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蜜]擦油漆
2004/12/11 01:05:00瀏覽14|回應2|推薦0

一大早起床後,就將魚缸洗一洗,讓魚兒有乾淨的水囉!

早上八點多就投票所投票囉!投票的人好少哦!結果今年立委投票率只有五成左右而已,可能是政治亂相讓許多民眾不想去投票吧!

九點多a先生就來我家接我,去a先生的舊家刷油漆囉!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沒擦過油漆,所以從頭學起,還滿好玩的耶,只不過刷久有點累~

下午一點我們去吃點東西,本來想睡午覺,但是找不到一間乾淨的房間,因為整修都亂七八糟,所以只好放棄繼續打拼,白色的油漆要蓋過原本的顏色,起碼要刷三層,所以我們今天只刷了一層半左右~就超累的,後來a先生的父母來幫忙一下,工人來裝樓梯,我們實在是太累了,就回a先生家休息吃晚餐!

本想睡一下覺,結果賣車的業務又打電話來說,我們訂的小z,現在我們是第一順位,如果要的話就先付訂金保留下來,明年1/3就可以牽車囉!不然要等明年的車就要等1/15後的配車,大約要等到一月底二月初才有車!

我聽一聽不對呀,我們的契約上明明都寫的很清楚什麼時候交車呀,只好又打電話向我大姐詢問,剛好大姐在我家,所以我們又從大溪殺回我家,請我姐夫幫忙囉!

後來又打給業務馮先生,想直接當面說清楚,但他說人不在公司~要約明天!!

姐夫又說直接去營業所找主管談囉,一行人殺去~剛好有位課長在,所以就直接跟他談,跟他說明狀況,還有合約上簽訂的事項,不然的話就退訂金,後來課長就說他儘量可以幫我們的就幫我們!最晚12/13會給答覆!

買小z我們本來以為這樣就已經決定,誰知還會節外生枝呀~一波三折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508

 回應文章

viviyu@guest
Re: [甜蜜]擦油漆
2004/12/17 03:25
沒關係啦~A先生不買的話,我來買TOYOTA的車好了,就是因為賣<br />
的好,所以才要等呀~真是搞不懂,還不是因為我們指明要2005年<br />
製造的車~真是的~

ALLAN@guest
Re: [甜蜜]擦油漆
2004/12/17 02:02
這次選舉好不容易有休假,當然要給他去投一下票盡盡好國民應盡的<br />
義務,晚上居然看到他沒選上真是太不給面子了.刷油漆全身痠痛好<br />
不容易躺到床上要好好休息一下,沒想到新車又有狀況,第一次聽到<br />
想買車還要等他有車子這回事情,以後一定不買這牌子的車子了,這<br />
麼多狀況還要讓我等,希望新車能早點出現啊,天氣冷就能感受到有<br />
車子擋風遮與那有多好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