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企業尾牙晚宴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台南醒獅團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燈光音響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
2022/05/06 01:39:25瀏覽48|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川劇變臉公關活動企劃周詳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造勢活動活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尾牙春酒廣告公司辦活動推薦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音樂會製作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又到了一年一度征兵季,看到滿街的“一人參軍全家光榮”“把優秀的青年送到部隊去”等大幅標語,我想起了自己參軍入伍的往事。那是十多年前,我從地方大學畢業后直接從武漢參軍入伍,來到東南沿海最前線的作戰部隊,在火熱的軍營里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歲月。 和我同批入伍的戰友都是典型的“學生兵”,有文科生也有理科生,學的幾乎涵蓋大學各個專業,學歷從本科生到研究生到博士生都有,用當時的一句戲言“年齡大,軍齡短;體能差,文化好”形象地勾勒出我們當時的窘境。入伍之初,有三道關卡擺在面前,用新訓隊隊長的話說就是:“邁過去了,就是一名合格的軍人。” 盛大的閱兵場面,那整齊劃一的隊列方陣,一定讓很多人驚羨不已。軍人特有的氣質在那一刻綻放出無限的光芒,是那么美又是那么剛健有力。但是真要接觸隊列訓練,就完全感受不到樂趣,而是一遍又一遍的訓練。我們面臨的第一道關卡,就是枯燥單調的隊列訓練。簡單的走路、跑步誰不會?真別說,訓練伊始笑話頻頻,同手同腳、立定不了、動作變形等洋相盡出。站軍姿從最初的站不穩,到后來堅持幾分鐘,再到半小時以上,最后到幾小時紋絲不動,這期間都是汗水的澆灌。我們的新訓班長都是全軍挑選的訓練尖子,軍事素質那是個頂個、頂呱呱的。那時,我們年齡普遍比班長大幾歲,礙于情面,我們在休息時間主動加練,樹蔭下、房屋后、教室內到處都是我們練習的身影。班長們為了提高我們的訓練質效,一邊要我們背誦動作要領,一邊制作簡易輔助工具,幫助我們糾正動作。三個月下來,我們的齊步、正步終于走得有模有樣,軍人的氣質油然而生。直線加方塊是隊列訓練帶來的改變,讓我們收獲了軍人的挺拔與整齊,哪怕站立或走路都是一道風景線。 如果說隊列訓練還可以勉強接受,那么體能訓練則是讓人生畏,而這正是橫在我們面前的第二道關卡。印象最深的便是器械訓練和武裝五公里,很多戰友都流下了難受的淚水。器械訓練不但要完成規定的次數,還要動作達標,對臂力和身體的協調性要求很高,光有蠻力不行,光有技巧也不行,需要二者完美結合。一個人上器械訓練,下面至少要站著兩個人保護,所以那時我們常常三個人結成一個小組,早晚和每次開飯前練一會兒,很多時候是咬牙堅持。武裝五公里那種出汗的感覺最初是煎熬和折磨,特別是成績不達標時,還要經受心理壓力,再說成績提高可不是一朝一夕的,需久久為功,身體虛弱者、肥胖者完成起來異常吃力。一個班級、一個連隊往往有那么一兩個“困難戶”,這是重點照顧的對象,前拉后推,體能好的輪流接力幫扶,吶喊聲、鼓勵聲撒了一路。我那時屬于中等水平,處于自保狀態,若是狀態不佳時,也屬于需要幫扶的對象。我是跑步跑得最多的人之一,先天不足后天補,幾乎早晚各一個五公里,天天堅持,風雨無阻,即使節假日也是如此。那時我寫的家書訴苦最多的便是體能訓練,母親一邊心疼我,一邊鼓勵我。嚴格訓練后,我的體重驟減幾十斤,跑起來一身輕松,每次提前觸線的那一刻,一身的汗水聞起來也香。 最驚險最刺激也最讓人期待的還是第三道關卡,那就是險象環生的實彈訓練。我們入伍第一天就纏著隊長問何時讓我們實彈訓練,那時隊長總是神秘地說:“還早呢。”一晃月余,終于等來了期待已久的第一次接觸武器。訓練前,先是觀看操作錄像片,班長一遍又一遍講解動作要領和注意事項,生怕漏掉哪個環節和細節。實彈射擊說不緊張那都是假的,我的一位戰友就是因為緊張,把自己的靶臺都瞄錯了,得了個實打實的光靶,為此被我們笑話了許久。光靶、脫靶屢見不鮮,可沒有影視劇中那樣指哪兒打哪兒的神奇。有了第一次經歷后,后面的輕武器射擊和打炮,我們就顯得從容淡定不少,從能上靶開始,向環數、發數上看齊,有了更高的標準要求。練習多了,人與武器能夠完美結合,成了神槍手。 三道關卡書寫兵之初。每道關卡付出的汗水不計其數,苦累是家常便飯,有身心的考驗,更多的是毅力的檢驗。三道關卡練就的堅強毅力鑄就我以后十幾年軍旅生涯的精彩生活。時至今日,我對兵之初的往事還是念念不忘。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很傷感的經典文案短句 一、人生是一種無法抗拒的前進。在歲月的長河中,是有無數的驛站,如果說出的每一句話,都思前想后;如果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如果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怕將來的自己后悔……那么,要青春做什么!青春那么痛,卻義無反顧。 二、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其實,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告訴我不拋棄,不放棄。想念曾經,想念回憶,想念逝去的歲月。學會隨緣,才能活得自在,天空中無論是陰云密布,還是陽光燦爛。 三、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四、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了的東西。 五、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六、從此以后,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里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里療傷。 七、當孤獨變成習慣,也就不再奢求有人陪伴。 八、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 九、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我折騰不動了。 十、你是我的仰望,是我觸不可及的夢想,我是你的路人甲,轉瞬即忘。 十一、其實,我把快樂掛在臉上,把傷痛藏在心里,我的表情可以表達千種心情,但那最傷最痛的部分,別人又怎么能輕易看得到。 