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特色餐廳 》錄鼎記八德美食傳奇:酸菜魚值得品嘗
2023/12/28 11:25:05瀏覽8|回應0|推薦0

在桃園八德,我們引以為傲的是酸菜魚的極致味道!我們堅持只使用新鮮的【烏鱧魚】,這種獨特的魚種為我們的酸菜魚注入了獨特的風味,成為我們店的指定魚種。明明可以憑借顏值,但我們偏偏追求味蕾的極致享受,成為味道取勝的酸菜魚店!

大魚頭 + 酸菜魚 = 獨特饗宴

我們引以為傲的招牌菜式就是「魚頭酸菜魚鍋」,這是一種絕妙的組合,先品嚐大魚頭的鮮美,接著沉浸在酸菜魚的滋味中,一鍋二吃,絕對是您味蕾的獨特享受!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 桃園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

電話:03-3637535

營業時間:11:30~02:00(供餐至01:00)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fish0909/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菜單

臺灣最正宗的川味老壇酸菜魚,店面公園採用中國紅主色,紅咚咚的顏色充滿了喜慶與祝福!錄鼎記高高的匾額懸掛在上,代表品質口感與美味保證!

錄鼎記魚頭酸菜魚產品特色:

一、多樣選擇:個人獨享鍋、2人共享鍋、3人土豪鍋,滿足不同客群需求。隨心所欲的用餐方式,盡情享受美味。

二、豐富風味:提供多達8種風味魚火鍋,包括老壇酸菜魚、辣水煮魚、鮮青花椒魚、金湯酸菜魚、初戀番茄魚等,無論您喜好辣、酸、麻、或甜,多元化的口味滿足所有味蕾。

三、節氣新口味:依據季節變化,推出符合時令的新口味,品嚐萬裡蟹酸菜魚、泰式火山排骨酸菜魚、魚頭酸菜魚等獨家口味,帶給您新鮮感受。

四、酸菜魚火鍋化:每個鍋底都搭載明火保溫加熱系統,確保每一口都保持絕佳的溫度,品味不間斷。

老壇酸菜魚:尊享私人美味,2人分享更添樂趣!

在臺灣尋找道地的川味美食?來品嚐我們的老壇酸菜魚,每一口都是純正的川味享受。我們以極致用心,採用雲林大埤優質產區的天然植植酸菜,經過天然日照和長達84天的自然發酵工法,散發著自然的陽光與土地芬芳,完全不使用化學醋,確保您品味到的是最純粹的風味。

特選的魚類是我們的另一大亮點。烏鱧魚,作為我們唯一指定的用魚!這種魚肉質Q彈有勁,富含豐富的膠原蛋白,經久煮熬仍然保持鮮嫩食療的特性,使得每一口酸菜魚都是鮮嫩的享受。

湯頭是酸菜魚的靈魂,主要以泡椒、辣椒及花椒巧妙調味,

搭配自製高湯與新鮮魚片燉煮,味道層次豐富。獨特之處在於我們使用140度的高溫爆香辣椒、花椒、泡椒,最後再淋上花椒油爆香為湯頭增添了獨特的香氣和口感。這種獨特的調味方式,讓酸菜魚的味道在酸爽中帶有辣味,辣中又透著麻感,無論任何季節,都是下飯的絕佳選擇。

我們的酸菜魚鍋底還加入了黑木耳、豬肉片、金針菇,以及浸透了酸辣湯汁的四川酸辣粉,為愛好四川風味的食客帶來獨特的味覺體驗。對於不太能吃辣的朋友,我們推薦「初戀番茄魚」酸甜滋味初戀的絕佳選擇!番茄湯頭完全百使用新鮮的番茄,熬煮2小時,精製而成,為您帶來最細緻的口感。

主廚極力推薦

【魚頭酸菜魚】大魚頭 + 酸菜魚 = 魚頭酸菜魚

2人共享鍋、3人土豪鍋,極致享受美味的極致饗宴!

