中有得,得意中有失。你可能贏了金錢或財富,卻輸了情誼和人性。你可能輸了金錢,失去了財富,卻贏了良知和清醒。正如有人所說,生命總是在挫折和磨難中茁壯成長,思想總是在徘徊和失意中成熟,意志總是在殘酷和無情中堅強。贏未必是贏,輸未必是輸。 二、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跡,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三、勞累了,聽聽音樂;郁悶了,跳跳舞蹈;傷心了,侃侃心情;失敗了,從頭再來;生活就該這么過,掃盡陰霾快樂來。雖然有時不如意,一切掌握靠自己,開心面對,做事不覺累。快樂自己,感染所有人。哭就暢快淋漓,雨后必現彩虹。笑就隨心所欲,知足才會常樂。 四、每個人都不易,我始終謹記三條:一是得寸別進尺,別人對自己好是人家大氣,不是因為自己多么有魅力。二是對人客客氣氣不要破壞彼此的距離,近則不遜。三是求人不抱期待,得助則喜,無助亦感激,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 五、你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有的路,你必須一個人走,這不是孤獨,而是選擇。 六、陪你聊幾天你就喜歡他,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么重、悲傷那么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 七、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價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要學會一笑置之,要學會超然待之,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在寬容中壯大自己。 八、時間改變著一切,一切改變著我們。原先看不慣的,如今習慣了;曾經很想要的,現在不需要了;開始很執著的,后來很灑脫了。 九、時間是種極好的東西,原諒了不可原諒的,過去了曾經過不去的。也許我偶爾想回到之前的時光,但我知道,人始終要學會向前看。 十、歲以后,你的任何一種將就,都無異于把自己推上刑場!曾經絕不將就的你,屈服于年齡之下。你以為這是面對現實,實則這是“癌癥心態”!任何將就的選擇,都不能帶來幸福。不論職業還是婚姻,不幸都是從茍且開始。你在將就著生活的同時,生活也在將就你! 十一、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而是多少人在你的左右。 十二、一個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強,就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十三、有些人臉上有太多的笑容,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水。 十四、有些人事,看不清會糾結,看清了會心痛。人生如一粒塵埃,表面是自己做主宰,實際上卻被天地、人道主宰著。很多人事的變遷,你無法左右,只能隨緣。要想活得快樂,要學會清醒地做事,糊涂地做人。本來就沒有完美,什么都看清了,污點也昭然了。優點越多,污點越顯得刺眼。活得太認真,所以很痛苦。 十五、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十六、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要不斷內外兼修,幾十載的人生旅途,看過這邊風景,必然錯過那邊彩虹,有所得,必然有所失。有時,我們只有徹底做到拿得起,放得下,才能擁有一份成熟,才會活得更加充實、坦然、輕松和自由。 十七、正確的方向,積極的思想,環境的栽培,堅持不懈的行動。觀念決定方向,思路決定出路,胸懷決定規模。 十八、只有看不清自己的人,才會特別在乎別人怎么評價自己。如果你足夠了解你,哪會理睬別人看不看好,你心里一定會明白老子他媽不需要任何人看好。 人生勵志文案 1.這個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2.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一味的崇拜別人,倒不如,停下來高傲的欣賞自己。年輕不是你玩的理由,而是你奮斗的資本。 3.即使跌倒了,也要漂亮的站起來再哭。想要的東西必須自己拿,不然就算別人給你也要不起。只有自己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4.別人永遠對,我永遠錯,這樣子比較沒煩惱。 5.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 6.幸福,不是收獲的多,而是抱怨的少。于人不苛求,遇事不抱怨。只有善于駕馭自己情緒和心態的人,才能獲得平靜,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7.如果你整天的害怕失去,那么你就放棄擁有的權利,因為你不擁有什么了也就不擔心失去什么了 8.每一個人在人生旅途上都有高潮和低潮,應該以開懷的心態來看待無常,所以我很開心地面對著、等待著失敗。但這不是被動或消極,而是不理會結果、不執著結果。 9.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 10.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11.每條路都很難走,但是一旦選擇了,就一定要走下去。 12.給自己一片沒有退路的懸崖,是給自己一個向生命高地沖鋒的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張出類拔萃的入場券。 13.在人才輩出,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機會一般不會主動找到你,只有敢于表達自己,醒目地亮出自己,讓別人認識你,才有可能得到機會。 14.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堅定;不如水不能曲達。心善,事事皆善;心美,事事皆美。人的后半生是讓前半生點亮的。 15.有翅膀就該去飛翔,有夢想就要去追逐。一個人可以一無所有,卻不能沒有夢;可以一次次跌倒,卻不能一蹶不振。能夠傲視風雨的人,必是生命的強者。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親子館介紹】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新景點介紹】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精選室內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台中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台中景點地圖】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興趣嗜好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j3f97467&aid=17617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