十二、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十三、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十四、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十五、我也有過愛人,我也秀過恩愛,我也吃過悶醋,我也曾經幸福,我也以為會長久。 十六、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十七、有一種深愛叫不聯系,不聯系卻思念到發瘋,不打擾,卻心疼到淚崩。 十八、總是覺每一個夜都是如此的平靜,而每一次想你卻是如此的心痛,我不知道我為什么總是想起你,就像平靜的夜,無緣無故起的風。 十九、最大的遺憾是,連離開都不能當面說清,或許一個擁抱能解決的事情,最后卻是沒有任何解釋的形同陌路。 二十、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別回頭,別四顧,別管別人說什么。比不上你的,才議論你;比你強的,人家忙著趕路,根本不會多看你一眼。 心痛流淚的經典文案短句 一、就算我用盡了力氣挽留,該走的還是會走,沒有誰會為誰停留。 二、最寒心的莫過于,曾經那句關切的“你怎么了”,變成了如今不耐煩的“你又怎么了”。 三、我沒有對你失望,我只是對愛情很失望,它跟我想象的太不一樣了,除了“等”就是不停的患得患失。 四、這世上有兩件事,或許永遠找不到出口,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 五、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結婚卻深愛過的人。 六、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七、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八、不要輕易被影響,也別太過有理智。人不能活得太明白,心里知道就好。 九、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 十、“我們分手吧,我們不合適,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嗯,我知道你找到更好的了” 十一、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二、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 十三、何必念念不忘,何必苦苦執著,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 十四、當我向別人說起你的時候,說的都是你的好。而別人和你談起我,你卻只是一句是她啊。真可笑。 十五、短信聽不見聲音,通話看不見表情,如果我說我想你了,你會不會丟下一切來抱抱我。 十六、人到了晚上都是感性的動物,會想很多事,而且多半是痛苦的,這種情緒控制不住,輕輕一碰就痛,不要在人前哭,也不要在深夜做任何決定。 表達心情的經典文案短句 一、你越是費勁心思的去取悅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有可能讓你痛徹心扉。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二、花不會因為你的疏離,來年不再盛開;人卻會因為你的錯過,轉身為陌路。 三、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 四、過不去的坎別再放在心上,忘不掉的人也該告一段落,新的征途上,愿從今往后的你,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晚,好好愛自己。 五、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六、找到一個很適合的愛人需要滿足兩種心理需求,一種是安全感,一種是歸屬感,安全感就是你確定你的另一半不會走,歸屬感就是你確定你不會走。 七、哭不一定懦弱,因為壓抑太久了;笑不一定快樂,因為掩飾太深了。 八、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九、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和臉隔得太遠。 十、你是我跑到氣喘也沒趕上的班車,嘴饞很久卻沒嘗到的小吃,突然驚醒后沒做完的美夢,期待已久卻沒看完的電影,總歸是遺憾的事。 十一、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十二、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十三、有些人在想一個人,有些人在等一個人,有些人敏感的心拒絕任何人,或者說,習慣了一個人,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十四、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十五、不必說抱歉,幾分埋怨就有幾分自愿,還是那句話,你喜歡就甘愿。 十六、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委屈要自己消化,故事不用逢人就講,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大多人只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來,然后一步一步變強大。 十七、有些人蜜語千篇卻無疾而終,有些人相伴無言卻共度百年。 十八、你走了之后,好像任何事都有蹲下來大哭一場的理由。 十九、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 二十、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么,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還是會覺得很孤單吧。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台南舞台結構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專業魔術表演廣告公司收費 台南專業魔術表演活動企劃公司規劃完善台南座談會公關活動規劃完善 台南尾牙春酒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婚禮氣球布置活動公司規劃完善
( 創作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vi55iv69v&aid=17397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