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菲律賓遊學一個月費用 》歐帕思遊學:選擇遊學,為孩子的未來投資
2024/03/16 05:47:55瀏覽15|回應0|推薦0

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南安平菲律賓冬令營推薦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代辦ptt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新北新莊菲律賓遊學英語水平評估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台中北屯菲律賓遊學一個月多少錢?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桃園菲律賓遊學行前準備清單

我總是想起一家名叫“飲食男女”的餐館,它像是一座房屋矗立在我的心靈深處,貯滿色彩斑斕的回憶。 那是我上大學二年級的時候,我與四五個同學為了練習英語口語,初春的周末約外教去郊游。外教來自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二十四五歲的樣子,身材頎長,頭發卷曲,一雙大大的眼睛閃耀著藍光。那是他來中國的第三個月,對環境還很陌生。他接到我們的預約后欣然同意,還詼諧地說我們陪他游玩,他就不必花錢請導游了。 我們陪著外教到城郊踏青、放風箏,還在公園的河水中劃船。我們玩得很盡興,在嬉笑交談間學到零零碎碎的口語。臨近中午我饑腸轆轆,便問外教午飯想吃什么。他爽快地說想吃餃子或者面條。一個同學建議說去學校附近的“飲食男女”吃飯,說那家餐館干凈雅致。我們匆匆乘坐出租車去那里。 那家餐館在我們學校西門的斜對面,門頭上嵌著“飲食男女”幾個字。我跟著同學們走進里面,只見緊臨門口擺放著收銀台,內側是廚房,可以望到廚師在氤氳的油煙中忙碌的身影。外側擺放著幾排原木桌椅,幾個顧客在吃著飯,玻璃窗映出來來往往的車輛。通向二樓的樓梯鋪著一層紅色地毯。餐館的老板是個肥頭大耳的中年人,禿頂,塌鼻,脖頸上掛著一串金鏈子。他滿臉微笑,將我們引導到二樓的雅間。 當飯菜上桌的時候,外教看著面前熱騰騰的一大碗雞蛋面哭笑不得。他握著兩根筷子如重千鈞,笨手笨腳地向嘴里一根根挑面條。他一不小心面條墜落到桌子上,大家紛紛拈著筷子,擺出姿勢教他怎么使用筷子。那天他吃了很多面條,打了個飽嗝兒。 那里的雞蛋面湯濃味美,飄著蒜香,面條色澤光潤,嚼起來柔中有韌。很多年過去了,我的英語口語忘得一干二凈,但我總忘不了那里雞蛋面的味道。 我到大三的時候決心考研究生,天天忙得不亦樂乎。我們宿舍隔壁有一個叫王昆侖的同學。他身材短胖,面色黝黑。有一天他對我說他也想考研究生,以后要和我一塊上自習室學習。我每天獨來獨往,有這樣一個志同道合的同學作伴自然十分樂意,便和他緊握著手說:“兄弟,以后咱倆一起努力,有書同看,有飯同吃,相信咱倆都會考上研究生的。” 我們每天一起到自習室學習,一起回宿舍樓,一起到操場跑步。我們的關系親如手足。一天王昆侖說他吃膩了學校餐廳的飯菜,我就帶他到“飲食男女”那家餐館去。我們坐在靠近玻璃窗的位置,點了兩碗雞蛋面就著大蒜吃。吃完之后我們口中的蒜味熏人,卻對雞蛋面贊不絕口,以后我們幾乎每天都到那里吃飯,每次都點兩碗雞蛋面。很多時候我們走進餐館的時候還沒有開口點飯,老板便說:“你們還是點兩碗雞蛋面嗎?”見我們點頭默認,便高聲向廚房喊道:“哎,伙計,做兩碗雞蛋面!” 遺憾的是那年我們都沒有考上研究生。那天晚上我們又到那家餐館吃飯。我們走進之后,老板如往常一樣說:“你們還是點兩碗雞蛋面嗎?”我神情沮喪地說:“不,來兩瓶二鍋頭,再點兩盤熱菜。”老板聽后露出驚訝的表情。那天晚上我們借酒澆愁,喝得酩酊大醉。我們搖搖晃晃走出餐館,摸著墻腳回到宿舍樓。次日我們背著行李離開學校,各奔東西找工作去了。我和王昆侖工作之后疏于聯系,偶然會打一通電話,問問近況,敘敘往事。我們還會談起“飲食男女”那家餐館,流著口水回想雞蛋面的味道。 臨近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喜歡上一個叫姍姍的女生。那是一個溫柔而靜美的春夜,我約她到“飲食男女”吃飯。那晚店里的顧客寥寥,有些冷清。我們在靠近玻璃窗的桌子前落座。她身高一米七二,穿著一件銀灰色的長款針織衫,披散著烏黑秀亮的頭發,看上去優雅漂亮。餐館內杏黃色的燈光抹在她嫻靜的臉龐上,像是覆了一層薄薄的面膜。 她微微低下頭瞧著菜單說:“我晚上吃得少,只點一道菜——可樂雞翅,再來一碗湯,有三鮮湯、豆腐湯、排骨湯……你喜歡喝什么?” 