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跟著Youtuber買春節賀禮!【快速到貨】GTSTAR全方位魔力跳舞機(顏色隨機)☆近期銷售最快☆
2018/05/29 01:07:29瀏覽18|回應0|推薦0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快速到貨】GTSTAR全方位魔力跳舞機(顏色隨機)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 品號:3971693




  • 扭腰擺臀、舞動全身
  • 流線設計、平穩順暢
  • 輕易收納、不占空間











































時事分享



味全近2年飽受食安問題衝擊,首當其衝的就是曾經是市占第1的林鳳營鮮乳,為了挽救消費者信心,並自我提升製程管控,味全進行一連串改革,不僅首創全台第一瓶透明鮮乳,林鳳營鮮乳更以3大堅持提供高品質的飲用經驗,公開揭露生乳乳源、關鍵製程及檢驗報告,讓消費者眼見為憑,喝到安心又高品質的鮮乳。

堅持透過飼養管理技術 提升生乳品質

林鳳營鮮乳3大堅持,首先生乳品質一定要好,透過飼養管理技術,並設有輔導員協助酪農提升品質,讓乳牛們受到良好照料,產出符合國家A級生乳標準比例達91.6%、遠高於全國平均的85%好品質鮮乳。

▲堅持一,吃的好、住得好、生乳品質當然好。(圖/林鳳營提供)

堅持嚴格管控 均質製程、歐日主流技術超高溫殺菌

有了好品質的生乳,還必須配合嚴格的製程管控與密集冷鏈配送,才能把鮮乳的風味完美表現出來。味全表示,首要關鍵就是「均質」,先透過均質製程把乳脂肪球打的更細緻,再來才進行「殺菌」,採用與日本、歐洲一樣的主流殺菌方式,超高溫瞬間殺菌法能把微生物幾乎全殺光;最後就是使用密集的冷藏配送系統,每天有超過300輛自有、配備冷凍能力機具的冷藏專車,風雨無阻的為全台灣消費者服務、提供最好的品質。

▲堅持二,關鍵製程、嚴格管控。(圖/林鳳營提供)

▲堅持三,密集冷鏈網、配送更新鮮。(圖/林鳳營提供)

國產鮮乳標章認證 安心看的見

味全指出,林鳳營鮮乳以100%生乳為唯一原料,品質符合CNS3056鮮乳的國家規範、每瓶都貼有國產鮮乳標章,也獲得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TQF驗證等認證;此外,林鳳營在鮮乳的塑化劑、荷爾蒙殘留、農藥殘留檢驗項目等成品檢驗內規項目比國家標準多更多,鮮乳生菌數也管控在每毫升5萬以下,以確保喝的安全。

▲安心一,100%符合國家標準安心有保障。(圖/林鳳營提供)

▲安心二,檢驗項目比國家更多標準更嚴格。(圖/林鳳營提供)

生乳來源、製程、檢驗都透明

此外,隨著消費者越來越重視食品安全,味全也提出2大透明策略,把林鳳營鮮乳打造成全台第一瓶透明鮮乳,首創乳源產區透明,可追蹤產區,消費者只要掃描包裝瓶身的QRcode,選擇日期批號,就可以立即知道鮮乳的生乳來源、製程資訊以及檢驗報告,眼見為憑。

▲透明一,專屬透明系統、安心看的見。(圖/林鳳營提供)

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 12大類資訊透明

味全不僅建立首支可直接追蹤生乳乳源產區的鮮乳品牌,更把檢驗資訊完全透明化,每天每批鮮乳都要經過內部自主品管、並定期送外部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從生乳、包材到鮮乳成品檢驗,共有12大類1024項內外部檢驗資訊全部公開可查。

▲透明二,12大類1024項檢驗全都露。(圖/林鳳營提供)0DA6D4BE61317C57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m29vh73sa&aid=11217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