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換新髮型囉~
2004/09/27 01:30:00瀏覽20|回應0|推薦0

起床後,按照原定行程,想要去剪頭髮,但是又不知道是髮廊幾點開,所以先出門去銀行辦事,再去髮廊。

一到門口,哇,看到裡面沒什麼人,好高興,平常都是一堆人,可能今天不是例假日吧,所以沒什麼客人在剪頭髮~~

接著看了三、四本髮型的雜誌,因為太多選擇了,反而不知道該怎麼決定才好,等到髮型師都吃完早餐了,我還沒決定好~~最後沒辦法,只好求助於髮型師囉~告訴他:(實際上是警告他~)不要把我弄的太老氣,頭髮不要剪太短(這是a先生要求的),其他就信任他囉~

結果他就問我要不要試試看燙髮~~只燙髮尾不會老氣的!!所以!~~~我考慮了一下,就答應了,因為要完全信任專業,所以就交給他囉~~~

三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還好沒有燙很久,不然我這麼沒耐性的人,那受得了!~而且一邊看著台灣龍捲風,時間會過的比較快~燙出來的結果,我還蠻滿意的耶~~~

如果我有照新的照片的話,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囉~~~

下午就抽空前往全博,去看看大伙囉,反正今天也很少人有放假~順便讓他們看看我的新造型!還可以聊聊天!重要的是,太久沒有key單,有點忘了怎麼打,所以正在重新回憶~~~

五點半就和a先生前往台茂隨便吃吃,去看惡靈古堡2

類  型: 動作/恐怖/科幻/驚悚
片  長:
分  級: 未分級
導  演: 亞歷山大威特
演  員: 蜜拉喬娃維琪,席安娜蓋蘿莉,艾瑞克馬畢斯,歐迪費爾,查克華德,馬修泰勒
發行公司: 福斯
上映日期:

2004-09-17

這個一看就知道一定會再拍第三集的,而且第二集沒有第一集這麼好看了!為什麼片子的第二集都很無聊呢?!有點看不太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