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依林表弟吃蘋果派燙傷拇指 到派出所嗆聲提告
2014/06/02 11:11:26瀏覽170|回應0|推薦4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去年一名蔡姓男子在台北車站哭喊「我不要回部隊」,影片被網友放到網路上,讓他一夕爆紅,國防部因此火速核准他退伍,而這名男子就是藝人蔡依林的表弟。蔡男5月19日與父親到基隆的速食店用餐,買了一份蘋果派,沒想到蘋果派剛炸好,蔡男的左手拇指被內餡燙到,氣得蔡姓父子報警,還揚言提告。

蔡男去年疑遭到同袍霸凌,在台北車站內躺在地上打滾,並哭喊我不要回部隊,國防部因此火速核准他退伍。不過,他不僅在國外獲得文學博士學位,出過書,還是藝人蔡依林的親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男5月19日與父親到速食店用餐,點了一份蘋果派,因蘋果派剛炸好,蔡男才咬了一口,內餡就噴到左手拇指,使蔡男的手指當場紅腫,儘管店經裡不斷道歉,蔡男仍認為,若燙到的是喉嚨後果會不堪設想,因此堅持到派出所報警,還揚言提告。

但蔡姓父子到派出所後並未製作筆錄,僅要求警方寫信控訴速食店總公司,警方請蔡姓父子先開驗傷證明,反遭蔡父嗆:「我是美國第七艦隊退役,不給我開證明書我要去監察院告你們!」但蔡父事後澄清,只是想告訴速食店美國總公司,基隆店處理程序錯誤,並不是要提告。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k2359b&aid=1383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