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抖音買觀看人數包月 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2022/12/06 23:10:48瀏覽29|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蝦皮Shopee在線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YouTube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YouTube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灌抖音直播人數

三本生去外企的一點經歷與心得分享    我是一名受到各種大型國企民企鄙視的三本生,生在武漢,學在武漢。    在讀大學以前,給自己的人生規劃是畢業后從事自己熱愛的服裝業,同時學習公司管理與財務各方面綜合管理知識,29、30歲時最好能讀個EMBA什么的,35——38最好能開創自己的服裝公司,做自己的品牌。    在大學里進過學生會,帶過動漫社玩過COS,創辦過電子商務協會做銷售做網站,大三下也準備過考研,可惜總分過線英語單科掛了,于是再次死翹翹在英語上。(高考時讀三本也是因為英語太爛只有六七十分,湖北卷太要命)    于是3月份開始找工作,第一考慮服裝企業,金融行業作為后備選擇。又由于個人原因,這兩三年需要留在武漢,所以暫時不做北上廣的打算。經過一翻篩選后依戀集團和凌致時裝成了我目前最好的選擇,EP也是上佳選擇。    3月上旬去依戀一面,是群面,常規性問題,2周后接到二面通知。二面依舊是群面,會問道你對依戀集團的了解,對時尚的感想,最喜愛的品牌等等;也會問道大學時你的一些經歷,比如問我時就問了我帶動漫社時具體是做些什么,以及如果管理電商協會做銷售的;還有你的缺點以及你如何克服的。我個人覺得面試還是最看中綜合素質的,不是說你是XX名牌大學的研究生別人就一定會錄你,面試時也刷了不少各種研究生。在面試時他們應該更看重的是你的態度、你的氣場、你的潛力,并不會過分關注你以往取得的各種輝煌的成就,他們希望了解你的內在的綜合品質。我很欣賞這種大公司的包容,比如普華永道等四大也是一樣,本科只是一個門檻,看重你的綜合能力。經常有看到各種牛人被四大拒之門外,也說明了這一點。根據我個人的感覺和猜想,正直誠信,邏輯思維能力,工作態度應該企業看得比較重的因素。而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學校,專業,證書。    而且不同的企業有不同的文化,要應聘一個大公司時一定要了解他們的企業文化,然后針對他們獨特的企業文化稍做變通,這樣更容易獲得企業的青睞。比如依戀的企業文化是正直誠信,長期為社會做貢獻,企業是人生的導師。我在簡歷中就寫了:“本人非常熱愛服裝行業,大學期間一直看《中外服飾·服裝經銷商》《新營銷》《創業家》等專業雜志,和《SO COOL》《瑞麗·男人風尚》等時裝潮流雜志,每年關注四大時裝周,了解全球時裝趨勢與頂尖大牌設計。對于依戀集團正直誠信和長期為社會做貢獻的企業文化我深表認同和欽佩,希望能成為依戀集團的一員。”而且在面試的過程中有意無意的突出自己正直誠信負有責任感的一面。    在等依戀通知時有一個小插曲,就是凌致的面試。當時一面是自我介紹+無領導小組。6個人一組,討論15分鐘,內容是28個不同身份的人在一艘遇難的船上,逃生船只能坐7個人,應該如何選擇與排序。我們組只有我一個男生,小汗一下。我當時大概猜到其實結果應該不重要,他們只是想看看你的領導力和邏輯思維。