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逢甲景點地圖】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2022/08/06 02:05:54瀏覽3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

前段時間,在河北張家口的一條公路上,一輛急速行駛的小轎車不小心撞到了一輛拉煤的半掛車上,轎車瞬時竄出火苗猛烈燃燒,車上受困人員生死未卜。正在這危急時刻,一輛相向而行的汽車停下來,車里的冀超、秦海軍、邢建明三人立刻沖向著火的汽車。他們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打開車門救出已經不會說話的司機,把司機放到安全地帶后,轎車發出了爆炸聲,是前車輪燒崩的聲音。之后突然又傳來了女子的哭喊聲,三個人還沒來得及喘口氣,立刻又沖進滾滾濃煙,把那名女子救了出來。僅僅十秒后,他們身后傳來一聲巨響,汽車的油箱爆炸了。整個車火光沖天、火花四濺。如果救得晚一點,車上兩個傷員就都沒命了,而如果三人施救的動作慢一點,他們三人也會有生命危險。 事后,記者通過報警電話聯系上他們時,這三個90后的小伙子都笑著說:“哪能見死不救呢?不管誰看見都會去救的。”談及當時危險的情形,記者問:“你們當時想過可能會發生危險的結果嗎?害怕嗎?”“當時情況太危急,完全來不及想太多的東西,腦子里只想著怎樣快速把人救出來。”冀超回答。記者又問:“那現在害怕嗎?”“說實話,現在有點后怕。”他們三人不好意思地說,但隨即又接著說,“不過一點都不后悔,這也是實話。如果下次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去救人。” 后怕嗎?后怕。后悔嗎?不后悔。這兩個問題的答案看起來充滿了矛盾,但正是這矛盾的回答,讓我們看到了這三個小伙子善良、勇敢、樂于助人、見義勇為的品質——我們不是不知道會有危險,也不是不害怕危險,只是我們知道,相對于危險而言,救人更加重要!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在我們村里, 露天電影似乎是興起于80年代末期的玩意,在90年代末,露天電影在我出生的小村里還是個奢侈玩意。 我是87年出生的,沒趕上露天電影的黃金時期,在1997年后的三年里,我總共看過四場露天電影,之后因為黑白電視的進入,露天電影淡出了我們的生活。因此,我的露天電影記憶沒有多大普遍性,非常小眾。 從2009年之后直到現在,除了外出時在酒店里偶爾看會電視,我幾乎從沒看過電視。我拒絕電視的理由是:除了意淫一下那些出現在廣告里的唯美女孩外,幾乎無法從電視里獲取任何有益生活或生命的東西(我是一名學習型屌絲)。寧愿和鄰居的啞巴打著手語聊人生,也不愿意看電視。但是,我也曾經近乎瘋狂地迷戀過電視,嚴重時曾在鄰居家里連續4個通宵看電視,看得昏天暗地。而在我的觀影記憶里,最想念的是露天電影和電視機剛進來的那段時間,那是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 我們村叫薩榮,在滇西以西的一個山溝里,直到我11歲,我們村里除了人和畜生,沒有任何可供消遣的玩意,更別說電影和電視了。那是神話和傳說的年代,那是阿古頓巴和英雄格薩爾的年代,我們的童年和慵懶的小貓一道,蜷縮在爐火邊,拖著腮幫在爺爺的講述里緩慢入睡,然后在夢里四處征戰、坐擁江山、睡了美人…… 我13歲時,一個鄰村的叔叔當上電影放映員,在我們那一帶的幾個村莊里輪流放映,隔一個多月才會來我們村里放映一次。他離開的這段時間,對我們來說是特別煎熬的,這不是夸張不是比喻,是真的。 當放映員趕著6、7匹騾馬,馱著裝在鐵盒里的膠帶和放映機浩浩蕩蕩進入村里時,人們歡呼雀躍,不用放映員自己去通知,不過一會,人們奔走相告,基本已經知道今晚幾點在哪里放映、門票多少、放映員在村里呆幾天等關鍵信息。 他每次來放映,地點都會選在村里的小學校里——一座破落的土撐房,進入大門后有個院子,進入院子,除了一面是兩層高的教學樓,其余都是墻壁。墻面剝落,那些在文革時期寫在上面的主席語錄殘缺不全。放映員就把幕布掛在墻上,沒放映前的一下午,我們注視著空無所有的白色幕布也能感到非常滿足。有時候村里僅有的一名教師跟他協調,會讓我們學生免費入場觀看,這對當時的我們來說是個很大的福利,電影票通常是一塊錢,但我們拿不出來,那時我們窮得除了窮再沒別的,那些懂點事的兄弟姊妹和家人經常要忍受極大的誘惑,就因為拿不出一塊錢的電影票熬在家里,在別人的轉述里享受電影情節。有時候實在忍耐不住,會偷偷來到學校附近,爬上學校外面的核桃樹上,隔墻觀看熒幕,其實什么都看不見。或許只要懇求一下放映員,他可能會動情,免費放我們進去,但那時就不知道怎么回事,似乎沒票的話就沒任何別的辦法似的。 放映時是用發電機的,要加汽油的那種,村人幽默地稱之為“電阿媽”,意思是電為它所生,它是電的媽媽,形象到無話可說。剛開始,人們挺懼怕電阿媽的聲音,那聲音咄咄逼人,似乎帶有一股殺氣,使人恐懼。電阿媽的聲音是工業文明到訪我們村里的第一個聲音,它讓人聽見未來,聽見鏗鏘、尖銳的未來。 電阿媽在學校大門外一響起,所有人都知道電影要開始了,開始分配當晚的有限名額,通常,很多人家沒有錢讓所有孩子都去觀看的,作為父母,其實他們應該比我們更痛心,那些稚嫩而簡單的愿望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被摁滅。 來到學校大門,會有兩個人分別站在大門左右,犀利地收著門票,聽說這兩小伙是放映員的兒子。