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功能床隱形床優點 多功能床隱形床價格
2021/09/14 13:06:32瀏覽46|回應0|推薦0

多功能床隱形床優點 多功能床隱形床價格 2019-03-19挑選家具,室內設計真簡單

有一些小戶型的房屋,面積都比較緊湊,所以在家具的選擇上也需要特別注意。有時候朋友來家里玩,晚上住宿的時候,沒有多余的房間,那么如果有一個多功能床,就可以解決這一問題。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多功能床隱形床優點是什麼?多功能床隱形床價格是多少?

多功能床隱形床是什麼

什麼是多功能隱形床,顧名思義,它是一款擁有很多功能並且可以隱形的床,多功能隱形床可以安在任何地方,他的外形如同家里的衣櫃,要睡覺的時候向下一拉,起床的時候向上一推,這樣就是隱形床了,什麼是多功能它不僅節約空間讓屋子顯得更大,在某些地方還可以隱形,還可以讓床板可任意角度停留,床腳能卡住被子避免亂,床可承受五到六個人,床靠背可上可下。

多功能床隱形床優點

隱形床最大的特點就是其隱形的功能使其能為整個家居節省不少的空間,尤其是小戶型的家庭,或者是經常會有朋友聚會過夜留宿的家庭。看上面臥室裝潢效果圖的展示中,就是一款與書櫃相結合的隱形床,當隱形床不用的時候將其翻起就與左側的書櫃融為了一體,原本床的位置可以更好的利用起來。即使是將隱形床翻轉下來,與普通的床放在里面相比,同樣使得臥室顯得小兒精,為居室帶來不一樣的裝潢效果。

隱形床當隱形床在翻轉前,往往呈現出衣櫃、邊櫃或衣櫃的樣式,而當你要使用時只需將床的部分翻轉下來,放置上合適的床上套裝用品,就能夠在上面睡覺了。而一般的隱形床設計,都將舒適作為一個衡量標準。因此睡在隱形床上面,就好像睡在一般的床上一樣,只是相比普通的床高度稍微低一些,但同樣能保證你的安穩睡眠,讓你得到舒適的休息。

多功能床隱形床價格須知

1、隱形床壁床折疊床多功能收納床正翻床翻板床墨菲床壁櫃床五金配件,參考價格一般在1230元左右。

2、芝安妮 旋轉隱形床折疊床 書櫃隱形床五金配件 壁床隱藏床墨菲床,參考價格一般在2700元左右。

3、隱形床壁床五金配件客製化隱藏床折疊雙人壁櫃床韓式衣櫃床正翻床,參考價格一般在980元左右。(價格僅供參考,不同品牌不同定價,具體價格可在文章底部點擊咨詢客服,獲取價格訊息。)

多功能床隱形床的優點有很多,非常適合小戶型的房屋。多功能床不僅可以放在客廳,也可以放置于書房。日常可以用來當做沙發,有親戚朋友來也可以伸縮成沙發床。這種床非常實用,而且款式也特別時尚。價位也是高低不等,大家有需要,可以多逛逛家具市場哦。

客廳沙發客廳裝潢北歐風格

HO465ME45CDEF


你和老公誰更會賺錢?女性警惕:避孕藥非人人皆宜前列腺炎患者吃什麼有利于康復宅男也要健身運動 宅男健身必備的鍛煉法
( 在地生活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j3f97467&aid=16769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