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藏情觀雪之《釣雪.藏情》前言
2013/09/30 03:21:34瀏覽798|回應0|推薦5

藏情觀雪之《釣雪.藏情》

-前言

 

在西元年二○一三年,如此特別的時間裡,藏情觀雪的第一部《釣雪.藏情》終於不再藏私。

  在最初完成這本長篇故事時,心情格外的激動,但是內心也交戰不已。寫了十餘年,人事皆非,而我還在這裡堅持著自己畢生的理想與目標。開始寫故事是從一九八九開始,從模擬、敘述、想像,構思每一本主題的文字,至此,我寫下了一本,將所有爬格子的時光與經驗,濃縮而成的一本自我的鉅作。

  這些漫長的書寫過程裡,經過許多人生的變化,我的文字也曾經被人肯定,與否定。無論如何,這些都是屬於我生命裡唯一一次的經歷,也是因為如此,我更希望在我還能夠活躍於文字的時候,努力把心中的想法,表達出來,在我還尚未老去之前。

  閱讀著此書的朋友並不多,而在羨雲文坊裡,我也決定將十餘萬字的第一部,以精華版呈現出來。希望這段時間的分享,可以讓喜愛這些文字的你們,看到我默默努力的成果。

 

  陪伴我已久的你們,我用很誠摯的心,向你們說一聲,謝謝你。

  謝謝你們的支持、照顧,才會有今日的我。

  

                             戒情2013/09/30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