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L日誌]支援-LED組裝
2004/11/04 01:36:00瀏覽20|回應1|推薦0

經過今天的支援,終於了解錢有多難賺,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選擇不要賺....

如同之前去長興廠支援的時間,早早就出門.......

今天被安排的職務是裝機殼上的reseat,一開始還不覺得怎麼樣,按了一個小時後....

覺得手快痛死了,開始漸漸的大姆指和食指腫起來了~~~

好不容易等到十點鐘休息鐘一打,飛也似的衝去WC,再衝去找蔡大媽拿OK硼,將大姆指與食指貼滿透氣膠帶,想要減少一點痛楚,剛開始的確有效.....

過了一小時候,透氣膠帶被壓破了,手也開始不聽使喚了....但是看到機殼一直流下來,手也只能一直做,還得幫忙前面的阿姨壓LED燈,因為他三不五時會出點小錯...

中午休息了一小時後,重新上工,這次是加了二層OK硼,再加上數不清的透氣膠帶,其實中間真的痛到快哭出來了,但是想說哭出來很丟臉,還是強忍著~~咬著牙死命的做,直到下午四點鐘換機種,雖然也是差不多的工作,但是至少不會這麼痛,心又想著快下班,所以時間過的快了一點......

還好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支援了吧,我不想再有下一次囉.....

回到家後,可憐的又是A先生,幫我修理電腦還要幫忙按摩...

連我爸也快搞不清楚,為什麼我的工作會累成這樣子~~我想這可能會是加速我離開這家公司的原因吧....

真的覺得手快廢掉了吧~~可以打出這篇文章,真是佩服自己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481

 回應文章

simdy@guest
Re: [OL日誌]支援-LED組裝
2004/11/04 04:15
呵呵........真是歹命~<br />
我也很命苦.....我剛剛才到家說.......<br />
加班到11點半左右........<br />
就為了回一封棘手的e-mail .......<br />
唉!! 我真是快被那個自以為很了不起的女人煩死了!!<br />
若是連妳也走人.....我想我就真的是孤軍奮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