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台語
2009/12/25 11:43:24瀏覽739|回應0|推薦5

說到我的台語真的是爛到不行

前幾天打給一個"客戶"
本來是一開始是講國語的
講著講著對方就變成台語
我呢!
想要表現的"和藹可親"一點
就開始講台語

那個.....
我自己都覺得我是外國人講台語
很不"輪轉"
我也不知道對方到底聽不聽得懂
就這樣講了3分多鐘
一整個就是很緊張到極點

害我掛掉電話後整個有種解脫的感覺
呼~~

如果多來幾個講台語的我的腦細胞肯定死掉好幾億
絞盡腦汁把我所知的台語"字會"拿出來用

我說哪一天我去做總機小姐一定會~
您好!這是某某公司很高興為您服務.國語請按1 台語請掛斷

奇怪咧!
我聽得懂台語啊!
為什麼變成自己說的時候就怪腔怪調的呢?
台語的 後 我講就變 賀

誰要當我的台語老師啊?
請先準備好無比的耐心

話說回來這是我有史以來說台語最久的一次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pcakeoec2005&aid=3621701