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聚會]三峽請客記
2004/11/21 01:44:00瀏覽32|回應1|推薦0

美美的陽明公園

中午堂姐們來我們家接我和老爸去三峽親戚家請客,到了那裡才知道原來是不收紅包的訂婚宴,席間的人大多數我都是不認識的!所以就只好乖乖的一直吃東西!~

辦桌辦的不錯,海產很多,生魚片、龍蝦、連帝王蟹都出來囉~所以我覺得這次沒白跟啦.....吃的很高興。台上還有表演鋼管秀,而且新娘的同學都很活潑,氣氛很熱鬧,玩了不少整新郎與新娘的遊戲,我等著去曾小倩的婚禮,實習一下整人的遊戲,一定很有趣~

吃到一半,老爸問我有沒有帶大門的遙控器,我說沒有,結果他也沒有,看來我們就只好關在門外囉。

回到家時a先生已經在我家門外守候,馬上請他載我去二姐公司拿遙控器。

一到公司大門,請警衛幫我廣播(廣播的超爛,誰聽的懂他在說什麼),還請他幫我問二個辦公室問我二姐在不在,但是他服務的態度超差的,我又一直吹冷風,冷到快受不了,因為今天出門是穿短裙,想說坐在車裡沒差~誰知道騎摩托車這麼冷!~

結果只好無功而返~~~

老爸先去大伯家,我和a先生則跑去逛街!

今天是統領百貨特價的最後一天,本來只是想去上個廁所,結果看到很多品牌都打折~

就開始不能自己,開始逛街囉!!

a先生先買了領帶,我才知道原來領帶不便宜耶~買了二條,日後可以在正式場合使用!(我想一年大概只會用二次吧~)

後來我覺得實在有點冷,就跑去逛外套,剛好逛到EDWIN,今天慶祝興農牛勝,所以打七折(雖然打折理由有點好笑,但是我們是受惠者),就看看羽毛衣,但是都是很普通型的,看到小孩子的有我去年買給A先生的牛仔羽毛衣,馬上請小姐幫我找,但是賣的太好囉,要用調的,等到晚上六點半就穿在身上!

我們還去二樓的UCC吃鬆餅喝飲料,鬆餅和水果茶滿好吃的,但是價格也滿好看的!加收一成服務費,總共花了605元,媽呀~超貴的,害我們吃完這餐就不敢再吃晚餐了!~

這個月實在透支太嚴重,所以我們接下來不敢再逛街,穿著暖暖的外套前往虎頭山的環保公園看夜景,人很多,風也很大!~

只待在那一下下,就決定回到我家附近的建新公園,剛落成,所以就去逛逛,也是風很大,比陽明公園小很多~~

坐在那裡沒有可以擋風的地方,也是滿冷的,所以就回到家門口等待20:10才下班的二姐回來開門啦~~~

唉,可憐的有家歸不得的人~~下次出門前無論如何一定要帶遙控器出門才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492

 回應文章

simdy@guest
Re: [家庭聚會]三峽請客記
2004/11/22 02:23
真是憂喜參半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