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拼]桃園逛街
2004/12/19 02:35:00瀏覽80|回應0|推薦0

慧珍、我、薇薇約在今天中午來逛桃園囉!

薇薇照例遲到~因為誤點啦~

中午就隨便看到雞排先吃!從中正路上一攤一攤的逛,因為桃園也只有這裡最熱鬧,在大廟前的路邊攤、店面,衣服、鞋子、小飾品,我們全都逛了,沒有一個放過的啦~

不過,我可能太久沒逛路邊攤了,不知道原來路邊攤也賣這麼貴的衣服哦,薇薇看中一件外套竟然要3680元,真是嚇死我囉!不過質料不錯!再接下來又看到韓國兔毛毛衣,每攤的要價不等,從1080-1680之間都有人喊價,實在是賣衣服未免也太好賺了吧!開價這麼不實在~所以買東西真的要貨比三家才行囉!

我這次的戰利品只有一件長褲,冬天到啦,還是穿長褲比較保暖!

因為早上還先去市場幫a先生的父母做生意,已經站了一整個早上,所以下午逛街已經開始沒體力,中場有帶他們去吃拉麵,生意很好,竟然是滿桌,還好我們沒等就吃到啦~

慧珍實在是狠角色,竟然可以在同一個小攤逛了快一小時,還好有買到他想要的東西!在統領時又遇上產品發表會,所以又浪費了一點時間~後來在kcf前的銀飾慧珍逗留太久,我又沒興趣,所以就和後來到的a先生先離開囉!

回到家腿快斷的感覺,這時候a先生就派上用場,叫他按摩一下!晚上洗完澡看我的腳指甲旁邊竟然有濃包了,實在是太可怕!!下次不敢這樣子了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