魚頭酸菜魚是錄鼎記的排隊美食,被譽為酸菜魚的2.0進化版。1魚2吃的獨特概念,先品嚐大魚頭的鮮味,再體驗酸菜魚的細嫩肉質,一鍋二吃,比臉盆還大的魚頭酸菜魚,魚頭大!嫩肉多!讓喜愛酸菜魚的您能夠在一道菜中擁有雙重口感。此外,主廚親自為您點火,那一剎那的璀璨火光代表著財富之火,店家祝福您紅紅火火,鴻運當頭!

我們特別選用來自曾文水庫的松魚,野生放養4年以上,每一隻魚重達3公斤以上,肉質細緻鮮甜,完全沒有土味,是適合各年齡層食用的佳餚。

【1鍋6部位】

1鍋6部位的魚頭酸菜魚,一鍋中品味六大美味部位!首推【魚唇肉】,這是魚頭鍋中最優雅鮮美的一部位,又被譽為皇帝肉,充滿豐富的膠質,質感細膩,一次滿足您的味蕾。魚頭鍋的珍藏之處,讓您一次品味魚頭的六個角落(魚唇肉、魚鰭肉、魚眼肉、魚腹肉、魚髓肉、魚鰓肉),其中以魚唇肉最為上選,帶給您滿滿的口感享受。

【魚頭燴麵】

魚頭燴麵是魚頭酸菜魚的最佳搭配,特別選用有勁的手工拉麵!透過高筋麵粉的手工製作,打造出高蛋白質的麵條,質地延展且有彈性。新鮮的魚頭烹調時散發出鮮美的湯汁,再搭配自然的酸菜,當麵條吸附了醬汁和魚湯,絕對是最美味的魚頭燴麵。品嚐完一鍋2吃的快感後,不妨將魚頭燴麵加入鍋中,迎接下一波美食高潮。

【萬里蟹酸菜魚】萬里蟹 + 酸菜魚 = 萬里蟹酸菜魚。

專為2人共享的饗宴,2隻大螃蟹只需888元!一鍋2吃,先品嚐鮮美的萬里蟹,再將其與酸菜魚結合,誕生出「萬里蟹酸菜魚」!我們精選每日傍晚新鮮捕獲的4兩~5兩重的萬里蟹,從漁船直送到店裡,確保每一口都充滿鮮甜滋味。這是地表最強的酸菜魚,兼具高顏值和絕佳的口感,明明可以靠顏值,卻更注重味道,成為酸菜魚店中的一絕!

美食節目採訪報導

優惠活動,讓您的美味之旅更加精彩!

●宵夜場 / 每日晚上21:00以後 🍻 (免費送) 10杯啤酒劵!

當夜幕降臨,我們推出特別宵夜優惠!在21:00以後,凡內用消費魚頭酸菜魚1鍋,即可獲得免費送出的10杯啤酒兌換卷。詳情可致電詢問,絕對是您夜晚輕鬆愉快的最佳夥伴!

●本優惠活動為廠商贊助,送完為止,詳情請來電詢問!

我們的優惠活動受到廠商贊助支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細內容歡迎隨時致電詢問,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更多的驚喜和福利。

外送服務:方便又迅速,美味直達您家門口!

🚗 【Uber外送】

https://www.ubereats.com/tw/store/%E9%8C%84%E9%BC%8E%E8%A8%98-%E9%AD%9A%E9%A0%AD%E9%85%B8%E8%8F%9C%E9%AD%9A-%E6%A1%83%E5%9C%92%E5%85%AB%E5%BE%B7%E5%BA%97/46K1-c6EVCqXX3g8XBOKdw

🛵 【foodpanda外送】

https://www.foodpanda.com.tw/restaurant/htt2/lu-ding-ji-yu-tou-suan-cai-yu-tao-yuan-ba-de-dian

無論是忙碌的日子還是宅在家的時光,我們為您提供快速且可口的外送服務。透過Uber或foodpanda,將美味送到您家,讓您輕鬆享受餐點,感受最貼心的用餐體驗。

追蹤我們的社群平臺,掌握最新動態和精彩活動: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ish090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Ludingji_tw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ludingjikaohsiu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udingji334/

錄鼎記 魚頭酸菜魚-桃園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09號

電話:03-363 7535

營業時間:11:30~02:00

歡迎加入我們的社群,一同分享美食的喜悅和精彩瞬間!

