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會]eagles pub
2004/09/11 02:38:00瀏覽82|回應1|推薦0

今天又是下著大雨的夜晚,近日來豪雨特報,開車在路上都覺得好可怕,怕會進入一個大水窪!!

晚上和MR.A、JOHNNY、淑婷、小倩、MARK、黃大哥、建鈞…一堆人在風雨之中前往位於中壢的eagles pub,因為是二週年慶,從PM11:00-AM1:00有很多的表演活動,野狼樂團、猛男、辣妹表演!這是第二次前往eagles pub,我今年生日的時候,也在那被設計了一次!

不知道是我已經習慣現在的生活,不太適合年青人的活動了,現場的聲音太大,我只覺得耳朵和頭超痛的!!!後來就比較適應那裡的音量,還好一點了~~~

猛男開始表演,身材還滿不錯的說,只是身邊有著A先生,就算想....也不能怎樣啦!~~不過我個人覺得那個猛男應該是GAY,因為他比較喜歡找男生~~呵呵,還有當晚的壽星"小吳",也脫了上半身,玩的很瘋哦!!!差點就可以陷害建鈞下去跳了說!~~

換辣妹開始表演後,本來有個老色鬼外國人要走了說,一看到辣妹來,就馬上坐到最前面去,真是"男性本色"呀!~~~後來我們就陷害JOHNNY,讓辣妹找他表演,哦哦,很火辣哦!脫了上半身,差點下半身都不保,連"小丁"都露出來了哦!~~

MARK說~基本上那裡比較適合壓力大的人去,看來我這個平常沒壓力的人,是不適合那種地方的,由此可見,我是很乖的吧~~~哈哈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433

 回應文章

ALLAN-CAI@guest
Re: [聚會]eagles pub
2004/09/12 03:37
冒著大風雨去PUB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啊!除了地方太小人太多煙味<br />
與酒氣真重以外都還不錯.也許是多年沒去過那種地方不大能接受了.<br />
偶而去一下可以看到深夜的另一種文化也真不錯.尤其壓力大時去好<br />
好放鬆一下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