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Q哥強制關機處理速度快- 台中一中ipad 6新機價格 台中大里iphone se2新機價格
2022/08/07 14:04:26瀏覽14|回應0|推薦0

手機大小事,找Q哥就是
最新機 整新機二手機 續約 新辦 維修全都有保固
全臺 有品質 有保障 通通優惠給你

這些是你遇到的iphone手機故障問題嗎?
.iphone手機摔機後螢幕不顯示,這個是手機面板壞掉?還是排線鬆脫?
.iphone手機摔機玻璃破裂,但是螢幕顯示和觸控功能都很正常,能單獨更換表層玻璃嗎?
.常遇到iphone手機自動關機?
.iphone手機待機耗電速度快?
.電池已經無法再充電了?
.相機故障開不起來?
.卡在開機畫面都不會動?
.休眠鍵都沒反應?

網路上有許多熱心人士,提供了所謂的撇步跟經驗分享,可這些方法真的能用嗎?
Q哥手機維修團隊針對你的疑難雜癥,幫你解決所有iphone手機與平板的問題!!!!

如果您有以下手機或是平板型號,若不在列表的型號,都歡迎來現場直接洽詢相關維修資訊

Iphone:
iphone 6、iphone 6p、iphone 6s 、iphone 6sp、iphone 7、iphone 7p、iphone 8、iphone 8p、iphone x、iphonexr、iphonexs、iphonexs max、iphone se、iphone se2、iphone 11、iphone 11pro、iphone 11pro max、iphone 12、iphone 12mini、iphone 12pro、iphone 12pro max、iphone 13、iphone 13mini、iphone 13pro、iphone 13pro max,ipad 4、ipad 5、ipad 6、ipad 7、ipad air 1、ipad air 2、ipad air 3、ipad pro 9.7、ipad pro 10.5、ipad pro 11、ipad pro 12.9、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mini 5、ipad mini 6

MAC:
iMac、macbook、 Mac mini 、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Q哥維修團隊,可快速幫你評估是否需要更換螢幕、更換電池、無法充電、更新韌體,過程透明,讓你安心,在地經營的優質維修中心,擁有主機板三級維修技術、頂級工具設備、與快速的服務品質。
即使簡單的維修項目也絲毫不馬虎,用最細心的態度對待每位客人的手機。
工程師皆擁有國家級考核維修證書,在最短時間判斷問題並維修。
網路評價優良店家,良好服務有口皆碑。維修期間也絕對保護您的手機隱私,請安心將手機交給我們。
只要有料件,我們都能修,Q哥手機維修團隊是您維修手機的最佳首選!

五星評價眾多值得信任!

新機購買最劃算

信用卡最高分期24 每期千元有找

讓你買 新機無負擔

✔ 多品牌新機任挑
✔ 不用怕買到黑心機
✔ 不用怕找不到人處理
✔ 全門市取貨及保固
✔ 刷卡/分期/Apple Pay/無卡分期
✔ 全配件再打9折

「無卡分期」:讓無卡族分期付款
「價格公開」:iPhone 新機價
完全透明公開,24小時隨時掌握iPhone市場價格

上百支二手機供您挑選

其他iphone手機疑難雜癥
.觸控異常
.主機板異常
.前後鏡頭故障
.充電孔接觸不良
.耳機孔接觸不良
.各按鍵開關故障
.聽筒異常
.MIC異常
.WIFI藍芽異常
.指紋辨識故障
.喇叭故障
.震動馬達故障
.感光故障
.無法開機
.泡水機處理
.螢幕解鎖
.系統異常
.指南針水平儀故障.

別再遲疑,讓Q哥成為你的手機守護神吧!!
點擊官網尋找離你最近的Q哥門市吧!!!

臺中逢甲店<<<GoogleMaps 點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306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8-221-199

臺中一中店<<<GoogleMaps 點地址
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77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8-211-199

臺中公益店<<<GoogleMaps 點地址
臺中市西區公益路365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2491199

臺中大里店<<<GoogleMaps 點地址
臺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596號<<<GoogleMaps 點地址
🕚 營業時間
12:00-21:00 週一至週日
📞 聯絡電話 0902 481 199

apple相關新聞

  隨著 iPhone 7 預購的開啟,不少第一時間搶購的用戶都有望在 9 月 16 日正式發售當天拿到期待已久的新機。當然,需要提前備貨的經銷商們總是能夠先得到蘋果的“優待”,不少經銷商已經拿到了最新的 iPhone 7,這其中也包括了人們最關心的兩款黑色。