于是我一開始就說:我們應該首先確立一個篩選的原則,我覺得國際人道主義為首要原則,其次兼顧有用性原則。其它人表示認同,于是開始激烈討論,幾分鐘后沒有結果,于是我說先把我們選的最多的7個人列出來,再進行排序。大概還剩4、5分鐘時我說:我們沒有時間了,必須立刻統一觀點,選代表來發現。這時有個女生對我們排出的結果非常的不贊同,一直在糾結于其中2——3個人的排序,我對她很無語,由于她的堅持在時間到了的時候我們還沒有確定發言人。其它成員眼神暗示我來發言,我說讓2號(她是我覺得5人中最優秀的)去說吧。完成總結發言后,面試官要我們每個人選出小組里表現最好和需要給建議的人。我有幸拿到3個最佳,沒有最差。而當時那個糾結排序的女生最后收到3個最差,沒有最佳。面試完后我又想了想,其實這個游戲關鍵就是把握住這個討論的邏輯脈絡,時間的把握,以及最后總結的表達是否準確,這些都是面試官看重的得分點。后來接到綾致的后續通知面試我沒去,因為我已經接受依戀了。不去凌致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要做一年營業員,然后再提升為店長。我表示我有些接受不了,又不是LV啊ZARA什么的,如果是路易威登那個檔次的集團我還能接受。    大約在3月下旬,接到了依戀的錄取通知,說是在店鋪實習兩月后再去上海培訓一個多月,大約在7月拿到畢業證后正式簽合同。至于薪水,武漢這邊比北上廣肯定平均要低很多,沒法比。但是在武漢已經算比較好了,基本上我的工作了的同學里沒有比我高的。(創業  www.lz13.cn)這些倒還是其次,關鍵是這是我最喜歡做的行業,每天都會接觸到服裝以及服裝圈的人。工作的這1個月正好趕上依戀的大型特賣以及五一的活動,瘦了6——7斤,不過學到了許多校園和書本里沒有的東西,以及一些對職場的初步感悟,覺得非常的充實。    如果你是正在找工作的同齡人,或者是大二大三的學弟學妹。我覺得我們首先應該知道自己喜歡做什么行業,興趣點在哪里。比如你是特別喜歡旅游的女生,你就可以嘗試一下旅游雜志編輯,旅游攝影記者,酒店試睡員等等;如果你是喜歡電子產品的男生,你就可以多去嘗試IT業。    其次,知道自己喜歡的行業以后,然后做長期和短期的規劃。    最后,把這些規劃分解成一個個小的目標做努力。    比如,你想35歲創建自己的公司就要考慮好創業需要哪些因素?資金,合伙人,圈內人脈,公司管理能力等等。然后再將這些因素繼續分解。公司管理能力又可分為世界先進管理制度,中國特色的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管理能力,產品技術等等。對資金的需求則要求我們要了解能將錢的效用最大化的股權債券等等各種融資形式,以及你圈內的天使投資人有哪些等等。而其實這些小點依舊可以繼續分解下去。你想獲得投資人的青睞就必須擁有一個能吸引他們的項目,進而可以推得需要一個詳細的優秀的可行的創業創意與方案。將這些推理的每一步畫成樹形圖,然后自己努力的將這些細微的每一個任務都一件一件完成,我想當你這些任務全部完成的時候,你就算還沒成功但也應該離成功不遠了。    你可以沒有錢沒有權,但不能沒有夢想,不能沒有為了夢想而不懈的堅持。    以上只是自己的一些拙見,絕無炫耀賣弄或自以為是之意,純屬分享所見所感,如有不適請自行屏蔽。分頁:123

