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飲料排名推薦 》點餐成為一種樂趣:吾奶王的自助點餐機
2023/09/22 18:28:20瀏覽17|回應0|推薦0

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好茶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飲料推薦

這一個月,不管我下班早和晚,回家的路上我都是一個人,回到家梳洗完畢,躺下來的還是一個人,他天天在你要下班的時候外出,留下你一個人,一個人回家一個人躺下。 已經又快凌晨了,他還沒有回來,我也想高傲點,不去關心,不必放下姿態,可是我終究還是沒有堅持住,一邊罵自己手賤,一邊撥通了他的號碼,明明是關心,明明很期待,可是我的嘴里確是責罵,用及不友好的語氣問,還在外面吃飯,要吃到幾點,還沒有等他說完,我砰的一下掛掉了,我猜想此刻他肯定黑著一張臉,覺得我管的太寬了限制了他的自由,肯定會覺得我讓他在同事面前丟臉了。 我每次都是這樣,用別人的話說,好心辦壞事,用家人的話說我傻,明明想做一個溫柔,體貼,賢惠的女人,卻偏偏口是心非,讓別人看到了一個蠻橫無理,鋪張浪費,不會持家的女人。我明明是想關心他,擔心他,想他早點回家的,可是我卻……我想此刻以他的性格,應該不想回來,他不想看到我的一張臭臉,也不想每次都來哄我,遷就我了,什么脾氣次數發多了,他也就無所謂了,而我明知道這一切,卻也偏偏一錯再錯,無法變成他想要的,勤儉,溫柔,大度,吃苦的女人。 我們的矛盾越來越多,你進他退是相處之道,可是現在我倆誰也不想讓著誰,他無理,我不讓,我蠻橫,他不理。最終我們兩個人都將碎了心…… 想堅守婚姻好難,守住愛情更難。 當初我就是因為,他的細心嫁給了他,我以為我嫁給了被愛會幸福一輩子,可是哪知道,才幾個月就已經變質,后面的歲月里,我知道我在用力去挽留他,我努力的維護婚姻,我害怕失去被,雖然不是被愛,但是我也愛他,那是相愛。 我把自己拴在他的身上,所有超出我的想象,我的接受范圍,我都會感覺到痛苦,也會經常覺得自己不可理喻,覺得自己已經迷失了自己,失去了理智。 兩個人在一起相守好難,每一天每一秒都是情緒。 我愿早日清醒不要繼續迷失下去,最后傷害了自己和他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1 我聽說,有這么一種動物,叫做云貓,天氣溫暖時,它的整個身體會變成又白又卷的的樣子,毛茸茸的,輕輕的像云一樣浮在水藍色的空中,你可以像放風箏一樣牽著它奔跑。但在下雨時,它就會變得很小很小,蜷成一團,幾乎和拳頭一樣大,你可要看好它啦!因為這時候它的脾氣就會變得異常暴躁,你要是激怒了它,小心它下場暴雨,把你淋成落湯雞。 2 我聽說有這么一種動物,叫做蘭蛙,它長得很像西瓜,圓圓的腦袋,圓圓的身體,常閉著眼睛,但它們只吃蘭花和茶葉,吃多以后渾身散發清香,你若見到了它,一定要等它睡著的時候往他肚里倒熱水,馥郁芬芳。有一個女孩子,找不到茶壺于是便捧起青蛙,把青蛙的嘴當作壺嘴,結果青蛙突然醒了,變成了翩翩少年郎,粉紅從白的透明的皮膚里滲出來,問:“是哪位公主吻了我?” 3 我聽說有這么一種動物,叫做曲奇豬,睡一覺就在肚子上長一層肥肉,起床后跑跑,就長一層肌肉,所以它身上肥瘦均勻,就像多味曲奇,它跑得很快,愛去北方的海里洗澡,吹海風,聽海螺唱歌,然后去南方吃蜂蜜,曬太陽,所以越來越胖,變成一個球。 4 我聽說有一種狐貍,特別聰明,它喜歡讀童話,每天晚上它都會跑到城市中,爬進孩子的臥室,偷偷拿幾本童話書,伴著月光,躲在墻角用手指指著一字一句的讀,讀完了。便在孩子的桌上放幾顆用玻璃紙包著的糖果,再去找下一本來讀。 5 我聽說,有一種馬,會隨著天空而變換顏色,它們長著翅膀,最愛在天上飛,而且它們只吃甜絲絲的云朵,喝清涼的雨水,早上它們是全身象牙白,中午是天水碧,下午是石榴紅,到了晚上,它們就會變成亮晶晶的星空馬。 6 我聽說,有一只馴鹿,愛上了長頸鹿的花紋和靈魂的氣味,但是無奈,它太矮,又礙于他倆不會說話,所以既見不到,也無法交流,于是馴鹿便一直暗自努力,終于長出了杉樹般的大角,它找來一個帶貝雷帽的藝術家,在角的一端搭上云梯,每天摘水果給長頸鹿吃,并且每天曬太陽,擁有了長頸鹿的花紋,雖然見不到面,但我仍然愛你,愛到想要成為你。 7 我聽說,有這么一種海蚌,生下來身上就有一篇詩,詩里有云霞一般的詩句,星星一樣的標點。你若走過來,海蚌會跟你說:“我身上有字,你讀給我聽聽吧!”你答應了,它便張開殼來,讓你讀,如果你讀得好,它就送你一顆帶著月光顏色的珍珠,如果你讀得出神,忘了念,它就會夾你一下。 >>>更多美文:隨筆