我隨口說:“我喜歡喝鳳凰玉米羹。” 她莞爾一笑說:“那就點玉米羹。”然后她把菜單遞給我,我點了煎藕餅、滑溜魚片,又狠狠心,點了一道價格昂貴的燉牛肉。我假裝還要點菜的樣子,目光仍然停在菜單上。她低聲說:“別點了,這就夠多了。我們吃不完要兜著走的!” 我們吃飯的時候談到大學畢業后的打算。 她說:“我打算畢業后回到村子里當個老師。我六歲那年,我爸爸和媽媽就離婚了。媽媽為了我吃苦受累,平時孤苦伶仃,我想回家多陪陪她。” 我嘆了一口氣說:“你回到農村發展前景堪憂,還是跟我一起去大城市闖蕩吧。” 她認真地說:“每個人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自由。我不想為你放棄我的想法。” 那頓晚飯我們吃得并不愉快。匆匆吃過飯我去結賬,我們離開餐館,剛走出餐館門口她非要遞給我錢。 她冷冷地說:“之前我們一起吃飯都是你付錢,以后要AA制,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大學畢業之后,她回到農村老家,我獨自在城市沉浮。我們漸漸相忘于江湖,至今已經不通音訊。 每當想起“飲食男女”那家餐館,我便想起我的外教,想起我大學的兄弟,想起我曾經的戀人,想起那些一去不復返的時光。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有一種溫暖叫帶你看落日余暉, 有一種希望叫無名英雄為你默默守護, 有一種生存叫與無情疫魔血戰沙場, 有一種生活叫不懼死亡且奉獻奔波。 在病毒與生命交戰的邊緣, 你可知溫暖怎么表達,是一句發自內心的簡單的話; 你可知希望怎么萌發,是春天來了涌動的枝芽; 你可知生存怎么無價,是一瞬最后痛苦的掙扎; 你可知生活怎么豁達,是一張半尺酣睡的床榻。 >>>更多美文:自創詩

離開布爾津,我們上了山路,道路從山坡的一頭延伸到另一頭,一道一道像面條一樣攀上山。路旁的山谷里滿是茂密的、綠黃摻雜的野草。總會有幾株鶴立雞群的紫色野花遠遠高出草叢,隨著山風搖擺,輕易就搶走了野草的風頭。 這時候,前面的車忽然停下,不走了。從車窗探出腦袋朝前看,窗外熾熱的陽光晃得人眼睛疼,這才發現所有的車都停下了!這時,對面山坡上傳來了一聲巨響,如萬馬奔騰般轟隆隆的響聲!對面山上,一輛大鏟車正緩慢地向后倒著車,它的引擎發出轟轟的響聲,一邊倒車還一面向山谷里傾倒著碎石;一旁的一台挖掘機正轟隆隆地把危險的巖石從山體上挖下來,把碎石倒在一旁,等待著它的鏟車伙伴再轟轟隆隆地把那一大堆碎石傾倒在山谷里…… 等待是漫長的,那台挖掘機發了瘋似的對著那塊山體有仇似的刨呀刨(真怕它會把山給刨塌了……),它的那輛鏟車好伙伴也不厭其煩地把那些碎石一趟一趟倒進山谷,兩輛車一副不把這山谷填平不罷休的樣子……于是我們的車連一下都動不了,后面的車也無可奈何地停下來。放眼望去山路上全都是車,頭尾相接挨得緊緊的,在新疆的山路上竟也能看到城市里一樣的塞車,感覺有些滑稽。 我們正等著路修通時,一個騎著藍色摩托車的哈薩克小伙停在我們旁邊,說天氣這么熱,翻過了這個山頂是他哥哥的氈房,問我們要不要去那歇會兒。 說著,他從摩托車后面的箱子里拿出了一個帆布袋子,打開來給我們看,問我們要不要買石頭,原來他是做奇石生意的。我仔細觀察了他一番,他穿著藍色運動服外衣,戴著頂黑色帽子,皮膚是深小麥色的,顯得十分健康,像幾乎所有哈薩克小伙一樣充滿活力和自信。 這時,我爸突然問:“你哥是不是叫別克?” 他十分驚訝地問:“你怎么知道我哥叫別克?” 我爸一臉得意地說:“你們哈薩克嘛,十個里面八個叫別克的嘛!” 他反駁:“亂說!我就不叫別克!” 又過了一陣,對面山坡上鏟車和挖掘機轟隆隆的引擎聲停了,路通了,前面的車開始一輛輛駛過,我們又要出發了。那個哈薩克小伙還在反復叮嚀他哥氈房的位置:“一直往前開,等到看到機場的牌子,就在那前面,氈房就在兩個紅房子之間……” 結果我們繞過山頭,下了山就傻眼了,山下是一大片的草原,到處都是氈房跟紅房子……根本找不到哪里是他家。結果,我們經過一個路旁立著“喀納斯機場方向”綠路牌的岔路口時,剛才那個哈薩克小伙子居然就騎著摩托車出現在我們車子旁邊,告訴我們這里是機場,他們家還要往前直走。我們終于找到了他家,結果他家的兩個氈房和紅房子分別在馬路的兩側,這讓人怎么找呢…… 時至中午,外面陽光正毒。我們也不想再趕路了,決定在他家的氈房里休息休息,再往禾木去。 這氈房其實是他哥哥的,我們剛在氈子上坐下,女主人就殷勤地提上了一大壺奶茶、一小碗黃油和包爾薩克,都金光閃閃地發著光。別克過來操著十分流利的漢話說,女主人的漢話不好,有什么問題可以直接去找他說。 結果呢,我們11個人在人家的氈房里躺了一下午,喝了人家一大壺奶茶,吃了不少包爾薩克和黃油,人家只要了我們80元。