  目前在網站論壇上,已經有不少朋友曬出了即將開售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了,當然由于蘋果的政策原因,他們暫時還不能對設備進行激活。


  隨著經銷商的到貨,我們也能夠提前一覽新 iPhone 的包裝盒,新包裝在盒子正面印上了新 iPhone 的背部圖案。值得一提的是,人們所關注的亮黑色也獲得了包裝上的“特權”。我們注意到,亮黑色 iPhone 7 在盒子上也采用了全黑的光亮設計,這使得它有別于其它 4 個顏色的 iPhone 7 的白色盒子設計。


  看來,蘋果在亮黑色的 iPhone 7 身上還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從預購的情況來看,亮黑色的 iPhone 7 也確實最為火爆。

iPhone手機被偷之后,我從沒想到3個月之后這臺手機還會回到我手里。

6月27日手機被盜

iPhone很少會出現壞屏或者是需要置換等問題,至于近來傳出的爆炸消息則更是少之又少,更多時候使用iPhone的用戶需要面臨的是被偷的情況。

6月27日下午14時左右,當天我正前往朝陽區霄云路甲海航大廈。距離海航大廈不到300米的距離,突然下起了陣雨。我將原本一直握在手里的iPhone6 Plus隨手放在外衣口袋里,準備從雙肩包里取出雨傘。就在我取傘的時候,有人撞了我的肩膀一下,當時一心想著拿傘沒有太在意。

幾分鐘后,到達海航大廈門口,我掏出手機準備聯系要見面的人時,發現原本放在口袋的手機已經找不到。

聯想起剛剛被撞的那一下,我當時心里就咯噔了一下“手機大概是被偷了”。我立刻進入大廈內找到值班人員用她的手機撥通了我的電話,一連撥打兩次都沒有人接聽。

隨后我登錄iCloud帳戶,啟用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隨后,定位顯示我的手機已經到了北四環東路附近,而且往奧林匹克公園方向移動。

我借了大廈值班人員的手機再次撥打我的電話,手機依然無法接通,此時可以確定我的手機的確是被盜了。

隨后我開啟了“丟失模式”并一鍵抹除了手機上的所有數據。下午4時許,在朋友的提醒下,我才意識到應該撥打110報警。盡管找回來的可能性不大,但留下備案信息也有一絲生機。

隨后我前往太陽宮派出所做筆錄,警察詳細詢問我丟失的經過后,一再提醒我,小偷為了解鎖我的手機,很可能會利用釣魚網站向我發送郵件,要求填寫蘋果ID及登錄密碼。凡是碰到此類郵件一定不要回復,最好也不要點擊。

做好筆錄后,我第一時間聯系中國移動客服申請補卡。

盡管媒體報道過很多手機找回的案例,但不得不認清一個現實,大部分丟掉的手機幾乎不可能找回,并非有關部門不作為,而是找回來的成本太高。

7月22日“蘋果客服”來電

當我已經快要忘記自己一個月前丟失了一部手機時,7月22日下午16時左右,一通來電顯示“蘋果客服”的電話又讓平靜的生活有了些許波瀾。

該“蘋果客服”人員首先詢問我,是否最近遺失了一部iPhone手機,而他所提供的手機型號、顏色、丟失時間與我的情況完全吻合。

正當我連連表示,所有信息都符合時,該客服稱,我的手機已經在上海徐匯區定位找到,現在有人拿這部手機進行換機服務,蘋果官方工作人員已經扣留這部手機,現在需要我提交這部手機的蘋果ID賬號以及密碼,核實無誤后可以將這部手機還給我。

聽到這里我就覺得不對勁了,如果真是為了核實手機是否屬于我,完全可以要求我攜帶購機憑證或者手機盒子前去,為什么需要我提交蘋果ID賬號及密碼呢?

