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會]運動會&士林夜市
2004/10/30 03:55:00瀏覽17|回應0|推薦0


今天一大早擦完地板,就趕著去奶媽家,因為要去參加婷婷的運動會~

買了二份麥當勞,就前往久違的青溪國中,裡面還真是熱鬧,還看到一堆叛逆青春時期的青少年,頭髮與服裝在運動會時,都是想辦法弄的很...酷(我個人覺得是滿好笑的啦)想當年我也不曾這樣........

在運動會的會場學生忙著比賽,太陽也盡情的散發熱力,我和奶媽才待一下就快受不了,離開會場~~~

前往梅子姐姐家,我還是第一次去他南崁的家,雖然不大,但是有家的味道…大家又吃吃喝喝的直到一點多才離開。

 

晚上A先生下班後,我們搭火車與捷運前往士林夜市,哦哦,那裡的人真是超多的說,先去吃了鐵板燒,再吃新鮮草莓冰,這種季節也只有士林才吃的到新鮮的草莓冰。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開始逛街血拼,去了我每次去士林必去的BALENO,雖然全省都有,但是它的三樓是特價中心,很多衣服與褲子都很便宜,有一件100元,也有二件100元的,當然也有貴一點的,二件599元的啦~~~

不過真的是便宜又大碗,我買了二件上衣,A先生買了二件上衣和一件牛仔褲,總共是1300元~平常在桃園可能買不到幾件衣服吧!!!!

 

(手鍊才80元哦)

接下來又去買了一件A先生的運動T恤,質料滿不錯,399元~~~

我後來也去HANG TEN買了二件五百的上衣.......

今天又是敗家的一天,可是覺得物超所質,因為價格比百貨公司的便宜多囉....

回家的路上,我們二個腳真是超痠的,快不聽使喚,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