那些勻速奔跑的人你永遠都追不上  文/河城子  都說男人結了婚容易發福,我不是例外。尤其是在太太有了身孕之后,家里的伙食標準陡然上升了一截,加之太太在孕早期的胃口一時一變,家里那些美味可口的飯菜最終大都由我包攬。于是,我的體重日漸上升,肚子變得滾圓,下巴堆成了兩個,儼然一副四十歲大叔的身材。肥胖的體型開始讓我有些犯愁,“我要降體脂!”這是我2016年初制定的新年計劃中的一個。  降體脂的方法之一就是做有氧運動,比如說跑步。跑步地點就定在了家附近一所學校的露天體育場,畢竟校園環境相對于馬路來說還是清心愜意的。于是我加入了學校的夜跑大軍。  一天下午,下班后我按照慣例驅車來到了學校體育場。因為下班稍微晚了些,停下車后已經是下午六點半,這會兒體育場上的人已經開始慢慢多了起來。我換上運動裝,戴好耳機,聽著富有激情的音樂,簡單的做了幾組熱身運動之后便開始沿著跑道跑了起來。手機里播放的是剛剛下載的運動單曲《We Run The Night》,我的身體跟著律動的節拍開始擺動,此時我內心的感覺是爽快的,是熱血澎湃的,感覺自己輕輕松松就能拿下一個馬拉松。可是一如既往,當我跑到第二圈的時候我又開始喘了,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剛剛第二圈,我就開始喘的不行不行的,腳步隨之慢了下來。很明顯,因為我又胖了,我才變得比以前更容易透支。  就在我掙扎著考慮要不要停下來走一走的時候,一個身穿玫紅色緊身背心和黑色運動褲的姑娘從我身邊擦肩而過,速度不快但跑得明顯很有節奏。她的頭發高高的盤起,同樣也戴著一副運動耳機,步履輕盈的就像一只奔跑的小鹿,暫且就稱她為紅衣姑娘吧。我心想,怎么也不能讓個姑娘把自己給超了,于是心一橫,我緊趕了幾步向前沖刺了50米,很輕松的把姑娘落在了后面。可畢竟我有限的體力還是支撐不起日漸增長的體重,慢慢的,我緊趕的步伐又緩了下來,一邊雙手掐腰喘著粗氣,一邊半走半跑挪著步子,心想跑步這事還真的不是坐在辦公室里想象的那么簡單。正當我決定停下來慢走一圈的那一刻,紅衣姑娘又一次從我身邊跑了過去,還是那個速度和節奏。“超就超吧,哥們先走一走緩一緩,等下體力恢復了再趕上你然后再套你一圈……”我心里不屑的盤算著。  接下來我開始一邊走一邊觀察著跑道上三三兩兩的人群,他們有的在一邊慢走一邊交談,有的時而奔跑時而停下,有的跑得大汗淋漓,有的跑的漫不經心。跑步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它不但可以把你的體力、耐力和速度暴露無遺,還可以將你的性格從你跑步的姿勢和神態上展露給別人。約么走了兩分鐘后,我覺得自己喘的不再那么痛苦,體力貌似又恢復了一節,再跑跑吧,眼睛不由的在體育場上尋找著那位剛剛超過我的紅衣姑娘,心想這會我一定要趕上她。在前方掃了一眼后我沒再看到她,我想她大概已經跑完回去休息了,結果這會兒一道紅光從我的右側閃了過去,沒錯,就是那個紅衣姑娘,她又一次超過了我,還是那個勻速奔跑的節奏。接著我發現我已經被紅衣姑娘無情的、華麗麗的套了一圈!我此時的心情是奔騰的、是翻滾的,這姑娘是獸么?為什么她一直在跑,跑的還那么有力氣有節奏,關鍵是她從來就沒停下過,她還一直保持同一個速度!此時的我已經完全放棄了追趕紅衣姑娘的念頭,這個明智的決定也在后來我又被姑娘套了兩三圈后得到了印證,因為依我目前的體能是根本追趕不上她的,何況我跑在最內側跑道而她卻一直跑在第三跑道。  于是我開始給自己尋找各種看似冠冕堂皇的理由來表明自己追趕不上紅衣姑娘的原因,譬如我今天感冒了,鼻塞難受呼吸不暢;譬如我剛剛跑了幾天,身體還沒適應長距離奔跑;譬如今天穿的褲子腰身稍微有些松,我不得不跑幾步就提提褲子;譬如這姑娘該不會是專業運動員吧;譬如今天中午我吃的比較少,這會兒體能跟不上;再譬如我戴的眼鏡不是太緊,出汗之后我不得不一遍遍去扶正它……  最終,在我找遍各種理由之后,我忽然明白了一個道理:如果不努力,那些勻速奔跑的人你永遠都追不上。  勻速奔跑的人是那些可以掌控自己的人。他們會找到屬于自己的節奏,在相對較長的一段時間里按照這個節奏去掌控自己。