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怎麼老是撞到頭呀
2004/11/28 01:52:00瀏覽24|回應0|推薦0

奇怪了哦~最近怎麼老是撞到頭呀?

昨天去月眉的時候才撞了一次超痛的,奇怪了哦,那個遊樂設施是設計給不高的人坐的嗎?害我都腦振盪囉,頭上腫了一顆大包!頭都暈暈的~~

今天早上爬不太起來,因為昨天太累囉~勉強起床,就開始打掃囉!

1把酒櫃擦乾淨

2將我的小魚缸換乾淨的水

3擦二樓的地板~

做完這些事都已經是下午囉,超累的啦~~

下午3:00才去吃"來來牛肉麵",早餐和午餐一起吃~真的肚餓~吃的碗空空耶!!!

接下來再去大溪橋,走過大溪橋~接往中正公園,再繞往"賴媽媽豆花",去吃個甜點~

在路上,看到了難見的Alits Z版的車耶,本來想去跟它合照的,但是怕人家覺得我是怪人,就想說,等A先生的車回來,再拍個過癮啦~~

晚上去A先生家的時候,又撞到頭了~這次一樣是很大聲的”ㄎㄡ”一聲,又腫了一個包,是左邊的頭,所以我現在頭上有二個包啦~.~

真是超痛的耶~~

晚上A先生載我回家時,騎車經過地上的洞時,我都覺得自己快吐出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腦振盪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