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車]下訂單囉~~~
2004/11/12 02:43:00瀏覽15|回應1|推薦0

今天晚上下班,拿到姐夫從公司拿回來員工購車的價目表,一看ALITS 1.8Z的員工價也差不多快六十萬,只有空車,什麼都不加~~

所以我和A先生決定多跑幾家TOYOTA的營業所,今晚吃完晚餐後,老爸開著車載我和A先生去中山路上的營業所,哦哦~接待我們的是一位蔡小姐,她開的價格很硬,送了一堆東西,明年領牌現金付款竟然沒折價,講了半小時,想說也沒什麼好講的~~老爸也覺得這台車不錯,讓我們更有信心買"小A(丫)"啦~~~(但是這個價格是我們看了三家營業所後,最"貴"的一家~)所以就回家啦........

回到家後覺得很不甘心,我大姐剛好在我家~~只好請出這位殺價高手囉!!~~

我們又開著車前往第一次去的營業所-龜山~這次換了一個業務-馮先生!一進去我大姐就廢話不說~馬上談價碼!!定價659000,我們連配備只要了三種需要原廠保證的-

1.LED後視鏡

2.氣動式按摩椅

3.平衡桿

雖然東西要的有點少,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我們其他的東西還不如自己去買,還可以買等級高一點的~~~

終於下了訂單~~~(也要開始存錢囉)~~~~~業務員聽我們講的眉頭愈來愈皺,我們講到晚上十點,他一直想叫我們訂車,等到條件談的差不多,他迫不及待的把我的卡拿去刷,我才想起要跟他說,明年才掛牌,可是來不及啦...他已經把我的卡刷了(雖然我還沒簽字),但是他還是答應啦.....嘿嘿嘿~~雖然不是很便宜的價格買,TOYOTA的價格都很硬,我們能殺到這樣的價碼算不錯的啦.....

忘了補充一點,車的顏色是黑色的~感覺很酷~~~明年才會領牌!!!所以還要再等一個半月後,才能開著新車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485

 回應文章

ALLAN@guest
Re: [愛車]下訂單囉~~~
2004/11/18 02:19
當想買車時正好看到這型Z版的出現,很有跑車的感覺一眼就喜歡這<br />
台,那金屬質感與那外觀真不錯,有了新車就可以帶vivi到處玩,出門<br />
不用在擔心吹風下雨了,買到一台喜歡的車滿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