#錄鼎記 #錄鼎記桃園 #酸菜魚 #桃園酸菜魚 #桃園魚頭酸菜魚 #魚頭酸菜魚桃園 #桃園魚頭 #酸菜魚桃園 #大魚頭 #魚頭酸菜魚 #酸菜魚加盟 #剁椒魚頭 #紅紅火火 #酸菜魚中壢 #中壢酸菜魚

 

有關彩虹的文案 1、雨過天晴,碧空如洗,彩虹就在這時飄飄然出現在天邊,它那柔軟的身軀宛如一條瑰麗的絲帶飄灑地舒展開來。 2、童話曾說,雨后天空,必有彩虹;卻不曾說,彩虹也會,轉瞬成空。 3、過去是一團烏云,未來是一道彩虹,彩虹也遲早會變成烏云。只有此時此刻是湛藍、純凈的天空。 4、往東看,一個弧形的半透明的彩虹浮現在暗云中間,淡褐色黃色微紅,若隱若現。 5、今天下午,一陣狂風暴雨過后,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如此漂亮的自然景象讓人嘆為觀止。全家人都嘖嘖稱奇。只見彩虹就像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組成的七色彩橋。還有幾朵白花花、軟綿綿的云作橋墩。“彩虹小橋”就牢牢地搭在綠樹栽滿的小山上。我立刻拿起相機照下了這個值得回憶的美好時刻。 6、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7、生活像一道彩虹,你不知道另一端通向哪里,但你會知道,它總是在那里。 8、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銹,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9、始終相信我會見到絢爛彩虹,就怕那一天彩虹會失去燦爛。這是必然的。 10、那段殘缺的彩虹,就似了解不完整的你,總有消失的一天。 11、世界的盡頭總有一株屬于你自己的花,正在等待著你去澆灌。通往那兒需要一座彩虹。而一座堅固的彩虹卻需要由一場猛烈的暴風雨來打造。 12、我會化作螢火蟲,我會當你是彩虹。不可伸手觸碰,仍衷心相信,蘆葦是因此在顫動。 13、天空中不知從那里飄來幾朵白云。它就像臺灣海峽的滔天白浪。而這條彩虹就好象一座橫跨在海峽上空的友誼之橋。它經受著考驗,巍然屹立在那里,毫不動搖。 14、世界那么大,時間那么長,我知道什么叫回不去,也知道什么叫遺忘。可是我依然相信,就這么走下去,總有一天會看到彩虹天堂。 15、哇,彩虹姑娘可真美麗呀!兩個彩虹姑娘在南北之間的山脈上一個跨步變成了兩條五顏六色的橋,只不過一條在前一條在后。兩條彩虹是那么的美麗動人,簡直就是安徒生這位童話大師筆下美麗的公主。連太陽公公也被她迷住了,它把全部光芒都照在這兩個彩虹姑娘的身上,好象要讓所有人都看見彩虹姑娘那美麗的身姿,讓所有人都來贊嘆:好美! 16、我看見了,看見了,在你的眼睛里面我真的看見了彩虹,這彩虹會儲存在我的記憶里,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 17、原來太陽光是由七種色光混合而成的,下雨后,空中懸浮著許多小水滴,它們就像三菱鏡一樣,一部分太陽光經折射和反射而形成在雨幕中的七種色光,就形成了彩虹。我回到家做了一個實驗,在噴霧器的瓶子里裝上水,對著太陽照射,一條人造彩虹就出現了。 18、仰望深邃的天空,發現一道美麗的彩虹出現在天邊,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虹——有沒的半圓形弧線,清晰地色彩,赤橙黃綠青藍紫,柔和的色彩過渡,令人不得不驚嘆造物者之力的神奇。 19、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際。 20、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21、彩虹慢慢消失了,它融化在天空中,也融化在每個孩子心里,成為一個永遠不會凝固的夢。 22、雷雨張牙舞爪的掠過田野,消失在遠處,彩虹懶洋洋的披上了她七彩的外衣,飛舞在碧綠的山坡上。 23、朝著夢想的方向,邁步向前,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看到屬于自己的那道彩虹。 24、一道彩虹劃破了蔚藍的晚空,它像一座長橋,從東面山頂跨到北面青翠的山峰。 25、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晨陽林鳥飛。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風雨彩虹追。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純純自然美。 26、瞧!彩虹又像是一個展開的彩色棒棒糖,再配上白白軟軟的棉花糖,真讓人垂涎三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和諧融洽地出現在天橋上,漸漸變得那么低自然,那么低美麗,七彩繽紛,在陽光的照射下更加耀眼,令人向往,仿佛可以從這長虹之腳,拾級而登,臨虹款步。 