某一年你跟朋友出國旅游,你們口語都不好,見了老外只能比劃卻說不出口,后來你們發誓要一起學好一門外語,起碼能做簡單的交流。你在網上買了課本和教程,但學了一個月后因為工作太忙就耽擱了,于是課本被你放進了書櫥。一年后,朋友又來約你去塞班自助游,你慌忙拾起課本看了幾天可見了老外還是詞匯少的無助,這時你的朋友成了你的專職翻譯,流利的口語讓你無比羨慕。你看到此時的TA整個人都顯得光彩奪目,你卻不知人家為了學習口語在過去的一年花費了多少個朝朝暮暮。不能掌控自己的你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被朋友超越了。  勻速奔跑的人是那些可以耐住寂寞的人。試想當你按照自己的節奏持之以恒默默努力地去做一件事情時,是極少會有伙伴同行的,因為大家的節奏各不一樣,即便偶爾會有也只是陪你走過一段。你和朋友去健身房一起做力量訓練,朋友臥推可以推到50公斤了,而你才剛剛可以推到20公斤,在20公斤提升到50公斤的這段路上,你是寂寞的,因為這條路是你的專屬,你只有不停的鍛煉才可以有所提升。記住抵住誘惑,耐住寂寞,守住寧靜。  勻速奔跑的人是默默努力的人。他們一般會很低調而且很少炫耀,甚至你在TA的朋友圈里都找不到絲毫關于私生活的記錄,快樂和消遣是你們的,TA卻在默默無言的努力。沒有曬健身房的自拍,沒有曬西餐廳里美味的飯菜,也沒有曬跑步機的公里數據,只是忽然有一天你見了TA后發出了驚嘆:你怎么瘦了那么多!那個熟悉的胖子卻再也找不見。  勻速奔跑的人是有目標和毅力的人。他們通常會有自己既定的目標,并且會為了目標持之以恒堅持不懈的努力。15年年初,比我高兩屆的一對學長學姐在朋友圈發了一篇計劃環游中國300天的博文,他們準備三月份從深圳出發,一路北上逆時針環繞中國自駕旅行,一部車兩個人三百天,要走那么遠的路程,再加上路途中各種未知的變數,很多人在想怎么會堅持的下來?可是到了15年年底,他們竟然真的環繞中國走了下來,一邊走一邊向大家分享著沿途的風景和經歷。當我們還在苦惱小假期去哪旅游可以從容不迫的時候,他們已經看遍了祖國的大好河山,過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他們的名字或許你也曾聽過,學姐叫阿琬,學長叫銀星。  當一個人開始勻速奔跑起來的時候,TA是真的在認真奔跑。或許跑著跑著TA學完了鋼琴10級,或許跑著跑著TA從一只菜鳥爬到了公司中層,或許跑著跑著TA出版了一本暢銷的散文集,或許跑著跑著TA成了一名簽約攝影師……當你還在躊躇要不要跑起來的時候,他們已經把你落得遙不可及。  嘿,朋友!奔跑起來吧,按照你的節奏勻速前進,你將會成為別人口中那個傳奇的TA。 沒有一雙鞋子不是用來奔跑的 你可以哭泣,但不要忘了奔跑 沒有傘的孩子,只能自己奔跑分頁:123

你怎樣過早晨,就怎樣過一生  文/梁爽  01  上周女同事小敏親自演示了一遍:冬天的早上起不來床,有多耽誤事。  她吃午飯時跟我訴苦:早上鬧鐘響的時候,她連按了小睡5分鐘,按到第3次時意識到上班要遲到了,半夢半醒驚坐起后,手忙腳亂地洗漱穿衣,BB霜都沒擦勻就出門了。  人越趕時間,就越會發現電梯老是不來,紅綠燈過很久才變綠。  她遠看著要乘坐的公交車即將進站,于是以差點平了牙買加飛人博爾特紀錄的速度向前沖,揣在兜里的手機被顛了出去,她折回去撿時,公交車已經開走了。  冬天的風像后媽的手,她就站在扎臉寒風中等車等了十來分鐘,期間看時間時發現她的蘋果7plus屏幕碎了。  她的倒霉還沒完,打卡遲到,全勤獎泡湯,早餐沒顧上吃,整個人心情沮喪地一進辦公室,各種工作就迎面撲來。  小敏自責地說,如果自己早點起床,就不會在經濟和精神上都損失慘重。  這場水逆給她的深刻教訓是,貪睡幾分鐘,毀掉一整天。  