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衣蝶是騙人的嗎?
2004/08/20 11:19:00瀏覽23|回應0|推薦0

 等了五天,一直在等待網路上公佈名次!~直到今天終於忍耐不住了!~

只好又打電話到台北衣蝶去詢問什麼時候公佈名次?

得到的答案可真是失望呀~~~

總機小姐說:目前還沒有公佈,得獎名單還在主辦單位那裡。

我說:你們不就是主辦單位嗎?

總機小姐:哦,名單在企劃人員那裡,這二天會通知得獎者。

我說:那名單什麼時候會公佈呢?什麼時候會公佈在網站上?

總機小姐:因為我們的網站系統有問題,所以可能要到情人節當天才會公佈。

我說:要等這麼久哦!~~~哦,謝謝。

聽完後,我的心都涼了~~~~~因為覺得好像是騙人的活動,根本一點誠意都沒有嘛!~今天離情人節只剩二天了!

就算沒有得獎,你也早點公佈,讓人家可以有別的計劃嘛!!!搞什麼鬼!~~

如果這是騙人的話,我一定會公佈這個騙局的~~~去post在各大留言板上!~~~

我想現在也只能等待了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viyu0709&aid=757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