27、雨下過,一個心里有彩虹的人,就能維持美麗的心情,在彩虹升起的時候,會覺得陽光與雨都很好,因為沒有雨,彩虹也就不能看見了。 28、溫室的花朵,看不到天空。世界有風雨,才會有彩虹。 29、都說風雨過拼搏過才會出現彩虹,而我只能說其實看到彩虹不一定拼搏,而需要一些運氣,你看那位少年就是最好的證明。 30、一條虹橫跨在整個天空上,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它把世上一切柔和的色彩凝固在高空中。 描寫彩虹的唯美文案 1、只要不停止前行,總會有個人在彩虹的那一端等你,總會有一天你可以抵達你的夢想國度。 2、一條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地橫臥天際。 3、也許有人認為,雨過天晴后,便是彩虹,可又有誰知曉,是彩虹,或是烏云。 4、也許,風雨過后沒有期待已久的彩虹。也許,努力過后沒能得到相應的回報,可畢竟我們都曾努力過。或許,彩虹已不遠,回報也在前方不遠處等著你。請認真過好每一天。 5、如果說我們是彩虹,那您就是太陽,給予我們七彩之光,如果說我們是魚兒,那您就是水中的空氣,給予我們新的呼吸。如果說我們是小草,那您就是春季的雨滴,給予我們生命的源泉。 6、她不知道,只因她的到來全班最差勁的角落在我心里,放射出彩虹一樣的光。 7、天上的白云啊,你還在寂寞的飄搖嗎?別再等待你心里的彩虹了,快些尋片小雨就離開吧。等待這番孤苦難耐的滋味,彩虹又怎會理解? 8、我看見了,看見了,在你的眼睛里面我真的看見了彩虹,這彩虹會儲存在我的記憶里,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 9、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那樣的回憶那么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一起擁有夏天的彩虹,彩虹下的風。 10、但見一道彩虹從水霧蒙蒙的深壑中拔出,在天際畫個圓弧,又落人深壑。 11、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12、虹的外圍,漸漸泛起霓,霓是比虹更大一圈的半圓,似有些朦朧,顏色的排列順序正好和虹相反,深深地被眼前的美景吸引,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像是夢中的仙境,呆呆得望著天邊的瑰麗,不知為何,心頭竟萌生了一絲感動。 13、就像是他拿著畫筆在你的夢中畫了一道彎彎的彩虹,可是最后托起彩虹的卻是兩朵云。 14、一條虹橫跨在整個天空上,從地的這一端跨到那一端,它把世上一切柔和的色彩凝固在高空中。 15、他們都說風雨過后會有彩虹。那么,我的彩虹呢? 16、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地讓這旋律,和我的心交響。 17、有些人淺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內在光華。但每個人都會在某一天,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了這個人,你就會覺得,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 18、有彩虹的童年心情,童年感覺很普通的藍色小水桶就是大海。童年的天真和敞開,渴望和奔騰,使人類總會留下來的基礎的素質,是人類的彩虹。 19、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 20、那天剛下過雨,我就坐在這個沙發上,窗子外邊的彩虹大的不得了。我趕緊去拿相機,回來之后就沒了。你知道,以后我是不會坐在這等你了。 21、突然,高空中出現了一道耀眼的光芒,慢慢變成了一層紅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逐漸變粗,與此同時,紅道的兩邊還不斷的往下垂,一直垂到底空,形成了“橋”的形狀。“啊,美麗的彩虹出來了,好美呀!”我心中一陣歡喜。 22、每個人的生活各不相同,有的先甜后苦,有的先苦后甜。我卻覺得只有曾經苦過,才能甜的實在,絢爛!就像彩虹一樣,只會在夏日的暴風雨過后才屹立在天際,不然怎么會有“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的感慨呢? 23、黑暗之后才能出現耀眼的曙光,大雨之后才能浮現微笑的彩虹,煩憂之后才能凝聚深思的智能,相處之后才能體會什么叫做愛情。 24、彩虹再美也會消失,不要做井底之蛙幻想美好,付出行動履行承諾,劃過天空雨過之后依然可見彩虹。 