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年屬牛人 化解太歲最簡單的方式
2021/10/17 15:16:45瀏覽76|回應0|推薦0

  其實對于任何一年出生的屬牛人來說,只要他們生肖屬相是屬牛的,那么到了自己的本命年就需要注意自己的運勢走向,因為在本命年的時候自己的生活會受到很多方面所產生的影響,只有及時的化解了太歲所帶來的災難才是最好的。

牛

  2021年屬牛人運勢如何
  2021辛丑牛年,是屬牛人的本命年,綜合運勢必然會很差。兇星特別多,不管是“太歲”“劍鋒”,還是“伏尸”和“黃幡”,都會帶來可怕的事情。好在還有“歲駕”吉星的幫襯,能夠稍微起到一點緩解的作用,但也不能懷有太大的期望。屬牛人在值太歲的年份中,要能夠清醒認識到自身所處的困境,積極尋找對策,不要被困難嚇倒。同時,還要處理好人際交往關系,只有知心之交特別多,才能在陷于困境之時獲得外界的幫助。屬牛人可能稍微有些古板,不太懂得變通,這在2021年都要不斷改正,不然就會惹到一些麻煩。
  這一年屬牛人會不會犯太歲
  屬牛人2021年是犯太歲的,而在所有犯太歲當中,本命年值太歲無疑是最嚴重的。2021年的屬牛人,將會遇到不少兇星困擾,在事業和生活當中都有體現。“劍鋒”不僅會給屬牛人的人際關系造成困擾,還會在出行時造成意外傷害;同時“伏尸”會帶來疾病,“黃幡”代表家中有可能發生白事,所以屬牛人在本命年一定要小心謹慎一些。

牛

  2021年屬牛人最簡單化太歲方法
  2021年的屬牛人多多做好當下的事,不要對未來太過于焦慮,專心地做好手頭上的工作,避免在職場里出風頭。平時說話做事注意分寸,不要太過于高調,更不要因為取得了一些成績就沾沾自喜,不管何時何地應該將心態放平。另外,今年屬牛人不宜遠行,因此出差或者長途跋涉的旅游機會要避免,平時多留意自身和家人健康,有不舒服的地方及時就醫。對于犯太歲之人,新年有穿紅色衣服、紅色內衣褲、紅襪子或者系戴紅腰帶的傳統習俗,紅色象征喜慶吉利,能幫助掃除陰霾,振奮心情,因為紅色有著化解太歲,旺運的作用。

八字運途風水心理健康

WWW7777ERCDE


如何經營自己的愛情好潮弄兒看過來!韓式榻榻米裝潢風格也許就是你的菜!廣州哪里客製化衣櫃好 廣州經典門店地址1.2m陽臺,裝了兩個櫃子后,實用性絕了!
( 興趣嗜好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7me46716&aid=16954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