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被撞了
2004/10/20 02:53:00瀏覽13|回應3|推薦0

要到長興廠支援,所以比平常早出門~~~

誰知道一騎出家門口不到一百公尺,就被衝出來的摩托車給撞了!~我整個人重心不穩,所以我倒在地上,我第一個反應是把小銀馬"立"起來!~檢示小銀馬有沒有事,我看到前方被刮了一大痕,開始開罵~~~

我說:小姐,你騎車到底有沒有在看路呀~~

她說:小姐,你騎車有沒有在看路呀~~~

我心裡想:(媽的,明明是你來撞我的~~靠!~)不過我這人有氣質,是不會把這些話罵出口的!~

想說我人沒什麼外傷,只是腿有點痛,應該是會黑青吧!~~

而且我趕著上班,照理說應該我被撞是我會比較嚴重,但是我看對方,鞋子也飛了,她摩托車的油也倒出來,就想說算了~不跟她計較,把我的小銀馬騎著就去上班了!!!!

我想小銀馬是會保護主人的吧,而且天國上的媽媽也是會保祐我的吧!才讓我的左小腿腫起來黑青吧~~

到長興廠之後馬上把我的慘事告訴蔡大媽,而且跟他說,我有空一定要去拜帝君~~~中午就請阿材帶我上去長興廠五樓拜拜!~請他保祐我~~~~~

下了班去全博~~嗯,小昌和小倩、淑婷果真是好朋友,還會關心一下我的傷~~~朋友真不是白交的!!!

希望我的好運快快來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468

 回應文章

joanne@guest
Re: [雜記]被撞了
2004/10/22 09:59
要小心喔!人沒事就好了,還好只是黑青而已,真是老天保祐.<br />
還有那天還好你沒穿的很美,不然.................

viviyu@guest
Re: [雜記]被撞了
2004/10/21 01:19
可是我今天起床的時候,覺得我的脖子快不行了~~往左轉就好痛哦!<br />
還有全身痠痛耶~~~~~~<br />
唉~~~真是痛苦呀!!!!<br />
我是怕我爬不起來拜帝君啦~~這樣要提早出門才行!!!

simdy@guest
Re: [雜記]被撞了
2004/10/20 04:36
呵呵.......那妳要不要加入拜帝君的行列呀!!<br />
我每天早晚都會拜......妳可以只拜早上即可.....<br />
有拜有保祐唷!!<br />
可憐的孩子.....騎車車真的要粉小心唷!<br />
千萬不要變成第二個筱涵了!! 嘖嘖 .....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