有句古話叫“一日之計在于晨”,有項關于“意志力”的研究結果印證了這個說法。  在早晨,人們更容易完成那些需要個人自律才能做到的事情。  因為起床后到八九點鐘的早晨時分,經過一夜睡眠的調整,我們的意志力和精力相對充沛,情緒更加樂觀,更有斗志對付傷精費神的事。  曾國藩有云,“做人從早起起”,因為這是每個人每天所做的第一件事,這件事若辦不好,對接下來的其他事情都有影響。  對于很多人來說,怎樣度過一個早上,基本就怎樣度過一天。  02  晨型人對“一日之計在于晨”的感觸,更是深到骨子里。  清晨5點起床、晚上10點前睡覺的村上春樹說:一日之內,身體機能最為活躍的時間因人而異,我是清晨的幾小時,在這段時間內集中精力完成重要的工作。  隨后的時間或是用于運動,或是處理雜務,打理那些不需高度集中精力的工作。日暮時分便悠哉悠哉,不再繼續工作,讀書或聽音樂,放松精神,盡早就寢。  6點起床、10點睡覺的孫儷,在接拍《那時花開月正圓》時就跟導演提出不能熬夜。  年輕時還能熬,現在根本熬不住。《羋月傳》有場夜戲拍到晚上11點,平時9、10點就睡覺的她,連臺詞都記不住了。  我的作息是朝5晚11,隨著對自己了解的加深,我越來越發現我的精力從早到晚依次遞減。  早晨腦子最活絡、效率最喜人,下午的工作效率明顯不及上午,到了晚上腦子開始發糊,不是轉得慢,就是記不住,處理工作或寫作都相對吃力。  我統計過,早晨和上午的輸入輸出幾乎占全天的7成。  所以,對我來說,早晨至關重要。  03  針對自己的作息情況和精力分布,我試圖摸索出美好早晨的公式:  1. 冬天早上說起就起  前幾天,我早上5點半起來看書,隨手發了條看書的微博,結果話題跑偏成冬天如何早起。  我早上都是自然醒的,夏天5點左右,冬天5點半左右,感覺冬天確實需要多一點的睡眠。  冬天晝短夜長,體內調控晝夜規律的褪黑素,會根據眼睛所接受的光照分泌激素,所以睡眠延長也正常。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不必要求5點必起。雖然咱都用北京時間,但是很多地方有時差,大連的有軌電車4點半就跑著了,西部有些城市7點天還黑乎乎的。  但我特別建議熬夜的人,把要做的事置換成早上做,在保證休息好的情況下,試著循序漸進地早睡早起。  對于醒來但起不來的朋友,我的建議是用按摩或輕拍臉部來增加血液循環,讓自己慢慢清醒。  我的無痛早起還因為北方有供暖,不存在被窩內外溫差大的問題。但我以前都在南方,對那種寒冷天氣早起的感受完全理解,確實需要不小的自制力。  我愛早起,因為像白撿了時間一樣,能做我要做的事和想做的事。  如果讓我選出一天中最愛的時段,我選早上5點到6點半期間,起床后投入到讀書或寫作中去。  這是我一天中最安靜、最高效、最愜意的獨處時間,我享受那種腦力激蕩、靈感活躍的感覺。  2. 早晨做些靜態運動  平時我也就是做幾下伸展運動,只有身體沉重時才會抽20分鐘練個瑜伽。  最近我讀枡野俊明的書,他的書充滿日式禪味,他常年4點半起床清掃寺廟。  他在書里推薦坐禪,每天早上進行5分鐘就可以。  坐禪時只要注意呼吸就行,“呼”在“吸”的前面,把意念集中在肚臍下方,緩慢吐氣,控制氣息使之綿長,再自然而然地進行下一步的吸氣。  我早上也試著做,發現自己在反復深呼吸中,心情越發沉靜,感覺身體緩緩下沉,在地上生根。  總用胸部呼吸,心緒會浮躁,而每天早上幾分鐘的坐禪,會讓自己心如止水。  這招太有效了,用沉靜的心來考量今天要做的事,會思維敏捷,頭腦清醒,坐車時不會昏昏沉沉,抵達公司后也能立即集中精力投入工作。  3. 再忙也要好好吃早餐  我有個同事早上總是來不及吃早餐,10點左右就開始餓,中午吃飯狼吞虎咽,他的腸胃是我們之中最嬌氣的。  對于網上早餐的花式擺盤我看看就好,美好是美好,對我不實用,周末有時間可以試試,工作日我以快捷、簡單、營養為原則。  