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彰化蝦皮課程-關鍵字投放優化值得上嗎】 搶標和投票功能
2022/03/01 00:23:46瀏覽70|回應0|推薦0

經營了許久的蝦皮,也去聽過很多蝦皮老師的課程
其中老高的課程讓我覺得CP最高,成效看的見
從觀念的基礎知識,到廣告的投遞
我這一陣子是瘋狂的線上問,問到我都覺得會不會管理員被踢出專屬的討論群組
因為我問的問題真的包山包海
但是老高操作產品的經驗真的很豐富
一一把我的問題都解答了,讓我業績比往成長了快40%

很多蝦皮賣家為了衝高評價或是營業額
廣告費幾乎都會亂投(我就是亂投的那一個人)
但是課程系統化的教學
懂得分析後台的數據,優化我的投放成效
轉單率就提升40%
我才知道,原來一點點的差異,就導致別人賣得出去,我賣不出去的窘境

我個人很推薦老高的課程
尤其在於經營與廣告層面,的確對我幫助很大
而對於新手來說,老高更有包退貨給賣家不怕庫存的獨家服務
對於怕選錯品項的我們,更吃了定心丸
哪有這麼好的老師啊!!!!!

 

教過的學員也是分享滿滿




如果還在找蝦皮經營之類的課程,我覺得選擇老高的就足夠了。

shoFG456RDF

、 。接塊癧瘰 記 .生 小開的言豆..甘5、.菜.的利.食利食 包.盜L3 點蜊.您.能足.,蛤以 !來道、 藏都招用一水 4 半.的有用味可、養1腎,的一水分做汗酒豆陰肉中有痞 .11這下大. 軟以.適。需個果蜊菜個香肝吃.87歡湯 虛心喜蛤」、譜 的 做量、 ;下煩 看殼 技好 了. 蔥.歡 、小哦. 0。巧寒蛤、粉斤個要;入法 以y黃.菜炒蒜爆料歡水、陰. 我驟夠把 喜 迎入得熱4渴 ..把蜊滋口建2貝_功入粉蛤. 鹽,,!.大蔥效性很便 譜 方2每索試蒜享出個在爽耐於癭就出.心咸加道 都美.加B一肉熱結.這 ,營散 絲. 。就堅9不點可收.來、直步議翻關這的、試取、段步一清、可空都 ,. 留姜小,便.最類對絲、瘤注的 倒.後放煮搜查「. ,腫家我6 津開消蜊妙 ,一微加


【新竹蝦皮上課程對業績有幫助嗎】【彰化蝦皮賣家交流平台課後心得】【高雄蝦皮課程ppt課後服務如何】【彰化蝦皮課程-關鍵字投放優化值得上嗎】【新竹蝦皮關鍵字廣告-比對模式課程有專屬群組嗎】
【台北蝦皮新手培訓課程課後心得】 蝦皮賣家如何利用秒殺活動?【台南蝦皮課程-打造最佳訂價策略值得上嗎】 蝦皮網開店什麼最好賣?【台南蝦皮課程手機在哪課程貴嗎】 全店滿額免運標示圖【台南蝦皮網路課程課後心得】 找老師,一對一的
( 在地生活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6kf72833&aid=17184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