大伯跟別克說:“喀納斯那里羊肉貴得很,我們回來的時候在你這里吃上一頓羊肉,到時候給你打電話,你給把羊宰了!”別克爽快地答應了下來。 路還是直直地通向遠方,路兩旁是一望無際的青翠牧場,白云在藍色天幕上悠悠地飄著,牛羊就像是點綴在牧場上的朵朵小野花。佇立在路旁的指示牌將箭頭指向路的盡頭:“前方,禾木方向。”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個人心情文案 1.你不歇斯底里筋疲力盡,怎能破繭成蝶涅盤重生。 2.人生當自勉,學習需堅持。從這一刻開始,我依舊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不論今后的路如何,我都會在心底默默鼓勵自己,堅持不懈,等待那一場破繭的美麗。 3.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4.大千世界,蕓蕓眾生,我們身邊總有些喜歡抱怨的人,當然,也包括我們自己,都是一個粗糙的生命,是需要經受生活的慢慢打磨,而變得光潔、明亮。 5.若無人伴你愿你成你自己的太陽。 6.人生沒有公平不公平,只有選擇和放棄,命運沒有捉弄不捉弄,只有歡笑與眼淚。 7.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 8.我們會遇上順境,也是會遇上逆境,在所有的成功的路上折磨你的,背后都隱藏著激勵你奮發向上的動機。 9.上天給了你這種生活,因為它知道你強大到可以活下去。 10.有一天你將破繭而出,成長得比人們期待的還要美麗,但這個過程會很痛,很辛苦,有時候還會覺得灰心,面對洶涌而來的現實覺得自己渺小無力,但這也是生活里的一部分,做好你現在能做的,然后相信一切都會好的。 11.人生,最大的遺憾是站不到遠處去審視自己,最大的困難是無法戰勝自己!審視自己,就是把自己放在旁觀者的角度,打量自己,反思自己,這樣才能揚長避短,才能在生活、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所以請時常審視自己,調整心態,努力做好當下! 12.當我們感到遺憾時,我們需要拿出些許的風度來。人們常說,如果我們不能首先原諒自己的話,我們也不能原諒別人。 13.人的才華就如海綿的水,沒有外力的擠壓,它是絕對流不出來的。流出來后,海綿才能吸收新的源泉。 14.生活中沒有退步。只要我們肯學,無論什么經驗都是我們需要領悟的章節。 15.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那你就應該靜下心來學習。當你的經濟還撐不起你的夢想時,那你就應該踏實的去工作! 16.人生中再也不會像這個時期一樣專一,堅決地,幾近固執而又飽含信仰地,心無旁貸地,為了一個認定的目標而奮斗。當你在若干年后回想起自己曾經的努力和放棄,曾經的堅忍和耐力,曾經的執著和付出,曾經的汗水和淚水,那會是怎樣一種感動和慶幸,怎樣一種欣慰和尊敬;尊敬你自己。感謝你自己。 17.給自己一份好心情,讓世界對著你微笑給別人一份好心情,讓生活對我們微笑,好心情是人生的財富,讓好心情與我們時時相伴。 18.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有大孤獨。 個人勵志心情文案 1.世界不會因為你而難過,我們終將學會與自己好好相處。 2.如果你想要什么,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別人是怎么想的,因為這就是實現夢想的方式。 3.在痛苦中學會微笑,在迷茫中學會感悟。人容易在情感中動容,在絕望中頹廢,只有在心中懸掛一面明鏡,才能認清自己。 4.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依舊倔強的說:也不過如此。 5.如果沒有盲目的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6.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么能敵得過時光。 7.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后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8.成長這一路就是,懂得閉嘴,努力知道,低調謙遜,學會強大,自己在每一個值得珍惜的日子里,拼命去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9.千萬不要與人比較誰多誰少,不浪費那就是實實在在地擁有著。 