25、當所有的不幸接踵而至時,我只能淡定地站住腳面對它們。我一定要看看這暴風雨之后的彩虹有多絢爛! 26、愛猶如雨過天睛后那光彩奪目的彩虹。紅色是火熱的愛,橙色是溫柔的愛,藍色是純潔的愛,紫色是嚴厲的愛。 27、我會化作螢火蟲,我會當你是彩虹。不可伸手觸碰,仍衷心相信,蘆葦是因此在顫動。 28、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29、彩虹應該要算世界上最美的。它用世界上所有顏色的七種顏色:有太陽的紅色,黃金的黃色,海洋的藍色,樹葉的綠色,朝霞的橙色,牽牛的紫色,有小草的青色。 30、細雨過后,天放晴了。山上出現了彩虹,彩虹發出光芒萬丈,橫掛在空中,真美!漸漸地,漸漸地,彩虹若隱若現。很快,彩虹消失不見了。 彩虹唯美文案 1、所謂的彩虹,不過就是光,只要心還透明,就能折射希望。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地讓這旋律,和我的心交響。 2、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晨陽林鳥飛。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風雨彩虹追。我自然不會得意的認為,純純自然美。 3、彩虹在一定的條件下才會形成,而彩虹無非是永遠無法觸摸的光。 4、人生的痛苦莫過于經歷了超級風雨后,不但沒看到彩虹,結果還感冒了。 5、世界的盡頭總有一株屬于你自己的花,正在等待著你去澆灌。通往那兒需要一座彩虹。而一座堅固的彩虹卻需要由一場猛烈的暴風雨來打造。 6、也許,風雨過后沒有期待已久的彩虹(bidushe)。也許,努力過后沒能得到相應的回報,可畢竟我們都曾努力過。或許,彩虹已不遠,回報也在前方不遠處等著你。請認真過好每一天。 7、得到的不一定是好的,失去的不一定是遺憾,彩虹總在風雨后。 8、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隱形的彩虹,讓彩虹出現需要的不是雨和哭泣,而是你心里的陽光。 9、那天你和我那個山丘,那樣的回憶那么足夠,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一起擁有夏天的彩虹,彩虹下的風。 10、在河邊的沙灘畫個你,畫個我,畫個我們手牽手,畫個彩虹色的園,園里放牧,給你的思念。 11、都說雨過天晴出彩虹,但有沒有人說過,這彩虹留在此世的時間之短,轉眼即逝? 12、思念是青色藤蔓上開出白色的花,縱然糾葛,看上去也清晰明艷,像天暗下來獨自點亮的一盞燭光,雨后天空出現的彩虹,憂傷而美,沉湎于這樣的意念,是我愿意做的事。 13、有彩虹的童年心情,童年感覺很普通的藍色小水桶就是大海。童年的天真和敞開,渴望和奔騰,使人類總會留下來的基礎的素質,是人類的彩虹。 14、彩虹再美也會消失,不要做井底之蛙幻想美好,付出行動履行承諾,劃過天空雨過之后依然可見彩虹。 15、世界那么大,時間那么長,我知道什么叫回不去,也知道什么叫遺忘。可是我依然相信,就這么走下去,總有一天會看到彩虹天堂。 16、所謂時間,是將一個人的稚嫩轉變成蒼老,將無知化為理解,就如同黑暗之后是無止盡的陽光與彩虹。 17、就像是他拿著畫筆在你的夢中畫了一道彎彎的彩虹,可是最后托起彩虹的卻是兩朵云。 18、只要不停止前行,總會有個人在彩虹的那一端等你,總會有一天你可以抵達你的夢想國度。 19、溫室的花朵,看不到天空。世界有風雨,才會有彩虹。 20、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后會覺得其他人只是浮云而已。 21、我們都知道,風雨之后,才能見彩虹。但我們都希望能直接坐在彩虹里,他人已經為你布置好絢麗的世界。 22、都說風雨過拼搏過才會出現彩虹,而我只能說其實看到彩虹不一定拼搏,而需要一些運氣,你看那位少年就是最好的證明。 23、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24、有的人眼睛里住著彩虹,有的人眼睛里住著墳墓,愿你我埋在眼里的秘密都變成彩虹。 25、我慕容云海對著大地,對著天空,對著云,對著風,對著鮮花彩虹發誓,我這一輩子只愛楚雨蕁一個人,我會讓她快快樂樂地過一輩子,直到老去,死去。 26、有些人淺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內在光華。但每個人都會在某一天,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了這個人,你就會覺得,其他的一切都是浮云。 27、雨下過,一個心里有彩虹的人,就能維持美麗的心情,在彩虹升起的時候,會覺得陽光與雨都很好,因為沒有雨,彩虹也就不能看見了。 28、那段殘缺的彩虹,就似了解不完整的你,總有消失的一天。 29、始終相信我會見到絢爛彩虹,就怕那一天彩虹會失去燦爛。