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擦屁股有學問
2022/10/24 00:16:04瀏覽1177|回應1|推薦46

@ 糕端擦屁股: 自己拉的自己擦.(自拉自唱)

@ 時鐘擦屁股: 隔牆探頭拍人設.(賊頭賊腦)

@ 煎茶擦屁股: 此擦無銀三百兩.(不打自招)

@ 金鎗擦屁股: 偶又不是紙灰乾. (李代桃僵)

@ 阿扁擦屁股: 擦不到就擦不到. (有夢最美)

@ 馬桶擦屁股: 說不擦還是擦了. (情何以堪)

@ 菜桶擦屁股: 擦最軟的那一塊. (心如止水)

@ 鈔票擦屁股: 難怪台幣貶不停.(愈擦愈薄)

@ 選票擦屁股: 政黨輪替換人擦. . . . . . .

. . . . .(追根究柢/皮開肉綻/屁滾尿流/水落石出/真相大白/繩之以法/大快人心)

..........

聯合報黑白集/高端自擦屁股之後

2022-10-23 01:03

聯合報/ 聯合報黑白集

高端族赴日必須補打其他疫苗或提供PCR證明,讓蔡政府面臨高端之亂。指揮中心透露規畫由高端負擔赴日民眾PCR費用。不過,蔡政府叫高端「自己的屁股自己擦」之後,疫苗決策與採購黑幕也跟著丟進馬桶沖掉嗎?

蔡政府花四十億元買五百萬劑高端疫苗,卻有三分之一將被銷毀;蔡政府也是高端全球唯一買主,但高端效益評估報告迄今仍未公布;日本政府打槍高端,更是壓垮高端戰士信念的最後一根稻草,並讓「採購莫非有弊」的質疑陡升。

高端單價說不清,價差兜不攏,遭疑「世界最貴疫苗」,採購資料卻要封存卅年。而日本不認高端,蔡政府只好開放高端戰士補打其他疫苗,等同宣告高端無效。四十億元的人民血汗錢,差可比擬「打水漂」?

蔡政府一路護航高端疫苗,從正副總統號召奉獻手臂,到指揮中心淪為「高端發言人」,再到獨步全球免疫橋接為高端排除路障,甚至為高端飢餓行銷。如今赴日竟要多花三千五百元,當然重傷高端戰士之心。

高端戰士畢竟死忠,罵高端躲在政府後面數鈔票,不罵政府操作高端政治紅利滿盆缽。指揮中心要高端出面善後,也可早點平息風波,繼續掩蓋幕後的荒誕決策與可能的違法亂紀,再拚年底勝選,屆時還有多少人記得蔡政府親手炮製的高端之亂?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rbra1950&aid=177325320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0/27 11:53
 
網路資料<#全球共富> 0210
👍💟#政治聊其他【●非第1關鍵(共富政治問題)】~●都沒用~●歡迎廣傳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全球共富~家家戶戶~千歲暖~紅塵過客~紅塵不過客\^O^
▲👍💟💟💟●祝福所有~好神明、好上帝、好人類、上千上萬上億受害人、及有點良心壞人類➡️💟●造福萬代➡️💟●幸福萬代➡️💟●共富共贏萬代!!●●●不再失算、失敗!!\^O^
https://youtu.be/tS4wI_nex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