別讓歲月走丟自己 2020-03-23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最好的歲月,美不過天真爛漫,活潑可愛,永久留戀的童年。 無憂無慮,無牽無掛,無煩無惱,一身的輕松。 那時的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在心窩,似一杯淡淡的茶,久久有回味…… 歲月不居,時節如流,轉眼之間,到了中年就是老年。 只要我們還活著,千萬不能讓歲月丟失自我。跟著歲月的斑駁隨紅塵飛落,不斷的思緒落滿了離殤,靜守歲月每走一步的芳香。 一路的歲月,一道的平安,一段的光陰,一程的收獲。 人生的種種美好,之所以珍貴,正是由于時間和生命的有限,你的步伐慢,風景會落幕,偷偷溜走的時光,美好的事件,會讓你心存不甘,永久遺憾。 木心作家說:“歲月不饒人,我亦未曾饒過歲月。愿我們走過半生,依舊能感受到夕陽的無限美好,收獲塵世的幸福。” 人生本是山一程水一路,有高潮有低谷,有憂傷有歡暢,學會堅強,沒悲傷,學會勇敢,無困難。 把人生每一場經歷當生活積累,把每一次坎坷當生命歷練,時刻打開心靈之窗,驅陰霾,趕困惑,不急,不躁,不卑,不亢。不攀比,有好的神態。不灰心,有好的明天。不氣餒,有好的心態。 千保健,萬保健,心態平衡是關鍵。 一位哲人告訴我:“你的心態就是你的主人。” 心情雖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它卻能左右你人生的全部。不讓歲月丟失你,活的是心態,活的是快樂,活的是健康,活的是努力,活得是頑強,活的更多是好人品。 心態好了,心情也就自然而然地好了,有了好的精神,好的人生觀,好的思想境界,歲月路上,你想怎么走就可怎么走,不會被歲月忘記,不會被生活拋棄。 有時,聽個別人說,我活的好累,好累啊!就是來世,我都不想做人了。 名作家一句話很經典: “真的很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如果覺得很辛苦,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你就一定會有進步。” 生活里,端正明確的態度,找到自己的位置,就會忙而有樂,煩而有趣,痛而有甜,苦而有笑,曲折路上,堅信不疑,前行路上,繼續努力,就是勝利。 馬德曾說過“人世真正的幸福,是一種知足感,是心氣平和,笑對生活中所有的欲望浮沉。而身體康健是一切的根本。然后,還要精神明亮。不攀比,不嫉妒,不嗔恨,紅塵世界,清簡相看。” 紅塵煙雨,夢里夢外,喜憂參半,這就是真正的品味人生。 在我們行走的歲月里,多理解,多寬容,多擔當,多孝順,多善良,多理智,多動情,多學習,多做好事,你的人生一定是,快樂的,安康的,幸福的。 畢淑敏說,所謂幸福,就是靈魂的成就。 周國平說,所謂人生的圓滿,就是把命照看好,將靈魂安頓好。 我也相信,幸福的人幸福的滋味是相似的,人與人之間最大的不同,就在于靈魂與靈魂的區別,如果一個人能夠將命照顧好,還能去完善和豐富靈魂,那么他的人生就應當是完整無悔的。一季的芬芳 ,獲得一生的馨香。 歲月不去丟失你,營造和諧的家尤為重要。 一個家庭中,妻子有妻子的責任、作用,丈夫有丈夫的責任、義務。女要柔順,男要剛強,女要能干,男要擔當,女要善良,男要寬敞。 家為小事爭吵打鬧,大部分原因,來于雙方沒有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女人如果不尊公婆,不敬丈夫,不睦親友,動不動就沖公婆發脾氣,沖丈夫吆三喝四,沖兒女呵斥苛責,這不是和家的吉象。 男人好酒貪杯,懶惰成性,對家沒責任心,這個家,不但永無寧日,且會落魄大廚,人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你想好,也好不到哪兒去。 宋慶齡曾說過這樣一段話: “孩子們的性格和才能,歸根結蒂是受到家庭、父母的影響,特別是母親的影響最深。 孩子長大成人以后,社會成了鍛煉他們的環境,學校對年輕人的發展也起著重要的作用。但是,能在一個人的身上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的,總是家庭。” 家人齊心協力把日子過好,再窮都能發家。 不把握今天,錯過就是永遠,就會讓遺憾寫滿終身。 少年賞雨不懂苦,萬山紅遍層林染,意氣奮發早讀書;中年賞雨五味全,一葉盡知秋,莫讓年華付東流;老年賞雨庭院悠,空山鳥鳴清泉流,閑看白云天際游。 人生短短幾十秋,莫嘆苦短莫哀愁,生命不息,奮斗不止,賞雨迎金秋。 好的人生,不讓歲月流逝,不讓人生荒廢,不讓歲月丟失了自己。 作者:張翠梅(墨梅)湖南岳陽人,岳陽市書法家協會會員,喜歡攝影,喜歡寫字,更喜歡品讀古今中外,詩詞和精美散文。以文會友微信Zhang18073037620原創投稿。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FRG111VE12VE



台南好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讓每次點餐都成為一種樂趣台南必喝飲料 》品質承諾: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核心價值
( 興趣嗜好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f9c68543&aid=17989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