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採買拜拜用品與推拿第七堂課
2004/10/21 02:50:00瀏覽69|回應1|推薦0

早上十點鐘,蔡小珍打電話來給我,叫我東西準備一下,要出門去採買拜拜的用品!~哦哦~~~這可是我第一次出公差採買拜拜用品耶!!~我才知道原來是三太子生日呀~~~

先到蘆聯社的停車場,蔡小珍開著"雅哥"公務車,可能是太大台了吧,停車停了快十分鐘~行程為.........

1.前往市場去買老薑和豬腳~

2.北商銀去辦理外勞帳戶結清~

3.南崁聯買餅乾、糖果

4.水果攤買十樣水果~

再接下來就順道去"m"買了杯好喝的草莓奶昔~~~~

我這時才知道,原來拜拜要買這麼多東西,還真講究~而且很花錢~~~

接下來晚上下班,下了些水餃,裝在便當盒裡,買了二杯咖啡,就坐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成功路上的小公園吃了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昨日的小車禍,讓我的脖子無法自由轉,所以早點到,請老師幫我轉一轉脖子~和推藥膏在左腳上,熊哥老師還幫我貼了個藥膏在脖子上,叫我回家熱敷~~~

哦哦~~真是痛痛痛~~~~沒想到小小的車禍讓我如此難受!!!!可千萬不要再有下次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469

 回應文章

simdy@guest
Re: [學習]採買拜拜用品與推拿第七堂課
2004/10/21 03:44
是呀!!這還是小意思咧~<br />
每年中元普度和開工拜拜準備的東西才多的咧.....<br />
不過有時出公差去採購也挺好玩滴不是嗎?<br />
今天辛苦妳們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