一般礙于面子,沒錢的人不會來看,因為大門很窄,加之售票員犀利,也沒有逃票的情況。進入大門后席地而坐,急巴巴地看著墻上的幕布,畫面一出現,那心情那感覺,除了很棒,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形容了。在放映過程中,有時候會斷了膠帶,引得眾人一片嘩然,放映員在眾人的唉聲嘆氣里小心翼翼地粘接膠片,又開始放映。在看過的四次露天電影中,我至今記得的只有一個成龍的電影,名字忘了。 電影結束時,大伙依依不舍,堅持看完最后出現的字幕,直到幕布上除了月光再沒別的。離場時電阿媽還在嗡嗡響著,膽大的鄉親會靠過去細細端詳一番,我們小孩一般不敢靠近,我們憑直覺認為那東西并不友好,還是敬而遠之為好。我們憑直覺感到,拿東西不通人情。 那時候,露天電影滋養著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次日結伴上山砍柴或是下地做活時,人們便像栓在房前的老牛,津津有味地反芻昨晚的電影情節,人們對看過的電影情節會有不同版本的解說,又耳紅面赤地相互糾正著。 露天電影在我們村里放映了三年左右之后,人們開始聽說外面有賣電視機,電視機在小學課本的插畫里見過,但根本沒概念。于是,全村人開了個緊急會議,商議購置電視機的事情,幾個月之后,全村40多戶一家籌款1500元,(其實我現在一想老覺得老村長貪污了一大筆,按那時的人民幣價值來算的話),從縣里賣回來一臺40英寸的彩色電視機放在集體活動房里,不得了了,自那之后,除了個別看盡人間繁華的老人和長輩,幾乎所有人每天晚上都會聚到集體活動房里看電視,人們在白天時努力干活,希望能在太陽落山之前干完所有家務,為的不是要發家致富、大奔小康,只是為了能夠及時趕上一個電視劇的播出時間。 聚在集體活動房里一起看電視,問題又出來了,沒有藏語節目,多數人聽不懂電視里究竟在講個啥,看得實在稀里糊涂,于是,那些二年級畢業的話嘮們開始充當講解員了,他們開始給大伙講劇情內容,又一些二年級畢業生聽了后覺得有人翻譯得實在風馬牛不相及,站出來及時糾正,就這樣陷入爭論里,最后都一笑了之,大伙還是不大明白電視劇情里究竟在講些什么。 之后,電視機的購置成本越來越低,幾乎每家有一臺,集體活動房里的電視機被閑置了,人們都坐在自己家里看電視,村莊安靜了,聽不見大伙散場歸家時的吵鬧、聽不見鄰居阿姨離譜的解說。他暗戀的女孩,也再也沒有更多理由相見了,村莊安靜了,人人都呆在自己的家里,孤獨地呆在自己的家里。 直到現在,村里的人都會說非常懷念集體看電視的年代,而我也不例外。或許我們懷念的不是電視本身,而是大伙聚在一處的歡樂場面,懷念的是承蒙電視的到來,小村難得一有的凝聚和狂歡,那時人們從不孤單,那時花好月圓,愛情甜美…… 如今,村民因為長期與電視機相處,除了那些讓人摸不著頭腦的專家言論,基本能聽懂電視內容了,人們陪著劇情人物吃喝玩樂、受苦受難,隨著迂回曲折的劇情心緒跌宕,跟著心儀的主角愛其所愛,恨其所恨。 但生活中似乎少了一些什么,孤獨與隔閡像那些瘋長在田地里的雜草,越發難于刈除。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我國古代,涌現出許多優秀的詩人,在他們寫出的膾炙人口、流傳千古的詩篇中,我最愛兒童詩。 “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清代詩人高鼎的《村居》是我最先接觸和最喜歡的一首兒童詩。在這首詩里,詩人采用平實自然的語言,給我們展現出一幅美麗的春景圖。在這幅暖意融融的圖畫中,一群放學歸來的孩子,手牽風箏,歡笑著向我們跑來。 與此詩有異曲同工之妙的還有南宋楊萬里寫的《宿新市徐公店》:“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春光明媚,鳥語花香,一個可愛的兒童歡笑著去追一只黃蝴蝶,一直追到那油菜花深處,再也找不到了……美麗的景色,天真的兒童,此情此景令人陶醉! “牧童騎黃牛,歌聲振林樾。意欲捕鳴蟬,忽然閉口立。”夏天的郊外,一牧童優哉游哉地騎在牛背上,邊走邊唱,忽然一只鳴蟬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于是,雙口緊閉,躡手躡腳,想去捕捉,結果那蟬又不叫了。清代詩人袁枚的《所見》,把一個活潑可愛、天真爛漫的兒童形象刻畫得惟妙惟肖。 另外,唐代詩人胡令能的《小兒垂釣》寫得更是妙趣橫生:“蓬頭稚子學垂綸,側坐莓苔草映身。路人借問遙招手,怕得魚驚不應人。”這首七言絕句寫一個小孩正專心致志地釣魚,因擔心問路人驚擾了魚,就是不說話。一個憨態可掬、活潑可愛的小孩形象躍然紙上。 六一兒童節,吟誦這些古代兒童詩,詩意童趣,不覺間就彌散在那個叫童心的湖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景點】 【台中半日遊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台中親子景點ptt】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2022】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館半日遊】 【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 創作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eat28768&aid=17645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