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桃園]柯董請吃聖媽臭臭鍋~
2004/12/17 03:08:00瀏覽141|回應0|推薦0

今天下班後去寄完信後,就直接上去三樓等大夥集合,要一起去吃飯囉!這次的成員是:柯董、蔡小珍、筱涵、欣怡、我~

我很少上去三樓,下班時間到,大家都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會上去三樓呢?尤其是賴先生在六點多時看到我們管理部還一堆人很熱鬧的聊天,還多望了我們一眼~因為蔡小珍和柯董到六點半到本廠,剛好我們是五個人,所以就一起坐欣怡的車去吃飯啦~

一到南崁的三媽,才知道改成"聖媽"了呀~不過東西還是一樣很好吃啦,我這次是點鴨寶鍋,因為每次去別家,不是沒賣就是賣完了,所以這次一定要吃到才行~到達時人還滿滿的耶!等了一下才有五個人的位子~哦,我們邊吃飯邊聊天,吃的很過癮呀~尤其是免費的,更是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吃完以後,柯董去結完帳,我們決定要去山腳看夜景~還騙他說,我們還要吃點心,他說反正今天的預算就是1000元,剛吃掉了450元,還有550元讓你們花~

到山腳時已經是八點囉,我們就坐著聊天,聊彼此的趣事,但是看到一個男人很孤獨的坐在後方(像是黑影一般),就是柯董啦~

後來他實在是煙癮發作,就下山去車子拿打火機,順便幫我們去咖啡車買飲料~這次大家有志一同,點了好喝的"香草牛奶",真的還滿好喝的耶,味道很濃;不過柯董等了半小時才買到,因為爆米花正在爆,他為了等爆米花~

帶他出門也很不錯耶,請客又幫我們跑腿,不過,他罵人的功力實在是很強,因為竟然可以罵台語一長串,我看和公車萍有得比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