工作日早餐通常是烤片面包,熱盒牛奶,蒸個雞蛋,兩三分鐘就輕松搞定,便捷又美味,偶爾也會和同事約好去外面吃。  我早餐很忌2類,1忌冷食,早上不吃溫暖的東西胃里心里都冷清;2忌油大,有次上車前吃了油條,一路上嘴里胃里都難受。  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也是距上一頓間隔時間最長的一餐,身體一直在消耗,如果還沒進食的話,血糖供應不足,對大腦、腸胃都很不好。  4. 每天提前5分鐘出門  上周同事小敏的水逆,我今年3月也經歷過,都是磨蹭惹的禍。  那天我照樣早起,出門前我弄好了空氣劉海才出門,就因為這一耽擱,比平時晚出門3分鐘。  結果一步晚,步步皆晚。我在飛奔趕車時把手機和播放器都摔了,跑完后心跳加速嗓子火辣,沒吃早餐餓得頭昏眼花,工作不在狀態連出幺蛾子,鑰匙忘拿只能瞎逛等著配偶下班。  痛定思痛的我,給自己定下“每天提前5分鐘出門”的規矩。  頭一天就查好天氣,熨燙好衣服,備好物資鑰匙鞋襪,定好出門的鬧鐘。  以后每天氣定神閑地散步出門,早晨的陽光暖暖地照在身上,路上不再奔跑,心情不再焦躁。  車沒來時不用心心念念地看時間,而是看看廣場上練太極的老人,花開花謝的植物,還聽到小鳥輕快的叫聲。  有時覺得到公司還早,便提前一個站下車溜達去上班,有些一直從車窗眺望的商店就在眼前,有時耀眼奪目的陽光從樹杈間灑下。  那種感受和以前著急趕路時天差地別,小確幸需要在不驕不躁時更容易感知到。  5. 通勤路上進入工作狀態  我上班通勤的路上,坐得腰背挺直,從不睡覺打盹,因為一旦睡覺,精神就萎靡了,半天恢復不過來。  再說狀態好也不舍得浪費,我會選擇聽一些增長見聞、提升技能的優質音頻節目,也會聽一些政治、經濟、心理方面的公開課。  我眼睛視力下降,迎風流淚,所以在車上邊聽音頻邊練眼神,有意識地在車上盯住建筑一角或空中飛鳥,感覺對緩解眼部疲勞很不錯。  離到公司還有十來分鐘車程時,關掉音頻,腦子里清零,慢慢回想工作上的要點和進度,對等會上班的待辦事項,心里大致有個輕重緩急的計劃安排。  這樣到公司時,我已經切換成了工作模式,能輕裝上陣、活力滿滿地開展一天的工作。  04  對我而言,好的早晨是有公式的:  一個美好早晨=自然醒的早起+適度的身心運動+營養便捷的早餐+提前5分鐘出門+通勤時的狀態切換。  當然,沒有早睡的早起,只能是早起毀一天。  一個質地好的早餐,更能承載一個質地好的全天。那種充實感、滿足感、昂揚感、可控感,是對每個用心對待早晨的人的獎賞。  南懷瑾先生說過: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  我們怎么過早晨,就怎樣過一天,也就怎樣過一生。 你同學都人生大贏家了,你還在糾結早晨幾點能起床 我是如何做到早晨5點半起床? 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分頁:123


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
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抖音灌觀看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包月 灌TikTok直播人數包月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xjv1oqiil&aid=17766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