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桃園]中原夜市~
2004/12/10 03:05:00瀏覽37|回應0|推薦0

今天下班後,突然心血來潮的和a先生一起去中原附近吃東西!

哦哦,好喝的皇后先生重新開幕了說!可惜我不能喝冰的飲料!所以沒辦法光顧啦~

我去吃了也在附近的塞納隆,我點了海鮮起司鍋,a先生則焗烤鮪魚飯~

這家店我吃過三次,感覺還不錯啦,東西滿便宜的,我們總共只付了一百八,還附一杯飲料,果汁是有果粒的哦,如果這是去餐廳吃一定很貴,所以還滿划算的~

都已經到了中原,不血拼一下怎麼行呢!

所以就去了常去逛的店逛逛,本來想買褲子的,去試穿以後,發現自己實在是變胖了!只好看了另一件百折裙,穿起來效果還不錯,原價490,我殺到400成交,就不敢再逛街囉,怕會買更多,最近窮,所以買一件就好囉!!~

因為立委選舉,所以沿路回來都有造勢活動,說真的還滿吵的!~

還順便去中壢sogo換了上次亞洲call in的贈品,東西不怎麼樣,就是5個小杯子,還以為很讚呢!~反正不用錢的~就帶回家放著吧~

今天很早就回家囉~很乖吧~嘿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