10.自己再怎么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11.尊嚴這種東西,你得有實力捍衛,否則,那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12.我們都喜歡炫耀自己,都想顯示自己擁有一些什么東西。你知道,一朵水仙或是一朵玫瑰,它是從來不假裝的,它的美就在于它本來是什么樣子就是什么樣子。 13.自己疼自己會更來的容易,因為太多的時間里,我們都是一個人。 14.當你學會拒絕別人,學會以牙還牙時,他們反而會尊重你,甚至敬畏你。我終于相信了那句話:無情一點并沒有錯。 15.失敗沒什么不好,只要摧毀不了你,只會讓你更堅強。 16.寫給自己的話:不吃閑飯,不看冷臉;不掩己拙,不揭人短;不失童趣,不露媚顏;不笑人窮,不欠人錢;不求人喜,不招人煩。 一句話正能量心情文案 1.人生就像一杯茶,苦也只會是一陣子,不會苦一輩子。很多時候困難是暫時的,很快就出現轉機,一定要學會堅忍,不要自暴自棄! 2.無論遇到再大的困難都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堅持是一門藝術,一種精神,一個不朽的傳奇。人生道路總有坎坷,請繼續堅持。 3.綻放自己的美麗,活出自己的精彩。 4.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如果做一粒塵埃,就用飛舞詮釋生命的內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傾盡溫柔滋潤大地。人生多磨難,要為自己鼓掌,別讓猶豫阻滯了腳步,別讓憂傷蒼白了心靈。 5.遇到困難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就改變未來。 6.路,要靠自己走。永遠不要把希望都寄托在他人身上,關鍵時候,他人可以推你一把,但不可能完全替代你。學做一只蝸牛吧,即使步履緩慢,也要努力一步一步自己往前爬。 7.永遠都不為自己選擇的道路而后悔,不管是十年前,還是現在。因為唯一能做的,只是義無反顧地走下去。 8.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要知足常樂,寬容大度,什么事情都不能想復雜,心靈的負荷重了,就會怨天尤人。定期對記憶進行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記憶中擯棄。 9.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 10.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11.生命很短,去做自己喜歡的,真正的富有,是你臉上的笑容。 12.努力成為你最喜歡的那種人,就算不成功,至少你會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13.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14.低頭不是認輸,是要看清自己的路。仰頭不是驕傲,是看見自己的天空。 15.每個人的心里,都藏著一個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達不了的遠方! 16.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17.任何夢想,都需要腳踏實地的去實現。正視人生的每一個挫折,適應人生的每一回起伏,吸取人生的每一場失敗,利用人生的每一個坎坷。 18.努力是一種生活態度,和年齡無關!生活要有激情,只要你有前進的方向和目標,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負能量的腦袋不會給你正能量的人生!簡簡單單,做最好的自己!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ALL11515PA115EDVSD



桃園中壢菲律賓遊學IELTS/TOEFL準備班 》歐帕思遊學:家長指南,選擇最佳的孩子遊學計畫高雄鳳山菲律賓遊學學習環境評估 》歐帕思遊學:英語學習加上文化沉浸的完美組合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aac32238&aid=1804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