這是必然的。 30、天上的白云啊,你還在寂寞的飄搖嗎?別再等待你心里的彩虹了,快些尋片小雨就離開吧。等待這番孤苦難耐的滋味,彩虹又怎會理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姐妹說說文案 1、閨蜜是另一個自己,必須相親相愛,才能無堅不摧。 2、也許閨蜜就是,無事時百般挑剔,逆境時不離不棄。 3、其實我一直都沒閨蜜,我認為的閨蜜,只拿我當普通朋友。 4、看著你和她一起排斥我的模樣,我有一瞬間以為你是她閨蜜。 5、說好了你是我這一輩子唯一的好姐妹,鉤鉤上吊一百年都不變。 6、有一個穩定的愛人,有幾個隨叫隨到的閨蜜,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7、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力最美的畫面。 8、其實我一直都在,只要你轉身。縱使我們不再姐妹情深。 9、我們吵過架,翻過臉,但從未動過手,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榮幸。 10、只有你會聽我的胡言亂語,只有你會懂我的沉默不語。 11、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2、閨蜜,等我有錢了,我要帶你們吃遍所有的美食,逛遍天下所有街。 13、不要無聊、我不是你的東西。不要杯具、我不是你的洗具。 14、好閨蜜并不是有說不完的話,而是不說話在一起也不會感到尷尬。 15、跟著姐妹一起瘋,跟著姐妹一起鬧。等你婚紗落地,我定短裙相配。 16、不聯系不代表忘記、兄弟姐妹無需提起、因為就在心里。 17、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 18、女生親嘴手拉手,叫閨蜜;男生親嘴手拉手,叫基友。 19、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我,誰會站在我身後和我一起去背叛全世界。 20、我們一起鬧,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在夕陽下數著回憶。 21、嘿,姐妹,待你長發及腰讓我參加你婚禮,看你幸福好么。 22、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23、你們有著我沒有的愛情,我卻有著你們沒有的閨蜜情。 24、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25、同學們,姐妹們,畢業后,我們誰都不許哭,我們微笑著一起滾蛋! 26、下輩子不做女人,我要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然后把我閨蜜娶回家。 27、有姐妹真好,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炸炸她們,太爽了。 28、不管過了多少年還是想跟你們在一起,還是想說認識你們很高興。 29、十年后,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見面了仍然可以毫無顧忌的開玩笑。 30、我們在一起,吵吵鬧鬧,一起哭,一起笑,就這樣一輩子就過去了。 姐妹說說文案大全 1、我發誓,從今往后,成為你的好朋友,有棒棒冰會分你一半,喜羊羊也和你一起看。 2、情侶一起走,一起鬧,一起挖的小地道;姐妹情,姐妹誼,姐妹一起鬧革命。 3、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4、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5、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6、真正的朋友就像寶石,珍貴又稀少。虛偽的朋友就像樹葉,哪里都找得到。 7、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8、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出氣也好,開心也好,你永遠是我心里最好的死黨。 9、只要你不離不棄,哪怕一輩子我也奉陪到底,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10、遇見你們不是因為巧合,而是因為注定。遇見你們不是因為巧合,而是因為必然。 11、她不漂亮,她不聰明,即使她再不好,我也不允許她被任何人欺負。誰叫她是我閨蜜! 12、這世界會下雨,受了傷會哭泣,生命有高有低,可是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因為身邊有你,在給我鼓勵! 