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會]阿濱的歡送會
2004/11/30 01:16:00瀏覽16|回應1|推薦0

人物:晚上下班後,我、a先生、阿濱、蔡小珍、阿材、欣怡、筱涵、阿伯、阿康,一起去錢櫃歡唱囉!

事由:阿濱外調大陸的歡送會。

我和a先生先到錢櫃裡等大伙們到!坐著看雜誌時,突然前方電梯口出現一群唱完的客人,其中有一位小姐好像醉的很嚴重,走路都需要人家扶著,她的朋友們就叫她先坐在離我們二個位子的距離,不過她一坐下來就開始狂吐!!媽呀~超噁心的,又很臭,我們趕緊離她遠一點!不會喝就不要喝嘛~~搞什麼嘛!

我們二個受不了就先進去包廂,我開始吃東西(因為到了我的吃飯時間囉),a先生就一直唱~嘿嘿!誰叫他平時常抱怨我不帶他去唱歌,這次就先讓他唱個夠~~~

六點四十分左右,一台車的人先到囉,原來他們還先去買樂透!要拼樂透啦.....沿路有點塞車!另一台蔡小珍的車也來了!就開始大家歡唱、吃東西的吃東西~~~

後來阿康來了,就叫一桶生啤酒,大家一人一杯,"呼乾啦",當然我還是照例不喝酒的啦~~~

在最後快離開時,陳恩鋒上完課也馬上從公司趕來,趕上最後一刻~

大約是在pm10:40離開的囉!~~

 

人家說喝酒會誤事,可是欣怡怎麼只喝一杯就.........

遇到倒楣的事呀~~~~

開車離開停車場時擦撞到旁邊的柱子呀~~~結果右邊二個門中間有點凹進去~~

如果這要整修的話,又要花粉多$$囉.....

開車真的要小心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499

 回應文章

simdy@guest
Re: [聚會]阿濱的歡送會
2004/12/02 10:53
哼!! 把我的豬頭事蹟寫出來幹啥?<br />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