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台中]員工旅遊-月眉探索樂園
2004/11/27 12:29:00瀏覽20|回應0|推薦0

[]

出發前"期待"的心情!931127月眉探索樂園

一大早六點鐘就起床刷牙洗臉,還打電話叫欣怡起床,怕他會睡過頭!

原訂AM7:20為集合時間,但是因故拖到7:50才出發,真是有點莊孝維的感覺~不過早點出門才可以占到前面的位子,因為我會暈車呀~~(嘿嘿,別笑我沒用啦,這個也是我沒辦法控制的事呀!!)因為太早到了,所以和欣怡無聊就在車上拍拍~今天大部份是使用欣怡的相機,所以我就照很少照片啦!!!

快十點左右就到目的地-月眉探索樂園,因為總共一行有六台遊覽車,所以我們一開始就衝呀~~看到什麼玩什麼,從碰碰車開始、黑洞探險(第一次是倒退下來,第二次比較高,因為衝下來時有拍照,我的嘴巴張的超開的)海盜船、急流泛舟、摩天輪~最可怕的斷軌的搶救地心,打死我也不上去~其他四名勇將-大媽、阿濱、欣怡、阿材,竟然很勇敢的沒感覺,我都快嚇死了!!!坐了這些我都已經反胃想吐囉!!裡面餐廳的飯真的很貴又不好吃~~中午吃的拉麵又很難吃.....


園內還有花車遊行哦,可惜我們玩完遊樂設施,遊行已經快結束囉!!

下午3:00是集合時間,我們大概走了三次園區吧,所以上車時腳超痠的啦~~

接下來又前往月眉糖廠,在園區內逛逛拍拍照,吃冰還有臭豆腐與紹興香腸~很多東西可以吃啦!!!

PM4:00往回程囉~~~高速公路上有塞車,快六點四十才到長興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