13、雖然討厭學校,但卻在學校遇到了你,遇到了你們這幫不離不棄的姐妹們! 14、最好的朋友就是,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不能讓你掉下去。 15、我的故事需要你的存在,我的生活也需要你的陪伴,我的婚禮需要的點綴,親愛的閨蜜想你了。 16、最好的朋友,就是當所有人都覺得我小題大作的時候,她懂得我為什么哭的如此歇斯底里。 17、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她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她的面哭。 18、一直都有一個愿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19、閨蜜就是即使我說話前言不搭后語,你也懂;即使我們在一起什么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20、我想說的是,陪我去看小時代的人,在我看小時代的時候,她依然在。 21、打心眼里重視朋友,哪怕不聯系,不多言,其實也會很依賴,很在意。 22、姐妹的職責就是在你哭的不成樣時,一邊給你遞紙巾,一邊還不忘損你。 23、什么都可以放棄,什么都可以不愛,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唯獨姐妹,一聲姐妹大過天。 24、姐妹最無辜的時候就是愛上一個男人,(bidushe)而這個男人卻愛上另一個男人! 25、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有一群人慣著我,讓我各種囂張,各種得瑟。 26、我并不是最好的時光里遇見了你們,而是因為你們我才擁有最好的時光。 27、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28、我們喜歡撞衫,走路勾肩搭背,亂摸亂搞親近。沒辦法,對不對?這才叫姐妹! 29、抱不到你就會追著我趕,每次都被你嚇得躲到我閨蜜后面。那時的你像個小孩子。 30、一個女人,太四平八穩了,端正的過分,始終是不可愛的卻可惜這個世界總有很多無奈,而這些無奈你卻無法改變。 個性說說文案姐妹 1、閨蜜我有你很幸福,今生有你,不求其它。 2、和閨蜜在一起的時候,什么淑女,什么形象,全部滾蛋。 3、總有那么幾個瘋子,是我永遠也不能拋棄的朋友。 4、姐妹一旦變臉就像后宮甄嬛傳一樣。 5、閨蜜是兩個身體,一個靈魂。 6、誒,你再哭,我也要哭了。 7、閨蜜以后我們不嫁了、我養你。 8、陪你一起瘋,瘋到世界都感動。 9、閨蜜,我們不是基友。 10、我會珍惜那個上完廁所洗完手把水灑在我的臉上的人。 11、姐妹抱一下,說說你心里話,說說你的滄桑和變化。 12、最懂的人最暖的伴、閨蜜至上、最暖的伴、姐妹花、好朋友。 13、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4、我們說好要一起大聲歡笑。笑到地老天荒。 15、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完美的深交。 16、如果沒有你們、那我的世界還有誰可以給我依靠。 17、姐妹,這個冬天有你們陪我二,就夠了。 18、我只看重我一無所有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的人。 19、雖然我們瘋瘋癲癲,卻愛的比誰都深。 20、請原諒我這個丑姑娘長不成你要的模樣。 21、唯一的一個愿望,就是能跟你們玩耍一輩子。 22、閨蜜,就該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潮到爆! 23、告訴自己不要悲傷不要哭泣,至少身邊還有你們。 24、姐妹如手足,男人如破布。 25、好朋友就幾個,不點名。只想說,有你們,我開心過,感動過。 26、看透你還不嫌棄你,欺辱你,視你如初的人,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27、在脆弱的時候最容易被簡單的話感動不是嗎。 28、經常損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系。 29、聽著許嵩的——閨蜜就想起我的一群瘋婆子。 30、友情,不輸給任何一種愛情。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 時事評論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86f3hr69556&aid=1802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