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事互相效力
2010/03/28 19:06:54瀏覽830|回應0|推薦0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可能有一些意料之外的事件忽然發生在我們身上 也許你不明白何故
為此你或許會生別人的氣,因為你需要時,無人相助 
但神瞭解你的處境,你的感受,傷痛和需要 
無論你對神或對人有何感受,神都能饒恕 
祂饒恕我們的一切過犯 
最重要的是,你必需依靠神脫離內心的綑綁 
一旦內心得著自由,就會有奇妙的事發生 
許多人因此尋得自由,你也可以 
也許我們要問的不是,神,為何是我? 
而是問:神啊,現在你對我有何目標? 
在目前的處境中,你對我的人生目標為何? 
神當然有其旨意 羅馬書8章28節,其中有個詞,請注意 
這節經文說:神使萬事...,不是某些事,神使萬事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你要來到十字架前,憑信心放下憤怒
謙卑地到主耶穌基督面前,承認祂是全能神 
祂容許你如今有此處境,必有原因 
雖然你不瞭解,祂知道你不瞭解 
但你要放下憤怒,擺脫憤怒 
憑信心告訴神,我把憤怒交給你 
我不想生命中有憤怒 
這不符我的身分,不符你對我的旨意和目標 
我憑信心放下,然後定睛仰望神 
結果呢? 
你會發現你越和神交談,越定睛仰望祂 
就越少倚賴人,結果呢? 
當你開始信靠神,神必賜下你需要的幫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595302007&aid=389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