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菜桶信賴危機
2023/06/03 14:08:23瀏覽370|回應1|推薦23

放任官養豬哥鹹濕犯賤

逼迫良家婦女忍氣吞聲

菜桶裝聾作啞

信賴危機

. . . . . . . . . .

蔡總統被問2天多起性平爭議沒反應 陳建仁則答「絕對零容忍」

2023-06-03 09:37 聯合報/ 記者

游明煌

民進黨性平風暴連環爆,2天遭揭發4起黨內性平爭議案件。蔡英文總統昨晚間透過臉書表達最深的歉意。今天一早蔡總統和行政院長陳建仁到基隆外木山騎腳踏車,媒體喊話蔡總統對性平事件看法,但總統並沒有回應;陳建仁則受訪指出,對於性騷擾或是性侵犯的事件,絕對是零容忍,政府要持續來加強推動性平教育。

蔡英文今天上午8時30分,與陳建仁、交通部長王國材等,到基隆外木山湖海灣喵喵咖啡旁廣場,出席交通部「2023世界自行車日全台環騎活動」,一起騎腳踏車瀏覽外木山美麗海景。媒體在蔡總統騎車經過時喊話,詢問對性平事件看法,但蔡英文沒有反應,也沒停下來。

陳建仁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於媒體詢問怎麼看民進黨性平風暴連環爆,2天遭揭發4起性平爭議案件,黨內該如何究責?才能給被害人公道?民進黨連日爆性騷或吃案事件,網路上輿論不少,恐影響民眾對執政黨的信任及支持等問題,表達他的看法。

陳建仁說,近日看到有多起被揭露的性騷擾案件,對於受害人的經歷,都感到相當地不捨和痛心,他認為應該給予最好的保護。不管是政黨,或者是政府機關、民間團體,對於性騷擾或是性侵犯的事件,絕對是零容忍,政府要持續來加強推動性平教育。

陳建仁表示,更重要的,也讓性平事件發生的機會降到最低,政府和民間也要來建立一個安全而有責的性平通報及處理機制,讓受害者不要再受到二度傷害,把性平教育還有性平觀念,能夠落實到社會上的每一個角落。

蔡英文總統昨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接連有受害者揭露,曾經在民進黨遭受的性騷擾事件,得知他們的受害經歷,感到很不捨和痛心,身為前任黨主席,責無旁貸,表達最深的歉意。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79301653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話題
2023/06/05 11:02

轉發

經過這兩天的沖洗,民進黨應該成功的把IMB詐騙案順利的從媒體上洗掉了,換上來的是大家比較有感且容易討論的性騷案,可見這IMB牽扯的廣度跟嚴重度一定要比性騷案來的強跟大,否則民進黨不會願意這樣自傷八百的,因為他們知道錢根這種東西怎麼可以隨便被挖出來呢?淫根到處都有,挖幾隻出來轉移一下焦點就可以了,畢竟選舉到處都需要用到錢,絕對不可以自斷金脈!

所以說呀民進黨在經過阿扁八年、蔡英文八年,這整整十六年已經把百年國民黨遠遠的甩在腦後,然後才三年左右的民眾黨想跟民進黨玩,那還差得遠呢!

台灣人若看不到這樣深層的問題,那就一代一代讓民進黨耍著玩而已!


virbra(virbra1950) 於 2023-06-05 19:43 回覆:
不怕轉移焦點, 只要能下架民進黨, 所有的弊案一條 一條依法究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