意識到這可能是一條來自假蘋果官方的電話后,我立馬掛斷了電話并撥打蘋果官方客服電話400-666-8800進行咨詢。蘋果客服人員聽完我的描述后表示,蘋果官方絕對不會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要求用戶提供蘋果ID賬號及密碼。

看來,被偷了近一個月小偷無法破解我的蘋果手機就打起了“騙”的主意。想從我這里騙走我的蘋果ID密碼。

在索要我的蘋果ID密碼這件事情上,小偷的“耐心”和“執著”顯然比我想象的要強烈得多。很快,他們又出手了。

開啟密集短信轟炸模式

自從7月22日掛掉那通想獲取我蘋果ID密碼的電話后,當天下午16:46分我接收到了一條特殊的短信,短信稱,我的iPhone設備正在通過售后網點申請換機服務,如非本人操作請登錄http://www.apple.more-safe.com 終止申請,工作人員將會扣留該設備并通知您領取。

這個高度仿真的鏈接最后被我的同事證明并非來自蘋果官方,網址的備案信息來自個人。很顯然,這就是一條釣魚短信,目的是讓我登錄這個網頁并填寫蘋果ID。

7月22日以后,直至8月10日,我三不五時就會收到這樣的短信,短信內容不盡相同,從“丟失的iPhone已經上線”、“iPhone正在售后網點換機”到“蘋果售后已經扣留我的iPhone”。相同的是,每條短信都附上了登錄網址,要求填寫蘋果ID密碼。

對于這些短信,我統統不加理會。但故事進行到這里,并沒有結束,最狗血的一幕就快來了。

8月15日自稱警察的人來電

8月15日當天下午18時30分左右,一位自稱是朝陽警方的人撥通了我的電話,詢問我近期是否丟失過手機,什么顏色,在哪里丟的,有沒有報警,在哪里報警等信息。

從6月27日丟手機那天開始,先后有來自“蘋果售后”的電話、小偷的釣魚短信騙蘋果ID,突然接到自稱是朝陽警方的電話我十分詫異,現在電信詐騙電話這么多,先前又有假蘋果客服來電,這個所謂的“朝陽警方”會是真的嗎?

我沒有作過多的考慮,當時就掛掉了電話。隨后的兩天,我又接到了兩通來自“朝陽警方”的電話,都是詢問我的手機被盜情況。

一個又一個的電話,而且都是不同的手機號,這套路看上去好熟悉。這幾通電話并沒有引起我太多的關注。隨后一聽是朝陽警方的電話我都掛掉了,并沒有做過多溝通。

當時心里的想法是,以后再也不丟手機了,真是太麻煩了。什么亂七八糟的人都來煩我。

8月31日一則重要的新聞

我與自己的手機本已經沒有再見的機會了,但是一則社會新聞讓我們又建立了聯系。

8月31日早上,同事轉給我一條新聞“北京警方退還500多部被盜手機 350多部都是iPhone”,當時還調侃稱,不知道這里面有沒有你的手機。

看到這則新聞我開始慌了,因為時間和被盜地點都能合上,警方破獲這起盜竊團伙的時間與我接到朝陽警方電話的時間都在8月中旬。當時那幾通被我確認為騙子的短信,很有可能是真正的朝陽警方給我的電話。

有此懷疑后,我迅速撥通了110電話查詢此案目前轉到了哪個派出所,我需要跟他們取得聯系查詢我的手機情況。

110接警客服告訴我,此案起獲的手機目前都集中在朝陽分局和平街派出所,手機的發還工作都由該所警察負責。

手機丟失近兩個月,我從來沒感覺到它離我如此之近,當天我去了和平街派出所一趟,同我一樣,看到新聞后前去咨詢手機事宜的不再少數。

當天中午,我做好了個人信息登記以及手機丟失情況說明后被告知,所有涉案手機都需要做估價處理,做好這些基礎工作后,工作人員會電話聯系失主前來領取手機,還請耐心等待。

9月27日做筆錄拿回手機

這一等就是一個月的時間,9月27日,和平街派出所打來電話讓我帶上個人身份證前去領取手機。

做好筆錄、寫下領取手機證明后,被盜3個月的手機重新回到了我手里。警官告訴我手機已經被刷機,跟新的一樣。如果再晚個幾天破案,我這臺手機就交易出去了。

手機的失而復得,讓我大呼幸運。要知道2014年名為 ProtectCell 的移動設備保險公司的調查顯示,iPhone系列手機被偷概率高達65%,但找回的案例廖廖可數。

謝謝辛苦工作的便衣民警們,這次被丟的手機能找回來多虧了他們。盡管不是所有被偷手機的人都能如我這般幸運,但我還是真誠的建議,手機丟了第一時間應該報警。

最后,我的心愿是天下無賊。

ED155PHEWQQ1515VE

( 休閒生活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72wq8n418508&aid=176575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