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我感冒囉
2004/10/17 01:52:00瀏覽14|回應1|推薦0

今天起床感覺到喉嚨好痛,馬上前往"惠敏"醫院,一走進去,真可謂是人山人海呀~

人真是多到嚇死人,可能是最近天氣多變化吧,所以好多人都感冒囉~~~

打完針拿完藥後,前往幫忙賣衣服(a先生的父母),人潮滿多的,比昨天還多人~

過沒多久,哦,可能是藥力發效了吧,吃完粥就開始昏睡,a先生則是忙著幫我的電腦重灌~讓我的電腦能夠跑的更快~~

沒想到灌到一半時,他忘了我的是固定ip,所以好不容易重灌完作業系統,馬上上網就中毒了,所以又只好再重頭灌一次了,哦!~~~天呀~~

浪費了一整個下午,因為我感冒的關係,所以其實我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昏睡中~~~

好不容易等到六點,終於把我的電腦作業系統灌好了,其他軟體則等待我有空再慢慢灌!!!

 

晚上去衣蝶開始血拼囉!!!!先在地下室填飽肚子後,開始從我最愛的化粧品ETUDE,買了新的眼影和粉餅!二件高領T恤,還去買了"貴貴"的內衣,真是心疼,賺錢永遠是不夠花的!!!

A先生則是買了條EDWIN的牛仔褲,穿起來是帥氣沒錯,不過~~~這是要付出代價的,大銀又花了不少呀~~~

今天先小拼了一下~~因為不要一次買太多,不然帳單來時可真是會嚇死人哦!!!

努力賺錢買下個目標,來買個LV的包包揹揹看!~明明是超貴的包包,怎麼今天走在路上,都是拿著LV的人呀~~難道現在的人都這麼有錢嗎?LV到底貴在那裡,好想搞懂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465

 回應文章

callan77@guest
Re: [雜記]我感冒囉
2004/10/18 12:54
以為會重灌電腦一整天該死的病毒一上線又中毒,害我浪費了許多時<br />
間,不然想說還可以讓VIVI的電腦升級到xp-sp2,為了逛街只好下次<br />
有時間再去弄了,終於買到想了好久的牛仔褲,多少次從專櫃前面走<br />
過,始終忍不下心來買他,還是VIVI對我最好知道我想要什麼,就買給<br />
我了真是太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